創作內容

5 GP

爆烈震撼!!! WWE 8月即將降臨台灣

作者:胖鳥│2012-06-01 00:45:53│巴幣:10│人氣:3965


是~的~你真的沒看錯,各位親愛的摔角迷們, 美式娛樂摔角業界的龍頭 WWE (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 將要在2012年的8月12日"首度"來到台灣做巡迴演出!!!!



就在8月12日, WWE 旗下品牌節目 Smack Down! 將要在在台北林口體育館盛大開戰!!!!





卡司陣容

除了首次來台演出以外這次請來的選手也都盡是些冠軍級的大咖角色,給足了台灣粉絲們面子,話不多說,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次 WWE 要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好料吧!!!!



~ 傳承榮耀的摔角之子 ~
Randy Orton


身高:6呎4吋 (194公分)   體重:235磅 (107公斤)

來自: St. Louis, Missouri (密蘇里州 聖路易斯)

綽號:
The Legend Killer (傳奇殺手)
The Viper (毒蛇)
The Apex Predator (頂級獵食者)

生涯高峰:
六度 WWE 冠軍 (WWE Championship)
三度世界重量級冠軍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
世界雙打冠軍 (World Tag Team Championship)
WWE 洲際冠軍 (WWE Intercontinental Championship)
2009年皇家大戰優勝者 (Royal Rumble 2009)
WWE 第17位三冠王者 (Triple Crown Champion)

招牌終結技 (Finishing Moves)


RKO (跳躍式鑽石切擊)




Punt Kick (爆頭側踢)





Inverted Headlock Backbreaker (逆向扣頸背部破壞技)





~ 凱爾特族最強戰士 ~
Sheamus


身高:6呎4吋 (194公分)   體重:267磅 (121公斤)
  
來自: Dublin, Ireland (愛爾蘭 都柏林)
  
綽號:
The Celtic Warrior (凱爾特戰士)
The Irish Curse (愛爾蘭詛咒)
The Great White (大白鯊)
  
  
生涯高峰:
  
二度 WWE 冠軍 (WWE Championship)
世界重量級冠軍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
WWE 美國冠軍 (WWE United States Championship)
2010年擂台之王 (King of the Ring 2010)
2012年皇家大戰優勝者 (Royal Rumble 2012)


招牌終結技 (Finishing Moves)


High Cross (十字架炸彈摔)




Brogue Kick (墊步大腳踹擊)





Irish Curse (愛爾蘭詛咒-側向背部破壞技)





~ 摔角界的貴公子 ~
Alberto Del Rio


身高:6呎5吋 (196公分)   體重:239磅 (108公斤)
  
來自: San Luis Potosi, Mexico (墨西哥 聖路易斯波托西市)
  
綽號:
La Esencia de la Excelencia (卓越本質)
The Mexican Aristocrat (墨國貴族)
  
生涯高峰:
  
二度 WWE 冠軍 (WWE Championship)
2011年樂透公事包優勝者 (The winner of Money in the Bank 2011)
2011年皇家大戰優勝者 (Royal Rumble 2011)
  

招牌終結技 (Finishing Moves)


Cross Armbar (迴旋腕部十字固定)




Enzuigiri (延髓斬)




Double Knee Armbreaker (膝擊手臂破壞技)





~ 永不熄滅的地獄業火 ~
Kane



身高:7呎 (213公分)   體重:323磅 (147公斤)
  
來自: Parts Unknown (未知地帶)
  
綽號:
The Big Red Machine (大紅色殺人機器)
The Devil's Favorite Demon (撒旦之寵)
  
生涯高峰:
  
WWE 冠軍 (WWE Championship)
世界重量級冠軍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
ECW 冠軍 (ECW Championship)
WCW 雙打冠軍 (WCW Tag Team Championship)
WWE 雙打冠軍 (Tag Team Championship)
九度世界雙打冠軍 (World Tag Team Championship)
WWE 洲際冠軍 (WWE Intercontinental Championship)
2010年樂透公事包優勝者 (The winner of Money in the Bank 2010)
WWE 第8位三冠王者 (Triple Crown Champion)
WWF 冠軍 (WWF Championship)
WWF 硬蕊冠軍 (WWF Hardcore Championship)


招牌終結技 (Finishing Moves)


Chokeslam from Hell (地獄喉輪落)




Tombstone Piledriver (裁墓碑頭部落下技)





~ 魅力大隊長 ~
Christian


身高:6呎1吋 (185公分)   體重:212磅 (96公斤)
  
來自: Toronto, Canada (加拿大 多倫多)
  
綽號:
Captain Charisma (魅力大隊長)
The Instant Classic (即時經典)
  
生涯高峰:
  
二度世界重量級冠軍 (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
二度 ECW 冠軍 (ECW Championship)
四度 WWE 洲際冠軍 (WWE Intercontinental Championship)
九度 WWE 雙打冠軍 (WWE Tag Team Championship)
WWE 第20位三冠王者 (Triple Crown Champion)
WWF 硬蕊冠軍 (WWF Hardcore Championship)
WWF 歐洲冠軍 (WWF European Championship)
WWF 輕量級冠軍 (WWF Light Heavyweight Championship)


招牌終結技 (Finishing Moves)


Killswitch (死亡迴轉-逆向鎖雙臂顏面粉碎技)




Tornado DDT (龍捲風 DDT)





~ 瀟灑壞小子 ~
Cody Rhodes


身高:6呎2吋 (188公分)   體重:215磅 (98公斤)
  
來自: Marietta, Georgia (喬治亞州 瑪麗埃塔)
  
綽號:
"Dashing" Cody Rhodes (瀟灑帥氣的 Cody Rhodes)
  
生涯高峰:
  
WWE 雙打冠軍 (WWE Tag Team Championship)
三度世界雙打冠軍 (World Tag Team Championship)
二度 WWE 洲際冠軍 (WWE Intercontinental Championship)


招牌終結技 (Finishing Moves)


Cross Rhodes (迴旋切擊)




Alabama Slam (阿拉巴馬翻摔)




Moonsault Attack (月面後空翻撲擊)




看了這麼多年 WWE 這次他們終於要來台灣~~~光是想到就想大喊~

It's gonna be AWESOM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9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WE|台灣|巡迴演出|摔角|AWESOME|RAINBOW DASH

留言共 5 篇留言

AJL
我很少在看摔角,台灣有培育這門『運動』嗎?

06-01 02:57

胖鳥
台灣有~不過風格比較偏向日式 技術上來說這算是娛樂節目不算是運動~06-01 07:59
莎妃爾
O-o....
平常看胖鳥大大的小馬文久了...突然出現肌肉橫飛的介紹文實在不能適應呀..

06-01 10:44

胖鳥
XDDD AB型的人都是這樣 能夠穿梭在現實與虛構的世界06-01 11:24
Hydra
胖鳥大大也有看摔角阿!!!
這次來台真的很震撼!
去定了阿阿阿阿阿阿!

06-02 18:03

胖鳥
我可是WWE的忠實觀眾啊
我決定這次要買頭排的票~~~ YEAH06-02 18:12
Wurque
搶票阿~~~~~
總算來到台灣了

06-03 20:22

胖鳥
為了看WWE就算出賣靈魂也沒關係06-03 23:32
AsTor
超想去可是家人不同意 沒資金

07-30 22:53

胖鳥
那麼我就連你的那份一起認真的看吧!!!07-31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99806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ackg... 後一篇:[達人專欄] 強大謙遜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