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 第04話「賭上我們的靈魂!!」

作者:百合コンの玥炭│2012-05-30 00:56:25│巴幣:0│人氣:279
  這裡是Role-Playing Game的世界,簡單來說就是RPG。
  我的名字是塔芙(Tapfer),是這個世界的勇者,但是啊……我並不想討伐魔王!
  
  
 
  由於沒有「偷到」地圖,加上兩人都是沒方向感的路痴,因此在回去的路上誤闖了一座森林。
  那是座生長著茂盛低海拔植物的森林,以這些樹木的密集程度來看,會令人忍不住想吐嘈:當初為什麼會進到這森林中?
  能從平野綠地闖入森林,大概不只是單純的路痴,肯定還帶有笨蛋成分。
  「為什麼妳會不知道路啊!」笨蛋巫女對著笨蛋勇者抱怨道。
  「我來的時候是用傳送術,所以不知道路。」塔芙刻意迴避了關於「魔王」的辭彙。
  「傳送術?」黎用懷疑的眼神喵了身旁的塔芙一眼:「妳會那樣的高等技能嗎?」
  「當然不是!是魔……」啊啊,差點不小心說出來了。
  「魔?」
  「路過的魔導士幫忙放的!」勇者使用了技能:硬凹!
  只見黎一副「哦?原來啊」的表情,看來是成功騙過去了。
  說起來,我哪時有硬凹這種技能了?
  塔芙還在思考著這種無關緊要的問題時(當前的首要問題是離開森林),走在前方的黎突然停下了腳步,心不在焉的塔芙便一頭撞了上去。
  還沒詢問,黎便逕自解釋停下來的原因:「被包圍了。」
  包圍?被什麼包圍了?仰慕我的粉絲嗎?
  才剛這麼想著,四周立刻竄出了一群看起來矮小瘦弱的駝背生物,基本上外表跟人類無異,真要說哪裡不一樣,大概是灰白的膚色吧!
  嗯……希望不是粉絲。
  「黎,這些是?」
  「山怪。」黎表情僵硬凝重的說明道:「Lv.4,懼怕屬性是火。」
  也才四等嘛,真是的,這傢伙該不會是故意露出這表情來嚇我的吧?
  「山怪王,Lv.10,懼怕屬性一樣是火。」
  也才十等嘛,再說這巫婆不是號稱很會火球術?
  順帶一提,山怪與山怪王的差別是:山怪的頭頂光禿禿的,山怪王則有一根頭髮--這就是所謂的一線(髮)之隔嗎?
  不過讓黎凝重的主因似乎不是這些光頭,而是……
  塔芙將目光移至黎目視的地方,那是位完全不同於這些山怪的魔物,真要拿什麼比喻的話,就是人群中的一隻貓吧?
  沒錯,就是貓,蒼白色長髮上長著對貓耳的高俊男子,身上穿著執事服之類的衣服,並且晃著一條毛茸茸的尾巴。
  這真的是魔物嗎? 
  「資料不詳的魔物,估計是BOSS級。」雖然在說話,目光卻一刻也沒離開過那位貓咪。
  「初次見面,我的名字是巴里度‧洛伯(Palido Lobo),魔王城的管家。」
  聽到資料不詳四字後,眼前的魔物逕自介紹起自己,並且筆直地鞠了個躬。

  黎用目光迅速掃視四周,確認沒有潛藏其他敵人後,又繼續死盯著貓咪:「那麼,貓管家先生,你打算做什麼?」
  「我是狼!」貓管家抗議道。
  「我問你,你是我的Master嗎?」黎突然說出了這句和前文完全對不上的台詞。
  「是狼,不是士郎!」貓管家再次抗議。
  話說回來,剛剛還這麼凝重,現在卻能和魔物一搭一唱也挺厲害的。
  管家收起剛才的笑容,以帶有威脅的口氣說道:「我是來警告妳們,別妄想動魔王一根寒毛。」
  不知是出於何種原因,魔王城的高等魔物居然會特地來警告我們兩個低等角色,而且真要說的話,我只動過魔王的嘴唇--想到這裡,總覺得臉頰熱了起來。
  「如果我們偏要挑戰魔王呢?」黎說了非常危險的發言。
  我說大魔導士小姐,妳可以可憐我一下,不要企圖挑起戰火嗎?
  「那我現在就殺了妳們,以除後患!」
  眼前的男子嚎叫一聲,由原本人類的姿態轉變成白狼,不過不是普通的狼,而是長有兩對至少五公尺翅膀的翼狼。
  這才是真正的姿態嗎?
  塔芙的表情有點呆滯了,腳不自覺地向後退幾步,等她察覺自己正在退後時,已經距離十幾公尺遠了。
  相較之下,黎沒有退後,從塔芙的角度看不出黎現在是什麼表情,是害怕,又或者是……
  「基於對魔王的效忠嗎?」甜笑,就算看不到也能確定,她的表情毫無疑問是甜笑。
  「不,是對自己靈魂的效忠。」說完,他發出了足以震動空間的長嚎。
  不妙,這魔物似乎很強啊!
  「對自己蘿莉控靈魂的效忠!」
  ……。
  這魔物……感覺一點也不強啊!是來亂的對吧!?
  蘿莉控靈魂是怎麼一回事,到底哪個世界的BOSS級魔物會說出這種莫名其妙的台詞啊!
  「蘿莉控嗎?」黎手摀著嘴,絕對是在偷笑。
  「只可惜我不懂,因為我是妹控。」黎說了令人意外的台詞。
  現在不是討論你們控什麼的時候吧!
  塔芙在心中默默吐嘈。
  「不不,擁有蘿莉屬性的妹妹更好,」洛伯說完自己的喜好後,問道:「難道妳喜歡年紀大的妹妹?」
  「我覺得御姐屬性的妹妹也沒什麼不好。」
  都說了你們控什麼不用在這時候討論!
  難道不會看一下場合氣氛嗎……
  真是受夠了,你們到底要讓劇情崩壞到什麼德行才甘願!
  「你們兩個,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因為聽不下去,忘了自己身處危險的塔芙開口阻止:「蘿莉百合、御姐百合、姊妹百合不是更好嗎!?」
  不,根本不是阻止……
  「蘿莉百合可是兩個蘿莉啊,殺傷力絕對是兩倍!御姐百合也是兩個御姐啊,殺傷力也不容小覦!妹控的話,多個姊姊變成姊妹百合不是更好嗎!」
  其實病得最重的是塔芙吧?
  聽到塔芙這番話,黎用一臉鄙視的表情說道:「難怪妳一直用痴漢般的眼光看著我……」
  「我才沒有!」塔芙立刻反駁。
  「上次還把史萊姆的黏液灑在人家身上。」
  「哪時候有這件事了!?」不要隨便竄改讀者的記憶啊!
  雖然反駁了,但塔芙還是稍微想像了一下--
  黏液隨著引力從黎身上緩緩滑落,滑入了上衣與裙中,由於黏液含有的水分導致純白的衣物逐漸透明,泛出了若隱若現的膚色……不行,在想像下去我會出血
的!
  黎接著繼續竄改讀者的記憶:「前幾天在村莊偷竊的時候,還趁四下無人偷走了我的第一次。」
  「根本沒有偷那種東西!」順帶一提,偷到的是HP藥水X13、MP藥水X15、解毒劑X9,以及3000元。
  雖然吐嘈了,不過--
  『偷到了這麼多藥水,不如把我的O水也一起偷走吧?』在空無一人的民宅裡,黎如是說。我經不起這惡魔的誘惑,歇起了她的裙襬,然後……不行,在想像
下去真的會出血的!
  塔芙努力地中止想像,深呼吸使自己稍微平靜下來。
  「還亂拉扯我的封印束帶,說要玩緊縛Play。」難得稍微平靜,卻又聽到這般發言。
  「我才沒那種嗜好!」塔芙趕緊否認。
  原來封印束帶有這種用途嗎?
  塔芙心想,然後--
  『塔芙,求求妳,不要這樣拉扯啦!』少女用著有些可憐的表情哀求著,但是我沒有停止,反而更起勁的拉扯。束帶陷入了敏感帶,同時,少女發出了數個無
法結成語句的呻吟聲……夠了!
  不行,在這樣下去真的會因為自己的想像而失血身亡,這就是百合技能的自體施放版嗎?
  無法體會我的辛苦,黎繼續自說自的:「而且還……」
  「妳再說下去就要變成非全年齡向了啦!」
  為了避免劇情往奇怪的方向發展,也避免我失血身亡,我制止了她的妄想。
  「不行,我沒戴眼鏡就會開始妄想。」黎說。
  黎這傢伙,不要隨便捏他新番啦!(ps:搖曳O合)
  話說從剛才開始似乎都是我在妄想……,看來我該考慮配副眼鏡了嗎?
  不,現在不是吐嘈自己的時候,刀口要對外,總之先吐嘈黎再說:「妳從一開始就沒有戴眼鏡的吧!」
  「我就算沒有眼鏡也很有存在感。」她自信滿滿的說。
  「……」這不是存在感的問題吧?
  「某個地方也比妳這勇者有存在感。」說著,黎凝視塔芙身體平坦的某處。
  「不要盯著別人的胸部說!」塔芙抗議道。
  「貧乳才是王道啊!」某隻狼聽聞,突然插嘴道,並且再次發出狼嚎。
  「你這色狼給我閉嘴!」塔芙和黎異口同聲:「這是女人之間的戰爭!」
  沒錯,由於大胸部帝國發動欺欺事變(塔芙被欺負),世界大戰就此展開!
  「聽好了,」黎的表情比一開始凝重許多:「在胸部的奧林匹克,一毫米都是勝負的關鍵!」
  「哼,那也要等妳先看了這個再說!」其實我的胸部可是會……「卍--O!」
  「怎麼可能,竟然有這麼小的卍O……!?」黎驚訝道。
  「不要說出這麼毒的戲仿台詞啦!什麼叫這麼小的卍O,很傷人啊!」
  就在爭論著女人頭等大事的時候,一隻不識相的山怪突然攻擊過去,原本包圍在旁的其他山怪見狀,也一齊攻擊。
  「真沒禮貌。」黎舉起了手,放出了五、六顆火球。
  趁著發招的空隙,山怪王伸出了利爪襲向她。
  「黎--!!」
  我伸出手,想要推開她,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眼前一片漆黑。

  
  「技能,走為上策Lv.1發動!」
  黑暗中,我似乎聽見了這樣的聲音。
  黑暗中,我似乎感受到了溫暖,好像還有點柔軟?
  「……」
  我慢慢張開眼睛,由於還沒適應光亮,眼前一片模糊。
  等到逐漸清晰,眼中映入的是……在我身體底下的黎!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難道說,在我推開黎的瞬間發動了技能,不過還真的推到了啊,而且是推倒了……會說回來這姿勢是怎麼回事,胸枕嗎?難怪剛才黑暗中
感受到了溫暖又柔軟的觸感,原來是胸枕啊!
  被她發現會死的吧……,我腦中浮現了她那恐怖的甜笑。
  「果然,變態……」
  不知道什麼時候也醒了的黎,在發覺塔芙撲在她身上的同時如是說。
  「不,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先是辯解,然後轉移話題:「話說這裡是哪裡?」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吐嘈起:「認真回答我!」
  「旅館。」
  「哦,原來是……」
  咦……
  「旅館--!?」
  為什麼會是在旅館,我可不記得我變態到和黎開房間了啊!
  「為什麼這麼驚訝,這不是很正常嗎?」
  「哪裡正常啊!?」
  為什麼我和妳睡在旅館會是正常的事啊!這到底是哪個世界的正常?百合勇者的世界嗎?
  「發動逃脫技能後,傳回最近村莊的旅館。」她解說道:「這不是常識嗎?」
  「所以說了為什麼會是旅館……」
  「一般村莊的重生點都是旅館吧?」
  我已經懶得吐嘈這設定了……
  「為什麼這麼驚訝?」她問,然後露出招牌的甜笑:「難不成妳想.犯.罪?」
  為什麼後面的字要放慢啊!還有我看起來真的像那種隨時會犯罪的變態勇者嗎?
  塔芙一邊猛搖頭,一邊在心中不停否決。
  「沒關係的唷!勇者不管做什麼,只要打著正義的旗幟……」
  「這算哪門子的正義啊!」
  這巫婆絕對有被害妄想。

  
  出了旅館,總覺得肚子有點餓。
  「大概是因為放了技能吧!」黎這麼解說。
  「原來因為放了技能啊。」塔芙掏出了一瓶MP藥水,喝了以後……吐出來!
  「好苦,有這麼苦的藥水嗎?喝起來跟尿一樣!」
  「尿是苦的嗎?」黎用古怪的表情望了塔芙一眼,問道:「妳喝過?」
  不,這不是該吐嘈的地方吧……
  「不然我們去買茶飲來喝。」黎提議道。
  「原來茶飲也能補充嗎?」
  為什麼不早說啊?
  我突然有種把藥水全部賣掉,然後買大量茶飲的打算。
  「不過茶飲補比較少唷!」她補充解釋。
  無所謂,只要好喝就好,不然這東西補再多不敢喝也沒用。
 
  來到了簡陋狹小的商店,真懷疑存貨都是放在哪的,難不成是放在四次元口袋?
  .紅茶:回復35HP,50元。
  .綠茶:回復35MP,50元。
  .抹茶:會被吞食,50元。
  看了看茶飲的商品清單,等等,那個抹茶是怎麼一回事啊!喝了反而會被吞食!?
  「因為是抹茶,所以喝了會被抹殺。」老闆解釋。
  「抹茶是因為會抹殺人,所以才有『抹』這個字的嗎!?」
  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設定,話說這種東西會有人買嗎?
  「主要成分是擦過地的抹布擠出來的水。」
  「這只是單純的污水吧!」
  這東西喝了絕對會死,白痴才會買這種東西!
  「老闆,給我20瓶抹茶。」
  發現一位白痴了!
  「妳買抹茶幹麻啊臭巫婆!?」
  絕望啊,我對日後的旅程絕望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7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1116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 第0... 後一篇: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 第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