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男人30歲以前必須知道的16件事

作者:是在哈囉?│2012-05-28 11:42:22│巴幣:72│人氣:1708
1,別把錢看得太重

  不要抱怨自己現在工資低,銀行存款4位數以下,看不到前途,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即使你文憑再高,怎麼把理論運用到實踐還是需要一個很長的鍛煉過程,社會永遠是一所最博大的大學,它讓你學到的知識遠比你在學校學到的重要得多,所以同樣,你也別太介意學歷低。30歲之前靠自己能力買車買房的人還是極少。


2,事業永遠第一

  雖然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雖然這句話很俗,但絕對有道理,所以30歲之前,請把你大部分精力放在你的事業上。


3,學會體諒父母

   別嫌他們嘮叨,等你為人父了你就知道可憐天下父母心,在他們眼裡你還是個孩子,但他們真的老了,現在得你哄他們開心了,也許只要你的一個電話,一點小禮物,就可以讓他們安心,很容易做到。


4,交上好朋友

  朋友對你一生都影響重大,不要去結識太多酒肉朋友,至少得有一個能在關鍵時刻幫助你的朋友,如果遇到這麼一個人,就好好把握,日後必定有用,不管他現在是富還是窮。


5,別太相信愛情

  心中要有愛,但請別說也別相信那些瓊瑤阿姨小說裡面的山盟海誓,世上本無永恆,重要的是責任,但女人心海底針,心變了,一切都成枉然,你要做的就是該出手時就出手,該放手時別猶豫。30歲之前的愛情不是假的,但只是大多數人都沒有能真正把握好的能力,所以學會量力而行。


6,別擔心至今還保留初吻

  愛情不在多而在精,別以為自己20多歲還沒碰過女孩子就害怕自己永遠找不到老婆。以後你會有很多機會認識女孩子,要知道這個社會雖然男人多於女人,但現實是女人其實比男人更擔心這個問題。男人30一枝花,你在升值而不是貶值,成熟的愛情往往更美麗更長久,所以不要像瘋狗一樣看到女孩就想追,學會品味寂寞。


7,不要沉迷於任何東西

  所謂玩物而喪志,網絡游戲是你在出校門之前玩的,你現在沒有多余的時間和精力花費到這上面,否則你透支的東西以後都得償還。一個人要有興趣,愛好,但請分清楚輕重。


8,年輕沒
有失

  不要遇到挫折就灰心,年輕人要時刻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失敗了,重來過;失去了,再爭取別的。錯過了,要分析,下次來,要把握;幼稚了,下次,成熟點。不要緊,會好的,哪怕到了極點,也不要放棄,相信一定可以挺過去。不要消極,會好的。曾經的錯,過去了,總不能回味在過去。現在的,很好,累完了,很舒服。不要傷,總會有人在支撐你。


9,不要輕易崇拜或者鄙視一個人

  人都有偶像,但請擁有你自己的個性。不要刻意去模仿一個人,因為你就是你,是唯一的,獨一無二的,要有自信。也不要全盤否定一個人,每個人是有價值的,如果你不能理解他,也請學會接受。


10,要有責任心

  不管你曾經怎樣,但請從現在開始做一個正直的人。男人要有責任心,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上,一個有責任心的人才能讓別人有安全感,才能讓別人覺得你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我們不要懦弱,但請不要傷害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尤其是善良的女孩,因為這個世界善良的女孩不多了,即使不想擁有,但也請讓她保持她美麗的心。


11,男人的外貌並不重要

  不要為自己的長相身高而過分擔心,一個心地善良,為人正直的男人遠比那些空有英俊相貌,挺拔身材但內心齷齪的男人要帥得多。如果有人以貌取人,請不要太在意,因為你不用去為一個低級趣味的人而難過。


12,學會保護身體

  不要以為現在抽煙喝酒,熬夜通宵也沒什麼事。那是因為你的身體正處於你一生的黃金時段。30歲以後你就能明白力不從心這個詞的意義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好的身體什麼也做不了,所以要盡量讓自己過有規律的健康生活。


13,別覺得一事無成

  你現在還沒有資格談成功,當然如果你有千萬資產的除外。一開始太固定的職業並不一定是好事,或許在不斷的改行當中,你會學到更豐富的知識,而且可以挖掘出自己的潛能,找到最適合你的工作。


14,請認真對待感情

  不要羨慕那些換女人像換鞋一樣的花花公子,逢場作戲的愛情只是讓你浪費時間浪費精力,一個人最痛苦的不是找不到愛人,而是心中沒有了愛,當你把我愛你3個字變成你最容易說的一句話時,那麼你在愛情的世界裡已經很難找到真正的幸福了。愛情沒有公平,總有一個人比對方付出得多,即使沒有結果,也別覺得不值,因為你的付出不光是為了她,也是為了你自己的愛,為愛付出是很可貴的,贊自己一下。


15,請認真工作

  即使你現在的工作再怎麼無聊再怎麼低級,也請你認真去對待,要知道任何成功人士都是從最小的事做起,或許你現在學不到多麼了不起的知識,但起碼你要學會良好的工作態度和工作方法,這對以後很重要。


16,請留一
點童心

  在內心深處,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落裡,請保持一份童心,不是幼稚,但有的時候單純一點會讓你很快樂。所以不要太計較得失,生活本無完美。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6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男人|30歲之前|16件事情|必須知道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狼雨
好文喔!給GP!

05-28 16:03

是在哈囉?
good!05-28 21:13
艾爾卡一語皙
水 奉上GP

05-28 17:24

是在哈囉?
讚讚!05-28 21:13
Nic
好文章~

05-30 23:35

是在哈囉?
[e19]!05-31 12:28
的路人甲
拇指!!

是說…0W0|||
我、我沉迷在網路世界(毆飛

06-11 20:22

是在哈囉?
我也是-w-06-11 20:51
的路人甲
哈哈哈>W<///

這、這就是~~~~
建議只是參考無誤!(毆飛

06-11 20:53

是在哈囉?
雖然常上網,但沒有在玩網路遊戲就是了~06-11 21:29
的路人甲
網遊有玩的比較少~ 現在混巴哈較多(掩面

06-12 12:10

單身狗英雄
一部分認同一部分不太認同
1:不把錢看的太重鏡容易被人不尊重專業,台灣會低薪最大的原因就是專業不被重視,在歐美相當尊重專業,所以事情部會交給別人做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例如工資。年輕人不見得對於工作的專業度會輸給30歲之後的,更有很多知識是30歲之前的年輕人擅長的,所以看錢重是要別人尊重專業,自己也要尊重別人的專業

06-05 03:22

單身狗英雄
6:男人年紀越大不見得是在升值,尤其是過了30多歲事業還沒拚出來,繼續在低薪的環境渾渾噩噩一事無成的,這種月老只是越糟老頭沒有女人會看上,至於品味寂寞.....幹我每晚都很寂寞 [e3]

06-05 03:24

單身狗英雄
8:年輕的失敗是很好爬起來沒錯,但也有可能犯的錯誤造成一輩子很難甚至無法翻身的
10:責任心這種東西,年過40,50歲的人都不一定有了,要30歲之前的人有責任心??

06-05 03:30

單身狗英雄
11:男人的外貌也很重要,除非你的口袋深度大到可以忽視外貌,不然陌生人看到你的第一印象還是外貌
12:太難,就因為年輕事業忙,人際社交忙等等,或是工作等不可抗力因素,作息很難正常,真的要正常的作息會失去很多機會,成為邊緣人

06-05 03:30

不如以往
很棒的文章,感謝大大的分享!

06-18 03:39

姆小板๛ه₢ω₢ه

11-17 0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vistatm0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嫁給你是她一生的賭注,你... 後一篇:做個創造奇蹟的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