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老兵沒死,但很無聊」羅林頓‧坎伯斯

作者:聖盔夜風│2012-05-28 04:37:21│巴幣:22│人氣:688


  ──個人資訊──
  姓名:羅林頓‧坎伯斯
  性別:男
  年齡:250(2012)→258(2020)
  職業:重擊手
  頭銜:羅林頓‧鋼角
  身分:歌迪爾重擊手成員、歌迪爾之輝氏族王位第一百零六順位繼承人
  身高:145cm
  體重:90kg
  語言:通用語、赤銅矮人語、古矮人王語
  陣營:守序善良
  隸屬:歌迪爾之輝氏族,鋼棘家族
  信仰:赤銅矮人之先祖托林與伊優葛,戰神王帥歌迪爾‧轟錘

  --背景概述--

  即便以人類的標準來看都相當年輕的年歲時,羅林頓就已經在鋼棘家族成員之中獲得了赫赫聲名。在紫煌堡的王帥大廳裏頭,時常可以看到鬍鬚長度連打個辮子都不夠的羅林頓和鋼棘家族的人們相互摔角較勁著。

  羅林頓在他五十九歲,也就是成年的前一年,向當時尚在歌迪爾之輝氏族中的吹號武士凱瓦諾‧盎弗歌發起了挑戰。盡管在這場戰鬥當中,羅林頓毫無疑問的戰敗了,但是他卻憑藉著天才般的戰鬥技巧將這場戰鬥延續了許久,為他贏得相當大的聲名。

  他在成年禮過後便順利的進入了歌迪爾看守者──紫煌堡的戰鬥部隊──成為其中的一份子並隨即投入了赤銅矮人對梅可枚恩公爵發動的戰爭。在最後的戰鬥之中,他獨自一人殺死了三十人以上的梅可枚恩戰士,獲得了足夠的榮耀。

  同時,他也見證了時任戰神王帥的韋迪魯根‧紅拳的殞落。他與在場的另外兩名矮人:摩迪根‧紅拳與龐力曼‧大牙冠一起承接下這份憤怒,向全然喚醒箴言之力的梅可枚恩公爵發動攻擊。

  這場戰鬥最後以三位矮人的勝利告終,他們聯手殺死了不可一世的梅可枚恩公爵,為他們的戰神王帥以及所有於此役中陣亡的矮人們報了大仇。戰後,摩迪根繼承了王位,成為紫煌堡以及歌迪爾之輝氏族的國王。但是龐力曼卻不幸在不久之後傷重而亡。

  至於羅林頓,被獲准進入了歌迪爾之輝氏族的精銳部隊歌迪爾重擊手之中。他以軍團中最好的重擊手的身分服役了一百多年的時間,直到他選擇離開他的族人--原因是他對於紫煌堡的繁華生活突然感覺到相當煩膩。

  很剛好的,他也接到了在戰鬥結束後便離開歌迪爾之輝氏族的凱瓦諾送來的信。在看完信中的內容後,鋼棘家族的羅林頓‧坎伯斯毫不猶豫的就踏上了行程,前往那位處大陸中央之地的自由之都──阿斯嘉特。

  ──外表概述──

  羅林頓的額頭上以某種白色染料塗抹了鋼棘家族的家紋:「荊棘頭盔」。他的臉上則以黑色染料塗抹了重擊手身分象徵的戰紋。這是一個呈現「T」形狀的戰紋圖案。

  他有著長及地上的赤紅鬍鬚,尾端常塞在腰帶上的鬍鬚袋中。下巴部分的鬍鬚按照矮人習俗,打上了四個辮子。代表他已經度過了四個成年禮的歲月時光。

  --其餘補述--

  羅林頓‧坎伯斯是一個簡化過的通用語名字。他的矮人全名是你絕對不會想要知道的長。

  就像是絕大部分的赤銅矮人一樣,羅林頓有著暴躁的脾氣。且無時無刻渴望著新的戰鬥。他擅長與任何種族──任何不是在天上飛或是水中游的種族──戰鬥。但相對的,也就像絕大部分的赤銅矮人一樣,羅林頓對於要他思考過度複雜的事情就無異於逼他游泳一樣。

  羅林頓在戰勝時會與他的戰友分享榮耀──即分享他的戰錘酒。這對赤銅矮人而言是一項莊重的慶祝儀式,也是友好的象徵。喝下主人所分享的戰錘酒,即代表你為他所認可的血誓盟友。

  赤銅矮人鄙視所有不敢堂堂正正正面對決的人,這點羅林頓也不例外。此外,要他相信適當的退讓對某些事情會有所幫助,無異於要他相信地精會在天上飛一樣的困難。

  但羅林頓並不是魯莽,在戰場上他會盡可能──雖然他寧可直接掄上戰斧直接開戰──的去思考有利的戰術。而這通常是在他並不信任自己身邊盟友的時候。

  ──擁有物品──

  【重擊盔甲】
  只有歌迪爾之輝氏族的菁英部隊──歌迪爾重擊手才擁有穿戴的資格。盔甲全套以深蘊於地脈深處的漆黑金屬鑄造,並添輔了一些神聖的昂努蒙恩金屬赤銅補強了更多的韌性。其在肩甲處分別延伸出了四對尖刺。在受過特殊戰步訓練的重擊手身上,這套盔甲將化身為一件別有風格的殺戮武器。
  【重擊拳套】
  這是一對上頭銘上了大師級「波動」符文陣列的重擊拳套。只有歌迪爾之輝氏族的菁英部隊──歌迪爾重擊手才擁有配戴的資格。手套以恩賜的昂努蒙恩金屬赤銅鑄造,在五指關節處帶有錐刺。它能夠幫助配戴者增強力量,同時在配戴者發動攻擊手釋放震盪波。

  【戰錘】這根戰錘現在成為了榮耀的象徵。按照赤銅矮人的習俗,這柄戰錘被挖空以釀造戰錘酒用。同時,由於羅林頓見證了戰神王帥韋迪魯根‧紅拳的死亡,並為其報得大仇,歌迪爾之輝的鍛造大師在錘頭上以王帥符印以及紅拳家族的家紋結合銘上了嶄新的符文符號。裏頭裝有戰錘酒,只有在羅林頓戰勝時才會飲用(或分享給戰友們)

  【遺志戰斧】
  這柄鋒利的雙刃戰斧來自於死去的龐力曼‧大牙冠之手。由於羅林頓的戰錘成為了榮耀象徵,因此他選擇從已逝戰友手中繼承這件武器,以示自己從沒有遺忘過屬於他的榮光。

  【鬍鬚袋】
  這對於矮人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個袋子。用以安放他們長及地上的鬍鬚尾端,避免影響到行動。羅林頓的是一只呈天藍色、袋口用繡了一圈金線的袋子。

  ——人際關係——
  【日常】1
  【競技】0
   └【勝】0
   └【敗】0
   └【平】0
  【本線】0
  【主線】0

  【主線劇本】0
   └【成功】0
   └【失敗】0
  【官方劇本】0
   └【成功】0
   └【失敗】0
  【民間劇本】0
   └【成功】0
   └【失敗】0
  【練習劇本】0
   └【成功】0
   └【失敗】0

  ——行動紀錄——


  2020.9.20【日常】〈埃弗里動亂‧三章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6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洛
鬍鬚袋.....XDD這個讚!

05-28 07:43

聖盔夜風
XD
想說,記得好像魔戒裏頭有提到矮人把鬍鬚塞進腰帶的描述,於是我就想說啊這樣子拔出來的時候不會很痛嗎……而且還會留幾根在腰帶上?(←神奇思想表示

所以就出來了XD05-28 07:48
白河
好詳細扎實的設定,有種魔戒的FU~

06-24 22:28

聖盔夜風
謝謝讚賞。[e6]06-25 1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命箴言... 後一篇:[達人專欄] 伊德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