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才不要僅為了去死而活著!《棺姬嘉依卡》1!(有捏)

作者:飛天朱│棺姬嘉依卡│2012-05-27 16:40:20│巴幣:6│人氣:888
作者:榊一郎
畫者:なまにくATK
出版社:台灣角川

  其實這個故事我早在去年就已經在網路上看過翻譯版了,不過實際拿在手上看的感覺果然不一樣呀!

  「再度。找到。從今開始。在一次。」
  失去目的,道路遭到剝奪,未來只有一片怠惰主角‧托魯遇見了在山林中迷路的異國公主‧嘉依卡;兩人在攜手合作之下擊倒了襲擊而來的棄獸,這就是一切的開始。

  「我怎麼可能會對我最敬愛的哥哥懷有殺意呢?」
  「就跟妳說認真工作就輸了嘛……」
  曾經為了渴望的目的而鋪設道路,期望未來可以改變世界或死在戰亂之中;然而戰爭結束,過去所學的一切都不再具有任何意義,甚至被視為禁忌。

  「不行了。投降。沒辦法了。」
  「……真是無聊的人生呀。」
  「我本來……就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來度過人生才好……」
  完全放棄、徹底擺爛,僅僅為了去死而活著。
  主角就是這麼一個為了怠惰而怠惰的男人。

  在周圍的半推動下勉強接下嘉依卡的委託,奪取重要的「魔王的遺產」。

  「嘉依卡‧賈茲--在這好不容易迎來的太平之世,她將是再次引來戰亂漩渦的災難種子。千萬不可讓她收集完她父親的遺體呀!」
  「……太好了」
  「再次引來戰亂的漩渦?不錯啊,這個。」
  「戰亂最棒了。讓我們再一次回去吧--回到戰亂的時代。」
  「你……!」

  「我是亂破師。在這和平之世,真是放你的狗臭屁--什麼也無法做、什麼也無法留下、什麼也無法改變,就只是為了去死而平穩地活著,我才不要咧!」

  由此開始,世界開始轉動。

  整本書下來有著許多疑點,像是為何嘉依卡當年可以逃出升天、為何外觀完全沒變等等。之後應該會再提到,所以不多做討論。

  故事在流程還算流暢,在戰鬥方面也不像某鈍器作者那樣有些看不太懂,至少沒有看不懂的地方。

  在角色的互動上來看,阿卡莉對托魯的偏執程度即使我是看第二次了也依然感到非常錯愕。原以為托魯應該跟我一樣喜歡C罩杯左右的性感大姊姊,不過看來他是一個蘿莉控,可惜。

  以下非黑長髮控不建議觀看。
  嗚喔喔喔喔這個畫者到底在搞什麼呀作者明明就說阿卡莉有著一頭美麗的黑長髮為什麼彩頁上卻是深綠色的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完全無法理解!
  那可是黑長髮呀!這簡直比托魯整天都在床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還要可惡呀!

  看到作者描述阿卡莉是黑長髮,然後我又翻回去看一下彩頁,我的兩顆眼球都流出血淚了呀我的天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5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棺姬嘉依卡

留言共 7 篇留言

西行寺天子
這黑長髮控沒救了!

05-28 00:20

飛天朱
我不懂你這是啥意思~~05-28 18:38
( ⑦ω⑦ )。
本來想說看到榊一郎有點興趣
但看到最後一句,喵的,你欺騙我的感情.....OAQ

05-28 06:47

飛天朱
哪句呀ˊ口ˋ?!05-28 18:39
( ⑦ω⑦ )。
以下非黑長髮控不建議觀看。
我很乖我沒有看喔w
不過看到這句我興趣大減OwO

05-28 18:42

飛天朱
拜託超好看的好嗎(黑白插圖)05-28 19:00
西行寺天子
說到黑長髮

加速世界的學姐不也是黑長髮嗎!?

05-28 19:38

飛天朱
你真的希望我發心得文?05-28 19:48
西行寺天子
發吧~發加速世界的心得文吧~*

05-28 19:52

飛天朱
真麻煩!05-28 20:24
南方獵影
看了這篇心得文之後去買來看發現真的不錯好看
雖然說這作者貌似是坑王讓我很擔心
還有嘉依卡內文跟封面差好多.....
另外我覺得阿卡莉馬尾比較好看 至於是不是黑色我覺得沒差

06-22 18:37

飛天朱
對我這黑長髮控來說有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06-22 18:57
梨貓(人偶)
第一張圖死了

07-01 20:44

飛天朱
3Q07-04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tevencut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台北國際書展一日... 後一篇:【心得】打倒魔王又如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