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聖域】血燃的焚焰

作者:月宵│2012-05-26 20:49:40│巴幣:24│人氣:413
本文引用自此

.
.
.
.
.
「真是倒楣,如果一開始乖乖的低調行動,或許還不會遭遇這種糗事呢...」

「不過你竟然向我挑釁,那我就乖乖接受吧...」

在我眼前的傢伙,雖然是一沱白色的混濁液體怪物,但我也不清楚他叫做什麼,
只是這個傢伙露出敵意,那我想我也逃不出戰鬥了,畢竟...身後都被高熱的火炷圈所包圍了。

「我該如何料理你呢?白色Q怪物?」



雖說好像耍帥似的說要去對付這傢伙,
但是白色Q怪物卻是連子彈都不怕的,那到底還有什麼樣的攻擊能對他有效呢...

啪!

白色Q怪物似乎不給我思考的時間,他巨大的手直接打到地面,
不過動作這麼遲鈍,跳個幾步就輕易躲開了,真是輕鬆!
但或許是因為他是液狀的,看似強勁的力道卻沒讓地板給打破,
不過那塊地板部份卻多了許多他的液體,哎唷,看起來好噁心!

「你在打哪邊啊?你真的以為你這麼遲緩的速度能打到我嗎?」

不過白色Q怪物的另一隻手,是打算做什麼?
他的那隻手的動作,咦?把手抬高...?難道是...

他的手從高直接揮下來,果然!重力加速度的重鎚攻擊!
完蛋了,這下他的攻擊我大概閃不掉了!

才怪~我見狀之後就立刻往前方衝刺,趕在最後那一剎那給他閃了過去!
白色Q怪物似乎也感受到了手上沒有手感,於是把手都伸回去。

「呿...真是個難纏的蟲子。」

「你本身的速度就這麼慢了,而且準確這麼低,要打中我可得花上不少功夫呢~」

「還沒遇過像你這麼麻煩的蒼蠅,不過...在這樣耗下去,死的也是你...」

...他說得很對,這個怪物還不知道他體力有多少,而且能逃掉的地方都被火炷圈給擋住了,
在加上這個怪物還有什麼樣的能力我還不清楚,唉...這下我窮途末路了嗎?

但是感覺白色Q怪物有點開始急躁了,或許有辦法可以反敗為勝也說不定!?



此時有些不耐煩的白色Q怪物,用力在原地揮動了自己的手,
這時液狀的他,從手上噴出了許多白色的液體,朝著我攻擊。
雖然他速度緩慢,但是其力道很大,這些液體數量又多,就像是彈幕一般,
這下真的難以閃開了,不過應該能閃掉大部分的啦...

這些液體間的縫隙看起來很大,或許可以從這些縫隙中閃躲這攻擊,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在眼睛缺氧而視力模糊前看清這些液體彈幕間的隙縫,
並找出可以閃躲這群噁心彈幕的路徑!
對我來說,這次的戰鬥不過就是我短暫的人生中遇過數次的危機之一而已!

想了這麼多廢話,彈幕老早就到我的身旁了,
而當這些彈幕已經砸到我這邊時,抱歉....還是被我閃開了,
就只是擺動一下身體而已,很自然的就閃掉了。

「這一隻難纏的小螞蟻...」

白色Q怪物看到我安然無恙,暴躁的脾氣終於爆發了,
他跑到我前面,試圖要用他噁心的黏著雙手來揍我,
但他的速度並沒有因為他的焦躁而加快,所以我依然閃得很輕鬆,
不過這樣下去不久後我就會感到疲倦的...得想個對策才行。

但是才正要開始想時,白色Q怪物卻突然打個下勾拳,雖然我閃開了,但...

「哇!」

真是好險!差點碰到身後的火炷了,還好反應夠快...
咦?等等,我已經被逼到火炷圈附近了...我的天啊!

「這下子就該結束了吧,你不是被我給打死,不然就是貼到火炷被瞬間烤成焦炭!」

...真糟糕,他說得很有道理,我不但是被逼到火炷這邊了,
而且他的龐大的身軀幾乎擋住可以逃脫的辦法了,難道這下子真的完蛋了嗎...

「螻蟻,你就乖乖地變成我的養分吧!」

說著,白色Q怪物就朝著我出拳了。



「你的廢話真多,就算你是這裡的主人,場地也是給你控制的,但...你是不是太囂張了點?」

看來不只是他已經心浮氣躁,連我都還沒展露實力就一直被嗆,搞得有點不爽,
反正就當作是自己被挑釁吧,我在他出拳的瞬間也用我的左手來迎擊他的拳頭了。
不過還真是噁心,不只是難聞的味道,連左手都沾染了他的白濁色液體。

「總算開始反擊啦?雖然你擋的不錯,但是...你應該知道物理攻擊對我是沒有效果的吧?」

「就說你的廢話實在太多了!」

「小蟲子,我問你,這個把你我都包圍在裡面的火炷圈,是怎麼出現的?」

「什麼?」

「竟然你不曉得,那...我現在就告訴你答案吧。」

此時,左手沾染到的液體突然間著火了,而且迅速地就變成了如周遭的火炷一般,
猛火馬上就燃燒著我整隻左手,也在瞬間竄起了一陣濃煙...

「啊!」

「看來你的左手...已經廢了,永遠都不能在使用了...」

在那瞬間我已經幾乎痛到沒有知覺了,左手完全沒有反應。
當濃煙消失後,我才看到我的左手已經....燒成焦炭了,而且是幾乎整隻手都燒的無影無蹤...

「你...你這混蛋...」

「這就是答案,我可以用我身上的"血液"來創造出高熱的火焰,也就是說...只要我願意,剛剛你閃躲的攻擊我都可以將他變成火炷跟火球,逼得你走投無路。」

「我這些可愛的火焰吞噬了你的左手,我就不相信你還有體力可以殺我,你還是躺在這邊讓我慢慢吸收你吧!」

真的...有點不行了....
左手已經燒成炭灰了,意識已經模糊,頭昏腦脹的,
最重要的是任何反擊都沒有效,現在要思考怎麼做下一步都...好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5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浪人之驚悚懸疑案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不留 神犬
030+

05-26 22:46

西軍通通站出來
月宵~~~

05-27 11:35

路西法
=w=b

05-28 23:36

大叔控驢子☆
我記得每次踩到他的火柱就瞬間GG
他的火柱根本形同威能,犯規啊!

05-31 19:36

月宵
燒到就醬爆了。06-08 14: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lex8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25日記「80%」... 後一篇:【記事】非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