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黑月領域-〈四〉死亡?

作者:帝六君│2012-05-26 10:52:05│巴幣:4│人氣:290
  看見艾斯的舉動,炎月極的表情也變得比較嚴肅了,站了起來走離開了棺木的位置,一邊走一邊盯著艾斯,眼神開始透露出殺氣來。而艾斯也跟隨著炎月極移動著。
 
  炎月極突然停了下來,而艾斯也跟著停了下來。
 
  「等等。」
 
  「等什麼等!?」
 
  「我在等你睡著。」
 
  艾斯有點火大的說:「你真的有意要跟我打嗎?」
 
  「有阿!只是有點後悔而已,現在反悔來得及嗎?!」
 
  「來不及了。」,艾斯的腳下的水面開始出現了三隻長長的手掌觸手,快速的伸向的炎月極而去。
 
  就在快觸碰到炎月極的時候,「再等等。」
 
  而那三隻觸手停了下來,「你又有什麼問題了,到底有沒有要跟我打?」
 
  「有阿,但是......可以換一下那個東西嗎?看見那種方式的觸手讓我覺得你好像變態。」
 
  「我變態!?」
 
  「不,是那些水手掌讓我覺得很變態,你看!其中一隻還想摸我的重要部位,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你這意思不是間接的在說我變態嗎?」
 
  「阿!原來你才是變態,我錯怪這些手掌了,真是不好意思。」炎月極向那些手掌觸手鞠躬道歉。
 
  「你玩夠了沒?!」艾斯心中的怒火又增加了。
 
  炎月極擺出了架勢,伸出了左手的巨黑臂握拳,「放馬過來吧。」
 
  「接下來不管你說什麼我都不會停下來了。」
 
  艾斯剛才變出來的手掌觸手變成了三支利刃,而這變化讓炎月極原本輕浮的態度,轉變成了任真的表情,為了躲避這些利刃的追擊,往後跳了一大步後開始跑了起來,那三根利刃也追了上去,那些利刃每一支就像鞭子一樣炎月極的後面亂刃揮砍著,被掃過了地方都切開了一部分。
 
  看到連岩石都能切開的畫面,讓炎月極嚇的只能拼命的左閃右閃這些在後面揮舞的利刃,跑了一陣子後覺得這樣跑下去不行。
 
  「不知道是我的左手比較硬,還是這些水利刃來的厲害,在這樣跑下去累都累死了,早死晚死都是死,豁出去了。」
 
  炎月極忽然停了下來,巨手一揮,那些水利刃馬上被打散了一部分濺到了地上去。
 
  「看來還是我的手比較硬。」
 
  「是我小看你了。」
 
  艾斯這次多出三支利刃,而且變得更大支,六支巨刃飄浮在炎月極的面前,每一支利刃寬度和長度都有一個大人的大小,「來看看是我的巨刃比較強,還是你的巨手。」
 
  艾斯指揮著由水化成的巨刃,動起了一支巨刃,高高的舉了起來,落往了炎月極的巨手臂,炎月極很自然的用著巨手抵擋,那一支巨刃砍到巨手的瞬間散開變成一攤水濺灑在炎月極的身上。
 
  「真討厭,頭髮和衣服都濕了。」
 
  才抱怨完沒多久。艾斯又陸續指揮著那些水巨刃,快速的一一揮砍著炎月極的巨手,但全部都話化成了水灑落在炎月極的身上,還有地面。
 
  「搞什麼阿!對我沒效還一直弄,你這是在幫我洗澡嗎?」
 
  「我早就知道對你沒效了,不知道能在水面裡憋氣憋多久?」
 
  剛才落在炎月極附近的水也在地上積蓄了不少,這些水開始變成一小滴一小滴的水飄浮了起來,畫面宛如從地面下上來的雨,這些水滴停留在了炎月極的周圍開始慢慢的圍繞旋轉著,水滴與水滴之間慢慢的融合在一起,將炎月極包圍了起來。
 
  旋轉的速度越來越快,變成了一顆大水球,最後將炎月極整個人都包了起來,而炎月極在水球裡面隨著水的旋轉,旋轉的速度很快,讓炎月極根本無法呼吸,也喝近了不少水,耳邊也都是水的聲音,想掙扎卻無能為力,只能在水球裡隨波旋轉著,非常的痛苦難耐。
 
  經過了一分鐘~
 
  炎月極雙眼漸漸的闔上了,身體癱軟隨著水球裡面的旋轉而擺動。看到這樣的艾斯停止了水球裡的旋轉,將左手扶著的十字架收回了腳下的水面裡,走近了水球盯著水球裡面的炎月極看,想確認他是不是真的已經死了。
 
  看著看著,艾斯又突然睡著了。
 
 
  被關進棺木的米爾蕬琴,從被關進去開始就努力的在黑漆漆的棺木裡面想要掙脫推打著,左手用力的推著棺木的蓋子,右手則是用敲打的,經過了一陣努力,原本綑在棺木上的金色鎖鏈,因為振動開始慢慢的鬆開了,而棺木的蓋子也先開了一個隙縫。
 
  雖然有點疲憊,但是看見了一道縫隙後,米爾蕬琴更加的用力敲打著,金色鎖鏈隨著震動變大,慢慢的越來越鬆落,棺蓋隙縫也越來越大,開到了可以讓一個人通過的大小後,米爾蕬琴雙手撐住蓋子,動起了雙腳誇出了棺木,才連帶著身體翻了出來。
 
  出來後眼前的畫面讓她不敢置信,炎月極被困在了一顆大水球裡面,雙眼是閉上的,身體在水球裡面上下漂浮著,一點生氣都沒有。而艾斯則是站在那顆水球的前面一動也不動。
 
  米爾蕬琴猜想他大概又睡著了,這是一個殺他的好機會,雖然跟炎月極沒什麼交情,但是他卻為了救自己而喪命,這種偉大的笨蛋很少見。米爾蕬琴輕步的走向了艾斯,一點聲音都沒有發出來,拿出了放在身後的杵蓮雙劍,右手拿的是前端有菱形刀刃的那一支,左手拿的是前端有著十公分圓尖柱的那一支。
 
  悄悄的靠近艾斯,雖然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看見那水球裡的炎月極,讓米爾蕬琴比平常還謹慎,無聲的步伐走到了艾斯的身後,右手拿的武器伸往了艾斯的脖子前面,準備一刀劃下去。看著那水球裡的炎月極,米爾蕬琴在心裡想著;希望這一刀劃下去,你也能安心的去另一個世界。
 
  右手往右一抽,鮮血濺了出來,艾斯整個人往前倒了下去化成了一攤水,這讓米爾蕬琴驚訝的看著,非常百思不解,「怎麼會這樣!?」
 
  剎那間,在米爾蕬琴腳下的後面,出現了一攤水,艾斯從水裡面慢慢浮了出來。
 
  「呼~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要掛了,你這女人還真是狠毒。」右手摸著脖子上的淺淺的的傷痕。
 
  背後的聲音讓米爾蕬琴愣住了一下,馬上轉身看著艾斯。第一次遇見這種怪事,讓米爾蕬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而艾斯腳下的水面跑出了幾顆小水滴,飛近了他的脖子傷口處,過沒幾秒,那被劃傷的傷口自動癒合了起來。
 
  「這太誇張了吧!」米爾蕬琴驚訝的說著。
 
  「還好我及時醒來,不然就真的就掛了;好了,妳有什麼遺言嗎?」
 
  艾斯稍微的張開雙手,腳下的水面出現了兩支由水化成的劍,慢慢的浮了上來,艾斯雙手握住了自己變出來的水劍,而腳下的水面消失了。
 
  「對付妳不需要拉開距離,妳不主動,那就只好由我攻過去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4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月領域

留言共 3 篇留言

Mushikago
頭香^^

05-26 10:56

帝六君
[e34]05-26 13:38
初暴走
吼喔喔喔 下集

05-26 15:51

帝六君
待續[e2]05-26 16:06
迂小囍
这篇文章没办法给GP呢(苦笑)

05-26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月領域-〈三〉宣戰... 後一篇:黑月領域-〈五〉紅色的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