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英雄*戰姬 - アステカ攻略

作者:神月.幻│2012-05-25 17:48:51│巴幣:0│人氣:3964
アステカ (阿茲特克)
 
★在與印加打到一半時,就會自動進入交戰狀態的國家,是印加的同盟國
 
在テノチティトラン之前先占領ウシュマル:No.069ドラウプニル(WAIT-20)
 
 
地名
收入
備註
パナマ (巴拿馬)
880
防壁1
ウシュマル (烏斯馬爾)
120
防壁1
武力占領可得隱藏道具
テノチティトラン (特諾奇提特蘭)
460
蒙特祖馬
テオティワカン (特奧蒂瓦坎)
140
-
 
 
 
 
◆墨西哥古文明,部隊兵種以劍和術屬性為主,另有少數的弓和槍屬性。
◆跟印加比起來沒有比較強,投換成術反而還更好對付,不過敵方術屬性兵普遍速度都偏快。
◆進行隱藏道路探索任務,會發現可繞過南邊兩座防壁都市,從北端入侵對方首都的捷徑,不過為了拿隱藏道具,還是要去打南邊那兩座防壁都市才行,因此這個任務可以無視;另外如果沒有先去中東打下馬其頓的話,則會因登山不足而無法進行此任務。
◆總之就老實的從南往北打吧,多打幾回還可以順便練兵。
 
 
任務
條件
說明
抜け道を探せ
探索16、登山5
發現ダラス→テオティワカン隱藏通路
為拿隱藏道具可不進行
パナマに進軍
-
防壁1
ウシュマルに進軍
-
防壁1
No.069ドラウプニル(WAIT-20)
テノチティトランに進軍
-
阿茲特克征服
 
 
◆征服完成之後會自動發生不列顛敵對事件,之後可向香港及南美東側進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4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戰姬|英雄*戦姫|英雄戰姬|攻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戰姬 - インカ攻... 後一篇:英雄*戰姬 - 香港、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