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時事篇】葡萄酒帶來的新希望

作者:白寒煌│2012-05-25 09:59:25│巴幣:0│人氣:272
【時事篇】葡萄酒帶來的新希望(保///亞中心)
 
  近日來家中紛紛擾擾,讓他苦不堪言,根本就沒有心思好好在國際間打好名聲,結果導致不知情的人都以為他家只有負面新聞。雖然現在那些麻煩的事已告段落,但等他回過神才發現大家都避他遠之,這時候才發現自己太疏忽與國際間的朋友們建立好的來往與正面的新聞。
  雖然他心裡想著要去和國際間的朋友們建立好的交往,但該如何做會比較好呢?他的外表有點路人,在國際間朋友面前實在太不顯眼,時常被忽略掉……應該有比那位馬修先生倒楣多了,雖然他跟馬修並沒有多大的交情。如果說馬修是小透明,他就整個是路人NPC角色的感覺,雖然甚感遺憾,他還是很不想承認這種根本變成既定的事實。
  果然太勉懷從前的輝煌,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雖然偶爾還是會懷念一下以前強大的時期;但那已經成了過往雲煙,千年過了,誰還會記得呢?王者代代更新,物換星移,淘汰掉陳舊固執己見的前人。他應該算很好了吧?至少他沒被時代的洪流給沖掉,雖然他這至少有四千年的歷史被人沖掉了……屬於「一個模糊難辨的時代,大多數西方人聽到那時代的名稱都會大感詫異」。可是那並不是指他本身,而是他的前輩,一個聞所未聞的強大者,已經沒有多少人記得了,只能從他家古蹟中挖掘出來。
  雖然他偶爾也會想那位前輩究竟是怎樣的人,為何會留下如此眾多東西,如果他還在的話,他的歷史就不會只有一千多年,而是六千年了。為此糾結許久的他,後來索性號稱自己有六千年,雖然外人還是不大知道。畢竟這只是他的號稱,就算不瞭解也無所謂,反正已經被路人化過久,忽視慣了就算了。
  坐在桃心椅上,托著腮幫的他從亙古的沉思中回神,綠色的眼眸依舊憂鬱。看著放在桌上碩大肥美的葡萄,這是今天清晨家人送來的。
  「優格很好吃啊,我家是酸奶的故鄉,但沒有多少人知道……我似乎該再找個新跑道走,好吸引人才對。」他垂著頭,綠眸四處漂移,正好停在家中所產的碩大的葡萄身上。「大家都滿喜歡喝葡萄酒,如果推廣的話似乎是個好點子吧?」帶著某種不確定心態與想打入大家中的決心,著手開始作業。
  他大量的在一個只為了度假而建造的城市中成立了五十多家飯店,全力的推廣宣傳自家所產之葡萄酒,由於作得太過火,所以在國際間引起了一陣譁然。不過幸好成果不錯,國際間的眾人對他的印象也改善許多,有不少人也來到他家遊玩,這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第一個前來道喜的是隔壁的鄰居,也同是他的好兄弟羅///亞,他笑著拍著他的肩說:「值得慶祝吶,至少這帶來一線希望,不再讓外界覺得你這邊只有凶狠的謀殺事件。」手中舉著呈著紅液的高酒杯,杯中物自然是他家所產的葡萄酒。
  「其實也不是我想要這樣……但家裡就老是動亂不安,結果讓大家都誤會了。」
  「總之,誤會一切解開就好了。」
  「嗯啊!是說你要不要來個葡萄優格,這可是我最近研發出來的唷!。」雖然他進行了一系列推廣葡萄酒的行動,但他絕對不會忘記自家是酸奶的故鄉。「結合鮮美的葡萄和道地的酸奶,絕對美味。」掛著保證的他了拍胸膛,自家中的冰箱拿出一個放在他面前。
  見狀,羅///亞偏過頭,說:「我忽然想到還有一點事情要做,先告辭囉!」
  「等等!至少把葡萄優格吃完再走吧!」
  「不然我帶回去慢慢品嘗好了,先走囉!」
  聽到他的保證,又見他拿走手上的葡萄優格,這才了然的揮手,說:「這樣啊!那你忙你的,掰掰了。」而後者只是點頭就離開。
  他渾然不知道離去後的羅///亞回到家後,只是打開冰箱,把葡萄優格擱在眾多的優格之中,標明葡萄口味。他身為優格控的好友,不管何時好友都會積極的向他推廣各種口味。就算味道不錯,但吃也吃膩了吧?酸甜雖然不錯,但還不如伴著鮮血還比較美味些。思及此,他嘴角不禁上仰起,或許他該找一天去跟他上司討論看看,讓他夜晚到他家,白天再放他回去。
後記:主構思就是1980年代,保加利亞的葡萄酒大肆且成功地敲開西方市場,對許多人而言,這是他們印象中第一件和凶狠的謀殺扯上關係的事。然後又是保///亞中心,最近特別喜歡寫這位路人老兄的故事,三次梗也是一點。其實更大的原因大概是……其實某寒覺得自己也有像這位老兄,整個人憂鬱到不行了,最近這個情況更是嚴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3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串刺優格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ok31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格控的憂鬱... 後一篇:【串刺優格】夜未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