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黑月領域-〈三〉宣戰

作者:帝六君│2012-05-24 10:20:45│巴幣:40│人氣:329
  在眼前的下面的階梯,突然出現了一個人影,穿著非常帥氣,淺藍色的短袖大衣外套,腳下穿著深藍色的長靴,一頭藍色的飄逸長髮,頭上還有淺藍色的天使光環,一雙藍色的雙眼,嘴裡還叼了一根菸,緩慢的走了上來。

 
  而這一身藍的帥氣傢伙,背後跟了兩顆白色的大圓球,圓球的身上還冒著藍色的火焰,跟在那個人的後面飄了上來。
 
  米爾蕬琴看見那後面兩個冒著藍色火焰的,有點嚇到,那兩個就是炎月極所說的,幽靈藍焰人。
 
  「才說沒多久,他果然出現了。」炎月極說。
 
  「是藍王耶~妳完蛋了!」梅露露用著嘲笑的眼神,看著米爾蕬琴說。
 
  米爾蕬琴在心裡想著;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厲害,但是還挺想見識看看的。
 
  藍王很帥氣的踏著一階一階的樓梯上去,還不時甩動著頭髮讓頭髮有飄逸的感覺,當走快到的時候,忽然摔了一跤整個人翻滾下了樓梯,而跟一旁的幽靈藍焰人見狀,嚇得趕緊跟下去。
 
  異口同聲的說著:「藍王大人,您沒事吧?!」
 
  米爾蕬琴、炎月極,還有梅露露則是在上面忍不住笑了出來。
 
  而藍王滾落到了最下面的地面上,不知道是怕尷尬不敢起來,還是真的暈過去了,藍王整個人正面貼在地面上一動也不動,而身旁的那兩個幽靈藍焰人,則是在一旁呼喊著藍王。
 
  「藍王大人,你沒事吧?」
 
  「藍王大人,快點醒醒阿,上面還有人在看。」
 
  趴在地上的藍王,過了幾秒後,往後舉起了左手腕,向他們比著中指,還一邊說著。
 
  「快點給我滾,我自有打算,別讓我難下台。」
 
  「可是......」
 
  「走吧~大哥,藍王大人自有打算。」
 
  兩人乖乖的離去了。
 
  貼在地面上的藍王,在他的地面周圍忽然出現了藍色的水面,圍繞在他的身邊,而他的身體跑近了這些忽然出現的水裡面,整個人消失了。
 
  就在這瞬間,在炎月極的雙腳前面出現了一灘藍色的水面,藍王從裡面慢慢的浮出了水面,這讓一旁的米爾蕬琴覺得相當的驚訝,居然有神奇的能力,更誇張的是他的身體和衣服並沒有因此而濕了,嘴上還是叼著一根點燃的菸。
 
  藍王和炎月極對看了許久,兩人都沒說話。而梅露露在一邊嚷嚷著。
 
  「藍王,就是這個女的。」
 
  「藍王,就是這個女的。」
 
  而藍王都毫無反應,只是盯著炎月極看,而炎月極則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也盯著藍王看,過了一會,藍王忽然打呼了起來,這讓在場有人都傻眼了。
 
  「這傢伙能力已經很特別了,就連睡覺的方式也很特別,簡直就跟魚一樣」米爾蕬琴說。
 
  「差點忘了,這傢伙有嗜睡症。」炎月極說。
 
  「就是那個隨時隨地都能睡覺的症狀?」
 
  「是阿。」
 
  「哼~居然連藍王都無視我!」
 
  梅露露走到了藍王的身邊,狠狠的踢了藍王的腳之後馬上跑到了炎月極的身後,而藍王驚醒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誰踢我?」
 
  躲在炎月極身後的梅露露,探頭看著藍王,手指著站在一旁的米爾蕬琴,「是她踢的。」
 
  藍王看著從來都沒見過陌生的米爾蕬琴。
 
  米爾蕬琴淡定的說著,「不知道,我才不像某人那麼幼稚,況且我又不認識他。」
 
  「妳的意思是在說我踢的嗎?」梅露露激動的說著。
 
  「不知道,我也沒像某人那麼蠢,不打自招。」
 
  這一來一往讓炎月極笑了出來,而這讓梅露露更加的生氣了,無可奈何之下用力踩了炎月極一腳就走下了前面的樓梯,「哼~我要回家去了。」
 
  而炎月極痛的跳了起來,「干我什麼事阿!」
 
  米爾蕬琴看見這樣的炎月極笑了出來。
 
  藍王看著米爾蕬琴開口:「好了,該談正事了;妳知道妳犯什麼罪嗎?」
 
  「不知道。」
 
  炎月極在一旁無奈的小聲說著:「又來了。」
 
  「妳侵犯了黑月的領土,還殺了黑月的人,光是這兩項就足以判妳死刑。」
 
  「等等,那兩個人不是沒死?這樣怎麼算殺人!」
 
  「當妳拿出武器的時候,不論生死妳都已經犯了黑月的大忌;說吧,妳想怎麼死,是自殺?還是選擇讓我殺死?給妳一分鐘考慮。」
 
  米爾蕬琴想都沒想就回應了藍王,「都不要。」
 
  「很好!在妳死之前,我先正式的自我介紹;我是黑月的四聖王之一,藍王,正式的稱呼是聖藍天使,我的名字叫艾斯,有遺言想交代嗎?不過我想我也不會去理妳有什麼遺言。」
 
  才說完,艾斯的腳底下就出現了一攤藍色的水面,忽然有個東西從那水面下慢慢的浮現了上來,是一個很漂亮又很精緻的大十字架,十字架的中間有顆大顆的藍寶石,而十字架每一邊的尾端也都有一個菱形的藍寶石,可以說是非常漂亮又特別的大十字架。
 
  橫桿大約有一百公分,直立的那根大約也一百六十幾公分。這十字架就這樣浮在艾斯的後面。
 
  艾斯帥氣的左手插在腰間上,右手叼著香菸,吸了一口香菸後說著,「妳真的不考慮自殺?」
 
  「不,想都不用想。」
 
  過了幾秒鐘,氣氛一片寧靜,一陣冷風吹過,又聽到了艾斯的打呼聲,再次令人傻眼。
 
  炎月極放下了揹在身後的白色棺木,讓它直立著,開始收起纏繞在棺木上的金色鎖鏈放在了一邊的地上,打開了棺木,一旁的米爾蕬琴不知道他要做什麼,就在這時候,炎月極忽然快速的伸出了自己的黑色巨手臂,一把抓住了米爾蕬琴,就這樣把她抓近了棺木裡面。
 
  關起了棺木,又把金色鎖鏈纏繞上棺木,炎月極用正常的右手抓起了纏繞在棺木上的金色鎖鏈,揹起了棺木,開始奔跑了起來,準備跑向黑月領域的入口。
 
  被關禁棺木裡的米爾蕬琴情緒激動在裡面一邊捶打棺木,一邊說著,「快放我出去,你想做什麼?」
 
  「放心吧,我這是在保護妳。」
 
  才跑沒幾公尺,在炎月極的旁邊的地上出現了一攤藍色的水也跟著移動,艾斯從水面裡慢慢的浮了出來,雙腳還停留在水面下移動著,艾斯看著炎月極。
 
  「你這是在做什麼?我應該沒有看錯吧?」
 
  「嗯,你看錯了,我只是在散步。」一邊說,一邊優哉的跑著。
 
  「身為黑月領域的人,你居然幫助白月人,你想與我為敵嗎?」
 
  「不想,你的能力太難對付了。」
 
  「那你還不快點放下她。」
 
  「你也別忘了我是誰,我雖然不是王,但是如果你動到我的棺木,就是在跟我宣戰。」
 
  「如果真的要這樣,那就開戰吧,正好我也想搞清楚,我跟你到底誰比較強。」
 
  炎月極停下了腳步,右手放下了棺木,讓它直立在一旁。而艾斯也跟著停了下來,艾斯的後面又浮出剛才的大十字架。
 
  「這樣吧,如果你打贏了我,我就放過那個白月女人,但是你應該知道打贏我之後你必須當上王,你不是向來都不想當王,只想當一個自由自在的存在?」
 
  「是阿,自由是每個人都想要的東西,但是有時候也有必須拋棄自由的時候。」
 
  「難道你喜歡上了那個白月女人?」
 
  「誰知道,放馬過來吧。」
 
  忽然間艾斯又安靜了,一陣冷風吹過,又傳出了打呼的聲音。炎月極將直立的棺木輕輕了讓它橫躺在地上,屁股坐在了上面,等待著艾斯的醒來。
 
  經過了大約五分鐘~
 
  艾斯自己驚醒了過來,「怎麼了?結束了嗎!?」
 
  「是阿,你打輸了。」
 
  「少唬我了,我不會在睡著了。」
 
  艾斯脫下了淺藍色的短袖大衣外套丟在了一旁,原本浮在後面的大十字架飄到了面前,左手扶著十架,右手叼著菸,深深的吸了一口,吐出了濃菸。
 
  「開始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3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月領域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藍銀月
不錯看,不過我應該錯過前面的了,有空再往前二集看。

05-24 17:51

帝六君
[e34]正確來說前面還有三集05-25 07:15
黑衣麻陶
我是被11eyes的CG騙進來的[e29]

05-24 19:27

帝六君
[e18]聽你一說
11eyes的劇情的確另一個世界也是紅色的
不過我寫的劇情是不一樣的05-25 0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丑與月亮... 後一篇:黑月領域-〈四〉死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