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曉衍生] 前日談(0)

作者:st3001│2012-05-23 00:42:43│巴幣:0│人氣:144
雖然覺得有點恥而且又會填得很慢不過還是自我滿足放一下(爆)

曉團前日談二次創作
預定根據官方放出的少數情報跟某本FE大百科的設定資料慢慢填
因為官方前日的設定很少連地圖都沒所以照例捏造很大
(不,其實就算官方丟了很多資料我也照樣捏造不誤是我的壞習慣)
   
レオナルド應該要翻成李奧納多但我怕我會笑場所以改掉
  
  
↓以下↓
   
   
   
   
  李奧納德被同伴側手一拐,摔進某兩戶背對背人家之間僅比他肩膀稍寬些的狹窄通路裡,積水濺了他一身。
  「艾ㄙ──」
  從濕濕黏黏的地上爬起,巷口外正好閃過紅色鎧甲,他慌忙遮住自己的嘴,一面慢慢倒著向巷子深處退,一面盯著巷口動靜。
  紅色鎧甲的士兵再度回到巷口。
  「在那邊!那個貴族小子!」
  李奧納德轉身拔腿就跑。背後傳來金屬碰撞的聲音,他無暇多顧只能沒命往前,背後厚重的腳步聲越來越近。
  「死小鬼!給我站住!他媽的這什麼路!」
  他仍然拼命抬起越來越重的腿,遇到任何岔出的路他全轉彎,偶爾還被從哪裡掉下來的衣服遮住視線滑了一跤。
   
  回過神來時已經聽不到追兵的聲音了,他發現自己站在四棟破舊木房的屋角之間,不管朝哪個方向看都看不到街道,惟一的開口只有頭頂上十字型的天空。感覺全身黏答答的,他靠在其中一側被蝕出一個大洞的木柱上,然後才發現原本掛在腰帶上的袋子消失了,只剩一條繩子在腰間晃來晃去。
  他暗叫不妙。
  雖然從士官學校帶出來的零錢所剩無幾,但至少還有幾枚銅板跟支小刀。不曉得落在漫長暗巷的哪裡,現在他是真的一無所有了。從拘留所一起逃出來的同學陸續被帝國駐軍抓到,消失在眾人嘻嘻哈哈的隊伍裡。
  ──這小子跑得還真快,要不要跟我們比賽啊!
  眼看駐軍拖著同伴的領子讓他掙扎著踉蹌前進,李奧納德幾乎就要衝出去,卻被艾瑟緊緊抓住手臂。
  「回頭再來救他。」
  當時這麼說的艾瑟現在又在何方……他回想剛才摔進巷子前後的光景,突然眼淚幾乎要溢出眼眶。
  ──混帳克里米亞。混帳帝國。
  他咬緊牙根。
  母親早早過世,父親幾乎都在軍隊裡,大哥身兼三職把他帶大,但不管吃的喝的玩的還是射箭,幾乎沒樣大哥不擅長的。
  不管是沉默寡言的父親或偶像一般的大哥,都在迪因對克里米亞的戰爭中陣亡了。父親似乎還有幾個朋友替他辦了簡單的葬禮;送到士官學校的大哥的遺物只剩勳章一枚。他本來要偷溜回家,還沒動身就進了拘留所。
  現在該怎麼辦呢?
  李奧納德用手抹了抹臉。心想不管如何還是得想點辦法,總之先隨便朝哪邊走段路看看吧……還正在考慮要選哪邊的時候,正前方不遠處一面圍牆上探出了個頭。
  「唷。」
  是個褐髮少年,看起來跟自己差不多大,神色倒是很從容。
  「怎麼啦,你在這幹嘛啊?」
  心想這還用你問嗎,不過李奧納德仍然回答:「我剛才被帝國軍人追,現在迷路了。」
  「哎呀,不過能逃掉就是好事啦。」少年舉起右手,變成牆上冒出一個頭跟一隻手臂的詭異畫面。少年向他招了招手:
  「過來這邊,我帶你出去。」停頓兩秒又補上一句:「別擔心,這裡跟我家後院一樣。」
  雖然不覺得對方有什麼惡意,但李奧納德有點猶豫,一時沒動作。
  「快點啦,我要去吃飯了啦。」
  「吃飯?」
  「對啊,不然你跟我來吧,今天應該可以給你一份。」褐髮少年露齒而笑:「你沒東西吃吧?」
   
  李奧納德再度稍許猶豫後,踏出腳步朝少年走去。
  ──反正其他的選項看起來也沒有更好,就這樣吧。
   
  少年從牆上探出半個身體,抓住李奧的手臂幫他一起跳過圍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2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E|曉之女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3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覺醒塗鴉... 後一篇:[覺醒]好友的女兒(r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