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NBA季後賽花絮part4

作者:非等閒之輩│2012-05-22 20:19:15│巴幣:2│人氣:294

馬刺是否能延續18連勝!?

馬刺例行賽對上雷霆是2勝1負的戰績,不過馬刺季中經過交易和補強
(
DiawJackson),本季實力如日中天啊!個人看好馬刺6戰晉級。




湖人和快艇這個賽季已經結束了,沒錯,2隊加起來只有在第二輪贏下一場比賽!有誰想的到洛杉磯的職業球隊,今年唯一撐過季後賽第二輪的是.....洛杉磯國王冰球隊( Kings ice hockey)!!


七六人 vs 塞爾提克 Game 5

比賽進行到第3節的時候,七六人還保持領先(57:53),
伊古達拉(Iguodala)犯規獲得2次罰球機會。

2次罰球很簡單是吧?


你錯了!!

伊古達拉在miss掉2次罰球之後,似乎是比賽的轉折點,氣勢轉向波士頓那邊。真的是這樣嗎?

不如問問
伊古達拉本人(當晚10投僅3中,罰球4中1)

伊古達拉說:『2罰不中之後,波士頓的手風越來越順,有時候比賽就是這樣子。


對Pau Gasol的未來的猜測,湖人隊是不是要重新談談交易CP3的可能性?


世界和平又領到一個惡意犯規



西河神來一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1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75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巴 VS 俠客... 後一篇:NBA季後花絮part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