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NHN 提供遊戲開發支援與中小開發公司共創雙贏合作局面

作者:Lucas│2012-05-22 14:56:13│巴幣:0│人氣:1715
  韓國最大的 NHN 遊戲公司( CEO 金尙憲(김상헌)),以使產業創造雙贏局面,遊戲企業與韓國遊戲開發者協會(會長 李承勳(이승훈))產業旗下中小型開發商,支援的遊戲技術發展, 「Game OVEN」  針對技術合作 22 日 簽訂協議 。


  
  「Game OVEN」 (Game OVEN:Online Virtual Environment), 透過自主開發  NHN 遊戲開發引擎,初學者也能輕鬆簡單的做遊戲,一個簡單線上虛擬環境與程式設計,能幫助開發者更容易的創作遊戲,包括協助其他遊戲開發。

  NHN 遊戲開發專業性與韓國遊戲開發者協會技術合作進行「Game OVEN」 ,對中小開發公司的使用者廣泛,更能提供遊戲開發機會性,共同創造雙贏局面。

  協議中項目,韓國遊戲開發者協會「Game OVEN」  能實現共享遊戲開發使用 ▶ 舉辦比賽 ▶ 課後教育計畫等與遊戲開發教育產業發展 ▶ 遊戲的資訊傳遞作為中心點,包括各種方案和促進遊戲開發機會性將產業市場擴大。

  振興計畫預計,將繼續擴大包括在中國、韓國活化遊戲市場產業, NHN 與韓國遊戲開發者協會和中國合作,哈爾濱工業大學、武漢社區大學,以常州市為主要發展產業基地(常州市創意產業基地)  ,「Game OVEN」 更能在中國的針對遊戲發展環境,在教育遊戲產業上更進一步,目前中國開發者及學生作為對象,積極發展遊戲教育產業安排與部署預定,目前 「Game OVEN」 中國語的培訓手冊也已經製作完成。

  韓國遊戲開發者協 會長 李承勳 表示:以每年一度都會舉辦的「Game OVEN」  比賽,透過「Game OVEN」 更能讓遊戲的創意性和獨創性展現,未來能看見更多優秀的作品,使企業對開發遊戲產業,能有更多意願與技術的支援

  NHN 代表理事 朴成浩(박성호)表示:虛擬環境遊戲開發的工具,是為中小開發公司提供遊戲開發上,提供雙贏局面,透過更簡單的虛擬環境模式,能有更好的遊戲開發環境,在這樣過程也能為開發者有更健全機制,更有助對遊戲文化產業有所貢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1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me OVEN:Online Virtual Environment|NHN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建建
nice

05-22 16:26

SekiFuuga
good

05-22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udentx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 奇兵》在韓國舉辦 ... 後一篇:他是劉柏園頭號金主與敵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