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ハイスクールD×D (HighSchool D×D) 11

麻糬 | 2012-05-19 15:45:43 | 巴幣 169 | 人氣 1877


惡魔高校D×D《ハイスクールD×D》
小說作者:石踏一榮
插畫作者:みやま零
日版出版社:富士見書房
日版出版日期:2012年1月20日
日版發行集數:12
台版出版社:台灣角川
台版出版日期:尚無
台版發行集數:



劇情介紹



サイオラーグ戦で功績を残したイッセーに中級悪魔への昇格の話がきた。中間試験も重なりバタバタする中、兵藤家にオーフィスが来訪。気持ちも落ち着かないまま試験に挑んだイッセーたちに、英雄派の罠が牙を剥く!


前言:
  這卷的描述,來到了一誠的惡魔升級考試,不過準備考試中,發生了幾件事情,阿薩謝爾請來幾位《貴客》來家中,他們正是…奧菲斯、瓦利隊伍的黑歌、路菲、芬裏爾。

  小貓因為眷屬中的幾位〝姐姐〞而有競爭意識,發情期而提早了,不過因為小貓的體型關係,如果有了小孩是會死的,幾位貴客的出現,黑歌解決了小貓的難以控制的情感。

  一誠的考試結束後,曹操與死神聯手要奪取奧菲斯的力量,曹操也在這卷表現出他的壓倒性實力,不論是瓦利、一誠還是眷屬們,都輕鬆的被擊倒,最後一誠的下場是…?



角色介紹
兵藤一誠:擁有強大的神滅具-赤龍帝之籠手,夢想是開一個大後宮,定位為士兵。
莉雅絲●吉蒙里:紅髮的滅殺姬,非常疼愛一誠,對一誠開始展開追求,定位為國王。
愛莎●阿爾杰特:聖母的微笑,原修女後來轉生為惡魔,總被當成妹妹看待
,定位為僧侶
塔城小貓:蘿莉角色,本來很討厭滿腦色色的一誠,後來也動心了,定位為戰車。
姬島朱乃:雷之巫女,有著墮天使血統,但一誠卻不在意,讓他產開心扉,定位為皇后
木場祐斗
魔劍緞造,美型帥哥,曾因復仇差點迷途,最後擁有著聖魔劍,定位為騎士。
加斯帕
(ギャスパー・ヴラディ):魔眼的吸血鬼,有著視線恐懼症的男子,定位為僧侶。
傑諾瓦(ゼノヴィア):擁有聖劍迪蘭達爾(デュランダル),目標是替一誠生小寶寶,定位為騎士。
羅斯白賽(ロスヴァイセ):原北歐奧丁主神的跟班,擅長廣域魔法攻擊,定位為
戰車


心得:
  心得開始前可能要先道歉了 本來預估是在週四就要打的,不過這幾天上吐下瀉,實在是躺在床上居多,昨天還吊了點滴,今天好很多了!雖然寫得不是很好,還請多多支持。

  這卷開端就是一誠跟莉雅絲與後宮的O亂生活(?),使得小貓有了競爭意識,小小年紀就有了發情期,最後還一度暴走要逆推一誠,真是令人超羨慕!!一誠完全不知道小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最後莉雅絲出現後,似乎知道小貓的狀況,也沒有責怪一誠。魔王大人兼莉雅絲的哥哥來訪,告知一誠、朱乃、祐斗三人可以參加惡魔升級考試,不過駒王學園考試也近了,因此蕾貝爾就自願當了一誠的經紀人(收後宮確定!)。

  二章有幾個大事件!?首先是阿薩謝爾替拜丘傳話給朱乃,不過不知道是什麼就是了。再來就是阿薩謝爾告知有貴客即將來到。隔天早上的電鈴,一誠開門後見到的是…奧菲斯!古蒙里眷屬們處於備戰狀態,緊接著出現的是瓦利隊的成員,路菲、黑歌、芬裏爾。雖然兩方關係一直都很緊張,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奧菲斯等人的確沒有戰意,而教會三人還願意跟奧菲斯玩牌等的親近她。

  晚上後小貓似乎狀態又開始有了點變化,黑歌藉著誘惑使得小貓後,似乎對她使用了仙術(不明),之後小貓就癱軟在一誠身上,似乎是黑歌幫小貓強制結束了發情期。接著就是一誠的考試,筆試似乎可以通過吧!?到了實戰時…因為實力落差到太過離譜,一誠又不知道兩人實力極大落差,禁手化一拳就把人打飛,撞上了會場的牆壁上,並且擊倒(確定還有生命跡象嗎!?不用菲尼克斯眼淚嗎!?)實戰這關確定獲勝。

  三章戰鬥開打!!等待著成績公布的眷屬們,在休息室裡談話著,主要是由阿薩謝爾解答大家對於神器還有一些事情。一瞬間在休息室的眾人被傳送到了一個地方,曹操隊伍再次來襲,路菲與黑歌兩人也展開行動,將芬裏爾進行轉移召喚(該這樣解讀嗎?)在那出現的是瓦利!!大戰展開,死神哈迪斯借給了曹操《薩麥爾》這令人畏懼的龍噬者。奧菲斯被薩麥爾的肉塊給包住,不論怎樣攻擊都沒效果,傑諾瓦攻擊的瞬間,曹操出手將攻擊打偏掉,似乎是這攻擊能對肉塊產生傷害吧,眾人決定先對薩麥爾先展開攻擊,曹操打算迎擊如此多人,馬上就禁手化了,在曹操身邊出現了七個球體稱為七寶(球有星星吧!?可以召喚神龍吧!?可以許願吧!?)。

  剛開戰的一瞬間,第一顆球體【輪寶】就將現場最強的武器聖劍EX迪蘭達爾給徹底破壞了,也帶給傑諾瓦接近致命的傷害,愛莎開始替傑諾瓦治療,傷勢非常嚴重。接著展開第二次攻擊第二顆球體【女寶】則封印了莉雅絲與朱乃的能力。黑歌與路菲此時朝薩麥爾展開攻擊,曹操發動第三顆球體【馬寶】可以將對手位置轉移,而將路菲跟黑歌轉移到愛莎的身邊,已經停不下手瞬間,一誠發現了馬上轉換為龍星騎士,衝向愛莎擋下這一擊,但龍星騎士的裝甲非常薄弱,因此一誠肉體上受了相當的重傷…愛莎本來打算先替一誠治療,不過一誠拒絕了,要愛莎專心先替傑諾瓦治療。

  阿薩謝爾跟瓦利聯手展開攻擊,結果阿薩謝爾移動時,腳被曹操所移植的眼睛給石化了(梅杜莎)接著將聖槍插進阿薩謝爾的腹部(還好你是墮天使,要不然就謝謝收看了),瓦利憤怒的使出全力發射魔力彈,第四顆球體【珠寶】將這強大的魔力彈給吸收並轉移,目標是…小貓!!一誠本來打算在衝上去阻止,不過剛要行動時再次吐出大量的血又倒下了,出現在小貓前的是黑歌,用肉身擋下這強大的魔法彈倒下了,對黑歌有著相當厭惡的小貓,哭了出來並抱起了她。

  瓦利種種憤怒後打算使用霸龍,還在詠唱時,曹操則命令部下解放薩麥爾的拘束,瓦利身上出現了黑塊,很快就爆開了,出現的是連盔甲碎裂滿身是血的瓦利,傑諾瓦的治療結束後,愛莎本來想替一誠治療,一誠則要愛莎先替黑歌治療,祐斗衝向前對曹操高速的攻擊,不過曹操不以為意。包住奧菲斯的肉塊爆裂開來了,奧菲斯並沒有受到什麼傷害,但說出句關鍵的話『奪取我的力量,這就是曹操你的目的?』不久後,曹操解除了禁手,瓦利問了他為什麼不殺了我們,曹操則表示,此戰只是測試自己的禁手,並告知一誠等人死神軍團很快就回到來,就離開了戰場。短暫的休息,準備迎接下一場戰役。

  四章就是先喜後悲的劇情了…由於三章已經打了不少(有人希望能介紹這部分),四張大概就不會過於劇透了(大概吧…)。

  由於死神大軍的數量太過驚人,眷屬們的戰鬥遲遲無法突破這結界,最後一誠在莉雅絲同意下,在歐派注入了赤龍帝的贈禮(蝦咪!?),從莉雅絲歐派放出紅色的靈氣,一誠感覺到自己漸漸的恢復了,因此轉換為龍牙的僧侶開始展開砲擊(這是蝦咪阿!!)靈氣持續的回覆,一誠的砲擊也持續著(一誠稱為愛之砲擊),後來莉雅絲的歐派漸漸縮小了,最後完全平掉了,也出現了段相當有趣的舉動。

一誠朝著小貓的胸部看去並做了下比較,嚎啕大哭了起來。
小貓朝著一誠的頭部扔了個東西,雖然一誠什麼都沒有說,
但卻能從小貓的視線裡感受到些什麼。

  這空間即將崩壞,奧菲斯被忽然出現的夏魯巴抓住了,一誠則讓其他人先行離開,他去救出奧菲斯,阿薩謝爾則表示等等會打開龍門召喚一誠跟奧菲斯回來,大家就傳送出去了。夏魯巴從頭到尾都被一誠的真女王型態壓著打,結果夏魯巴突然射出一隻箭,那是沾有薩麥爾血的箭矢,一誠感受到肉體強烈的疼痛,還是快速的把夏魯巴給徹底消滅了,帶著疼痛感救出奧菲斯後,一誠跟奧菲斯談話著,提出要跟奧菲斯當朋友,奧菲斯似乎感到很高興。

  五章,短短的一章…德萊格似乎知道噬龍者帶給一誠的影響,不久後一誠倒下了,德萊格還是一直呼喊著一誠要他再撐一下,不過似乎一誠已經到達極限了,倒下後已經完全不會動了,最後奧菲斯跟德萊格交談著,德萊格打算在赤龍帝的轉移到下一個宿主前跟奧菲斯多聊聊,講些歷代最棒的赤龍帝的故事。(怎有點小小的感動!?)

  終章,回到休息室後,阿薩謝爾馬上展開打開龍門的魔法陣捕捉著一誠,阿薩謝爾找到後,魔方陣出現一道強光,出現的是…八顆紅色士兵的惡魔棋子。阿薩謝爾當場跪下敲打著地板,聽到這話後,朱乃如同虛脫般的跌坐在地上,莉雅絲則呆滯的站著,愛莎則是還不能理解,小貓和蕾貝爾互相抱著哭了起來,木場也因為理解後哭了出來。

那一天,我們失去了一誠…。

  一誠的消失,帶給眷屬們的衝擊有多大,幾個不在這次戰役的眷屬們又有怎麼樣的感受呢?眷屬們又會有怎樣的成長呢?讓我們期待十二卷的一誠復活篇(?)。



圖片引用:富士見書房
劇情介紹:富士見書房台灣角川巴哈姆特

創作回應

[e16][e16][e16]好可愛押~
2012-05-19 23:57:46
麻糬
無限萌龍[e16]
2012-05-20 00:01:16
虫XIO子
超讚[e16]
2012-05-20 00:26:13
麻糬
[e16]
2012-05-20 11:48:23
乙級金牌@抹茶
大家一直說萌龍....是一誠的寶具嗎?
2012-05-20 13:46:57
麻糬
不是,是封面的無限萌龍,奧菲斯
黑白插圖右下那張那一位
2012-05-20 13:51:37
蜂蜜爆米花*°
紅髮機夯~
2012-05-21 16:44:53
麻糬
蘿莉也很可愛[e5]
2012-05-21 16:46:00
赤夜x星
曹操第12卷幸運E囉~[e12]
2012-05-25 22:11:05
麻糬
[e5]
2012-05-25 22:17: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