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igma] 愛爾奎特·布倫史塔德 ver. 官方開箱文

作者:八草│2012-05-17 12:58:26│巴幣:6│人氣:2398



這次Figma的官方介紹文為 愛爾奎特·布倫史塔德 Ver.  

主要特色是有著魔法少女的服裝登場!

TYPE-MOON的10週年紀念動畫Carnival Phantasm 裡的角色


               



俏麗裝可愛!!

                   

拿著魔法棒樣
              

相關影片
        
按下去可旋轉
          
變出蝙蝠樣
          

其上面有著新黏膜~!!防刮傷
          


砸派?!?!
          


原來是女僕端的食物
                  


                  

愛爾奎特·布倫史塔德(Arcueid Brunestud(アルクェイド・ブリュンスタッド),
CV:柚木涼香/生天目仁美)
  • 本作表篇的女主角之一,是一位天真可愛的真祖吸血鬼公主,有著紅眼,金髮、神秘和傷痛的過去,個性天真、傻氣帶點任性。
  • 與一般吸血鬼的印象不同,可在日光下行走,大蒜聖水十字架等驅魔聖物一概無效,但也保留遠勝人類的體能、恢復力、吸血衝動等特徵。
  • 並不吸血,和一般人吃同樣的食物。
  • 擁有超高的戰鬥能力,即使是其他吸血鬼也難以抗衡,其中以「空想具現化」(把幻想中的物件變為真實)為最大武器。
  • 號稱人氣絕強的白姬,在月姬角色人氣投票中蟬連四連霸,人氣之高無人可擋。


5月19日(土)発売



        


                                                Carnival Phantasm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7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