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WoT] 真實模式預想

作者:Willie│2012-05-16 22:09:29│巴幣:2│人氣:503
去除血量、正確位置被擊穿會有高機率傷組員壞零件 <-- 和官方預想的HC模式相同
其他更動如下。

視野
無掩蔽係數,沒有車會消失,戰場即所見。沒有指到敵車就顯示對方車體的方便功能;去除所有標示(車級、車種),對友軍亦同(或是指到友軍會顯示車級、車種)。
戰車TD視野限定下列三樣:
1. 車長模式:視角固定在車頂高度;裝有V鏡者可在此模式下使用望遠鏡功能。遭受火砲攻擊時,車長有高受傷機率;受HE攻擊,車長有低受傷機率。
2. 觀測孔模式:同車長模式,但視野受觀測孔大幅限制;被砲擊、HE攻擊時,車長無受傷懲罰(被擊穿另算)。限制觀測孔被毀時本模式無法使用,受損時對近距離以外有視線模糊懲罰。
3. 砲手模式:同現在的狙擊模式,但固定放大倍率,一定距離外有視線模糊懲罰;裝有光學鍍膜者無懲罰(或懲罰距離加大)。限制:砲手和車長均受傷時無法使用本模式。
SPG 視野亦限定下列三樣:
1. 車長模式:同上,但車長受傷機率較戰車高。
2. 觀測孔模式:同上,但車長受傷機率較戰車高。
3. 俯瞰模式:類似現行的模式,仍有景物破壞,但不會顯示任何車輛。此模式的地圖上將標有座標格,可想像為小地圖的詳細放大版。

介面:
小地圖不再顯示敵友戰車的標記,只看得到自己的位置和視線方向;隊友提醒標記(平常點地圖會亮的功能)精確度上升,不再一點整格亮,而是點到哪亮哪。限制:車長和通訊兵均受傷的車無法使用隊友提醒標記,通訊裝置被毀者亦同。
參戰名單不提供擊殺數,車輛被毀時也不再自動變暗。對此,新增"回報系統"。
回報系統:我方可點擊畫面上參戰名單的敵方成員,回報"被擊毀",該敵方成員的名字變暗,並會在其後標示回報者名字。對我方成員亦適用,亦可以點暗自己。兩隊並看到對面所做的回報狀態!(想把自己人偷偷點暗騙人是沒有意義的  )限制:車長和通訊兵均受傷的車無法使用回報系統,通訊裝置被毀者亦同。車輛被毀之前尚可使用回報系統者,可在死後點暗自己,但無法點暗其他人。

其他:
地圖加大50%
SPG 濺射範圍增大30~50%,準確度稍微降低。
偽裝網佈署改為手動,佈署時間30秒;無法在移動中佈署,車體移動時自動解除。佈署完成後看起來像一叢樹(會有多像可再微調)。
佈署狀態下被HE擊中三發,或是被火砲近彈波及、直接中,將會強制解除偽裝;但偽裝網不會損壞,可再次佈署。
第六感技能取消!已經沒意義了~


這樣的規則可以想見將發生很可愛的狀況:
1. 車子要躲掩體時,不小心車角卡到石頭進不去;車長剛想探頭去看怎麼回事,一砲HE打來,車長就掰了~
2. 重坦在前線慢慢走,自以為推得很高興,但對方中坦群卻早就溜進家裡等100%(好像現在也常發生…)
3.
「喂,明明是城市戰,為啥前方路口有一大叢樹站著?可以輾過去嗎?
4.
對方被滅到剩SPG,但我方Tiger還望著對方名單上亮著的虎王、南哥而不敢動。
5. 「剛剛XXX不是說對方SPG全滅嗎!?為啥我被GW Panther、M12定死在路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6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JostJosh
[e1]

10-05 1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192837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ca2022大家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插圖~_(:3 」∠ )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