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上古卷軸V:無界天際 遊玩紀錄 5/25

作者:聖盔夜風│2012-05-15 17:10:50│巴幣:2│人氣:1137

  名為遊玩紀錄,實質上只是曬曬圖片以及風景照而已。(正色挺胸(等等(?

  目前照片較少,日後慢慢更新 (點圖皆可放大)

  首先先來一張主角照:

   
  光是為了調他的容貌身姿就花了整整要一個小時。還沒有用美化mod前,我深深認為他根本是醜精靈版的傑洛特啊!

  種族是高等精靈(應該啦),我是不懂為何中文化出來叫做高精靈 ,所以自行補成高等精靈。即使他真的這麼叫,我還是要這樣叫。 (?

  名字是Elu,如果你跟我一樣曾經仔細研讀過托爾金先生的精靈寶鑽、魔戒等書籍,你會知道這個名字屬於一位名叫埃盧‧廷葛(Elu Thingol)的偉大辛達精靈最高君王。

  上古五即便漢化也不能叫中文名字,連使用修改器也會變成亂碼。更機車的是還不能打大寫英文 (這是抱怨嗎?


  其實目前也沒有什麼好寫的,主要是想要曬曬以下這張照片而已

  


  唔喔喔,刺客兄弟會亂入了嗎 (不對

  是說我真的有找到一個刺客教條服裝的MOD欸XDDD,上古卷軸的MOD真的超多,我昨天甚至找到了一個推……咳,我是說找到了好幾個很讚的MOD,讓我能用家裡這破設備遊玩高畫質。讚。


  
  2012/5/17

  好,今天其實也沒有圖片。

  今天是一個令我相當高興的日子,因為我終於為電腦換了一個更好的喇叭。於是乎玩起天際來真是非常爽快。然而有一些小難過的是,我……後悔了。

  在Elu逃出聖地鎮的時候,我選擇跟隨風暴斗篷。因為我認為這是對的選擇,跟隨反抗軍、推翻暴政等等。但後來我發現我想得太簡單了。

  在今天前往獨孤城之後,我發現其實還蠻想投靠帝國方的(才不是因為想幫那個美麗少婦領主)(?

  烏弗瑞克的行為真是有些不擇手段了,更可惜的是,白漫之戰中竟然沒有能選擇幫助白漫的選項?我可是很喜歡這位「強者」巴爾古夫領主的啊,根本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效忠人選……最重要的是,白漫還是俺的老婆萊迪亞的家鄉,而Elu也是白漫城男爵啊

  烏弗瑞克真是一點都不配與之相稱。而且諷刺的一點是,新上任的領主維格納‧灰鬃擺明是種族主義者,非常厭惡精靈族。而Elu剛好就是高等精靈 還幫助他們攻下了白漫……


  ㄤㄤ我後悔了好ㄇ,我要重新載入

  還我「強者」巴爾古夫!!!  

  2012/5/25

  窩顆顆,由於不小心的神來一腳(?),電腦的硬碟莫名報廢。於是乎花了大錢買了新硬碟以及將XP換成7,又加裝了一條新的記憶體。

  哭哭,全部紀錄都要重來了。

  

  一樣是高等精靈,名字叫做「Elu」。又哭哭的一點是,Windows 7不知道怎麼樣,用工作管理員都無法在遊戲進行式跳回桌面。於是他的名字第一個字母還是那令我X疼的小寫。這啥詭異設定?不能打大寫……

  新創的Elu不太滿意,沒有先前傑洛特的Fu啊

  不過高興的是,我成功組件兄弟會了啊!


↑法仁加‧秘火
白漫領的宮廷法師,被我用偉大的控制台大神給直接納入麾下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5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古卷軸|上古卷軸V:無界天際|遊玩紀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a9438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窩ㄎㄍ通知(啥鬼... 後一篇:一個反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