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黑月領域-〈二〉怪物天使

作者:帝六君│2012-05-14 14:52:26│巴幣:26│人氣:372
  炎月極揹著棺木,一副輕鬆習慣的模樣走在路上,這個白色的棺木,是他睡覺的地方,也是先替自己死後所準備的棺木,他跟在了米爾蕬琴的後面,雖然距離有點遠不過還是看的到米爾蕬琴的身影
 
  一邊走著,炎月極一邊抬頭四處尋找著,想要在吃剛才在天空上的移動的藍色天空蚯蚓。
 
  「真是的,難得一見的天空蚯蚓真的好好吃阿,讓人想一吃再吃,那種甜甜的滋味直衝腦門的感覺,讓人眷戀無法自拔。」
 
  不管心裡多渴望,但望著天空卻都片尋不著,嘆息了一聲後,無奈的繼續往前走,快走到焰歇泉的地段,而米爾蕬琴的身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這才讓炎月極步伐變快。
 
  而來到這個焰歇泉的地段,炎月極很自然的,將原本靠在背後面的棺木用著雙手平舉載了頭上,很優哉的走在了這上頭,隨後沒多久佈滿地面上的小土堆,開始發出了,『嘶──』,的聲響,這讓炎月極心裡很清楚,大概五秒後會有一波火焰來襲。
 
  習慣性的雙腳站上了兩個小土推上面,等帶著火焰的噴發,隨後從右手邊開始,出現了轟轟的聲響,火焰陸續的侵襲過來,像波浪一樣有高有低的噴發著,到了炎月極這邊,腳下的火焰噴發的出來,而瞬間炎月極飛了起來,整個人直接飛躍過了這一整段大約有三百公尺長的焰歇泉地段。
 
  「酷~!最喜歡這種飛起來的感覺。」
 
  雙手緊抓著自己的棺木,因為棺木的體積造成了風阻,讓炎月極有個緩衝,安全的降落在了地面上。但也因此雙腳下的鞋底有點焦黑。
 
  降落之後開心的說著,「好玩好玩,不過在玩個幾次,鞋子可能又要換了。」
 
  放下了棺木,又繼續用著右手抓著上面的鎖鍊,揹起了棺木繼續往前走。走了幾公尺後,來到了峽谷地形的地段,道路的兩旁聳立著許多不規則的紅色峭岩壁,優哉的走沒多久,發現了前方突然揚起了許多紅色塵土,造成了有如紅色煙霧瀰漫的情形。
 
  仔細一看,紅色的塵煙裡有一個巨大的人形物體,彎著腰而右手掌貼合著地面,炎月極這想起,這裡通常會有一尊由操偶天使〝梅露露〞,所操縱的一尊巨型的洋娃娃把守在這裡,只要發現不是黑月領域的人,就會發動攻擊。

  「喂~梅露露,你在這裡做什麼?」
 
  而那尊巨型洋娃娃聽到了炎月極的聲音後,有點驚訝的趕緊將揚起的紅色塵土,用著巨大的雙手將其搧散,然後看著炎月極,用著有點撒嬌的語氣說著。
 
  「是炎哥哥阿!你怎麼有空經過這裡?」
 
  「我不是昨天才經過這裡嗎?!」
 
  「討厭啦~!人家真是健忘。」裝可愛的說著。
 
  「別裝可愛了,你這隻體型這麼大,讓人看了一點都不覺得可愛,話說妳剛才在做什麼?」
 
  「差點忘了我現在是在操縱我的大娃娃,我在排除敵人阿~」
 
  說完,看著剛才被自己攻擊過的地方,沒有半個人影,訝異的看著。
 
  「奇怪了!?那傢伙怎麼不見了!!!」
 
  炎月極發現它的巨大右手腕上有一個人影,「在妳的手腕上好像有一個人影!」
 
  米爾蕬琴以蹲姿雙手握著杵蓮雙劍,兩把杵蓮劍就插在它的塑膠手腕上,很穩的緊貼在了它的手臂上。
 
  「妳是什麼時候跑來上我的手腕上的?」
 
  而米爾蕬琴並沒有理會它的話,反而是盯著炎月極看,「誰叫你說出來我在這裡的?你想找死嗎?」
 
  「抱歉抱歉,我不是有意的。」
 
  操縱巨型娃娃的梅露露很生氣的說著:「喂~別無視我!」
 
  一邊說著,一邊伸出了左手,想把米爾蕬琴從上面抓下來。米爾蕬琴發現後抽起了其中一支形狀是菱形尖頭的形蓮劍,而雙腳踩上了插入的那支圓尖頭的杵蓮劍,利用彈力飛往了另一隻手過去,在快接觸到的瞬間,米爾蕬琴拿著手上的杵蓮劍,快速的朝那巨型的左手腕上的關節揮砍了一下。
 
  瞬間那一節就被整個平整的砍落了下來,米爾蕬琴踩上了被砍落的部位,跳回了剛才的右手腕上取下了另一支杵蓮劍,華麗的在空中旋轉了一圈後平穩的蹲落在地上。
 
  而那被砍下來的部位,也剛好跟著米爾蕬琴一起掉落到了地面。
 
  這讓一旁的炎月極看的相當佩服,「厲害,第一次看到女生有這種身手。」
 
  而操縱巨型娃娃的梅露露哭了出來,「我的手~我的手~」
 
  隨後整個巨大的身體,往後倒向了後面的岩壁上,而那原本從藍色變成紅色的眼珠子,變成了黑色模樣後,變成了一動也不動的普通娃娃。
 
  米爾蕬琴站了起來,收起了武器,完全不想理會炎月極就連看都沒看他一眼,就繼續往前方走,而炎月極則是在後面跟著。
 
  「妳好厲害,妳到底叫什麼名字阿?」
 
  「不知道,沒聽到。」米爾蕬琴很平淡的語氣說著。
 
  「幹嘛這樣,我剛才都說抱歉了,而且你有聽到才會說這句話吧?」
 
  「不知道,別煩我。」
 
  「妳不告訴我,我就繼續跟著妳。」
 
  「那你在跟著我,我就殺了你。」
 
  「好啊!妳看我棺材都準備好了。」炎月極開心的說著。
 
  聽到這話,米爾蕬琴才想著,這個怪咖為什麼要帶著一個棺材從不離身,而當時相遇,也是從棺材裡突然冒出來,吃著奇怪的東西,而那巨大的整隻手臂感覺就像怪物才有的東西。
 
  「少囉嗦,你這個怪物。」
 
  聽到這番話的炎月極,停下了腳步,「是阿,我是個怪物,但這模樣又不是我能夠決定的。」
 
  炎月極的語氣有點悲傷,這讓米爾蕬琴也停下了腳步,想心裡想著,自己是不是說的太過份了。
 
  「那個......米爾蕬琴。」
 
  「什麼東西?」
 
  「我說,我叫米爾蕬琴。」
 
  聽到了米爾蕬琴自己說出來她的名字,炎月極雖然很開心,但是卻笑了出來。
 
  「哈哈哈~沒想到這招還真有效,妳果然自己說出來了。」
 
  這笑聲和這番話,讓米爾蕬琴聽的非常不是滋味,轉身過去看著炎月極,走到了他的面前,甩了炎月極一巴掌。
 
  「你以為這樣耍人很好玩嗎?」
 
  這讓炎月極愣住了,而米爾蕬琴轉身想離去的時候,炎月極開口。
 
  「抱歉,但那也是真心話,更何況妳只是聽到那番話後心生同情,不然妳會脫口而出剛開始的那句話嗎?」
 
  米爾蕬琴停下了腳步,心生悔意,正想說出道歉的話時。前方出現了一個小女孩,身高大約140公分左右,一頭紫色的長髮,髮型也很獨特,瀏海長度達眉毛,兩旁頭髮的長度約於肩膀,左右各自綁了一個紅色髮結,在結的上面還有鈴鐺,而後面則是綁著長辮子。
 
  雙眼是綠色的,身上穿著著特殊的禮服,主要顏色為黑色,這禮服的腹部還開了一個菱形的洞洞,可以看的見肚子,禮服的下半身,批著一塊紫色的裝飾布,上面有著蝴蝶的圖案,而衣服的背後有著一對像是精靈翅膀的裝飾,上面兩片是紫色的,下面兩片則是黑色的。
 
  奇怪的是,這少女的左肩上有著一隻藍色的小熊熊布偶攀附在上面,屁股上還包著尿布,讓人看了覺得很可愛,而在她的腳下附近,還跟著一隻會用雙腳站立走路的白貓布偶。
 
  這少女走到了米爾蕬琴的面前,就伸出了手,氣憤的對著米爾蕬琴說:「妳要賠給我。」
 
  米爾蕬琴不解的問:「什麼東西賠給妳?」
 
  這少女手指著倒在岩壁上的巨型洋娃娃,「那是獨一無二的巨型洋娃娃,妳把它弄壞弄醜了,妳要賠給我。」
 
  這一說米爾蕬琴才了解,原來就是這女孩在背後操縱著那個洋娃娃。
 
  「我都沒找妳算帳了,妳找我賠償!妳知不知道妳差點殺死我?」
 
  「不管!反正妳現在不是活得好好的?」
 
  米爾蕬琴不太想理會,伸出了右手,彈了一下她的額頭,這 這一下讓她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著。
 
  「好痛~妳這個暴力女。」
 
  說完,跑向了炎月極的方向而去,靠在了他的身邊,「炎哥哥,你看他啦!欺負我一個這樣的小孩。」
 
  「梅露露,乖喔,誰叫妳一開始就開那麼大支的洋娃娃欺負人。」
 
  梅露露聽到這話,讓她心裡更是錯愕,抬頭看著炎月極哭訴:「連你都欺負我。」
 
  「他也是說時話罷了。」米爾蕬琴在一旁說著。
 
  「要妳管哦~飛機場!沒有料還跟人穿什麼比基尼當內衣。」
 
  梅露露的這番話,刺中了米爾蕬琴,氣憤的說著,「妳這死小鬼,妳除了哭還會做什麼?」
 
  炎月極則是尷尬的看著她們兩個這樣一來一往。
 
  「哼~我可是操偶天使,我有著能夠操控玩偶的能力,妳不會吧!」
 
  「什麼天使!?妳這模樣比較像魔鬼吧?」
 
  「如果我是魔鬼,那妳就是暴力女魔鬼。」
 
  米爾蕬琴嘆了一口氣之後說著:「不理妳了,我居然跟一個小鬼頭認真了起來。」
 
  說完看了炎月極一眼後,就繼續往前走了。
 
  這話讓梅露露更佳氣憤的說著:「妳這什麼意思!是在看不起我嗎?快點給我回來~」
 
  米爾蕬琴就這樣直直的往前走,炎月極則是趕緊跟了上前,這讓梅露露有點搞不太懂,但也只能跟著走。
 
  「為什麼要跟在這種人的後面?」
 
  「我也不知道,可能因為她是第一個這樣對待我的人吧!讓我覺得很特別。」
 
  而米爾蕬琴也知道他們兩個人跟在自己的後面,雖然不喜歡有人跟著,但是為了不出現更麻煩的情形,只好讓他們跟著。
 
  走了有一大段路之後,來到了一個寬敞的地方,在自己眼前不遠處,有著大約有兩層樓的階梯下去一片都是城市,讓原本以為這裡沒有文明的米爾蕬琴大吃一驚,階梯中間還有鐵欄杆,雖然怎麼看都還是紅色的世界,但是卻有著可以住人的建築物,放眼望去更遠的地方,還有類似工廠的建築物,有著許多的煙囪。
 
  炎月極和梅露露也走到了米爾蕬琴的身旁。
 
  「看妳的表情似乎沒有見過這畫面嗎?」炎月極說。
 
  米爾蕬琴沒有回話。
 
  炎月極又繼續說著:「歡迎來到黑月領域,在這裡是一個靠實力說話的世界,這裡的人們大多數都擁有著特別的能力,而這些人我們自己稱為天使,或許在你們白月的世界裡面,所謂的天使一定要長得漂亮,或是像故事裡面的有翅膀或是光環,雖然我頭上的是黑色的光環,而我就是你剛才說的怪物,我是怪物天使,炎月極。」
 
  「這就是我討厭白月人的原因,總是靠著外表來衡量我們黑月領域的人,在我們的眼裡,你們才是怪物。」梅露露說。
 
  米爾蕬琴聽了之後說著:「我也是怪物,是一個白月世界中的殺人怪物。」
 
  說完,看了炎月極一眼說著,「對不起,剛才打了你一巴掌。」
 
  「沒關係,反正我天生皮厚。」
 
  梅露露聽到之後,非常的震驚,「什麼!!妳竟然敢打炎哥哥?」
 
  「小聲一點,讓那一個龜毛的知道,那就不好收拾了。」炎月極對著梅露露說。
 
  「什麼龜毛的?」米爾蕬琴問。
 
  炎月極則是笑笑的說:「沒事,妳還是趕緊離開這裡吧,趁還沒被其他人發現之前,不然會以來更多的殺機。」
 
  「其他人的意思!有包含全身白色,頭上會冒出火焰的這種人嗎?」
 
  「那是幽靈藍焰人,是藍王的手下,難道妳已經先遇過了?」
 
  「嗯......我還殺了他們。」
 
  「妳完蛋了,等死吧!」梅露露說。
 
  「妳怎麼殺死他們的?」
 
  「就用我的武器刺入他們的心臟阿。」
 
  「那還好,他們的弱點是頭部,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心臟。」
 
  「可是他們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了阿!」
 
  「那是他們慣用的演戲手法,為的就是要讓人進入黑月領域,讓他們的王制裁這些進入黑月領域的人,沒意外的話他們大概已經通報給藍王知道了。」
 
  聽著炎月極的說法和語氣,接下來可能會出現更強的人物,但是米爾蕬琴的任務還沒有完成,她並不想這麼快就離開。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是我還有事情必須要做。」
 
-----------------------------------------------------------------------------------------------------------------------------------------------------------

〈梅露露,參考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5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月領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飄浮公主... 後一篇:【短篇】假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