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六屆Master個人資料

作者:なつかわ殿│2012-05-14 12:56:20│巴幣:2│人氣:286
【姓名】神野皋月

【性別】女性

【年齡】19歲

【身高】174cm

【體重】60kg

【個性】
孤僻、冷靜,不喜歡接觸他人。
 
【特性】
承襲擔任警職的父親的運動神經,皋月的體能非常的不錯,而且對於槍械類,尤其是手槍的學習能力特別高。
 
【魔術禮裝】
裝飾槍:霧蜂Lv.4
有著相似沙漠之鷹的外形,槍身的兩側還刻著奇異的紋路,內部裝有特殊的機關,可以將槍身拉長。
能使用一般的手槍子彈(6發),不過威力會比魔術子彈還要來得弱些。
霧蜂有兩種型態,一種是”通常模式”,將槍身拉長後則會變更為另一種”長程模式”。
通常模式:裝有滅音器,射擊時能大幅降低暴露自己所在位置的風險,威力稍弱、射程較短,可以連續射擊。
長程模式:射程提升為原本的兩倍,威力稍強,單發式、無法連續射擊,需要等待5分鐘的冷卻時間,期間無法變更模式,聲音也比一般的槍聲還要大。
 
系統補充修正:
禮裝一般模式有效射程約50公尺,長程模式100公尺,無法擊破英靈護具,子彈來源可自行描述。
 
【魔術】
體術:萬華幻身Lv.2
高速的移動,增加自身閃躲基準值。
 
體術:迷幻姿色Lv.1
使對手產生自己行動較緩慢的錯覺,但是其實自身是對手視覺的2倍快,
對Master的攻擊有50%閃躲成功,對Servant的攻擊有20%閃躲成功,
每升一級成功率上升10%,無法閃躲寶具。
 
魔術:魔彈散射Lv.2
可以以魔力製作出魔彈,1顆3魔力,且子彈具有散彈射擊後會分散成4顆子彈的特性。
 
【經歷】
出生於一個警察家庭。
 
她的父親非常溺愛皋月,不過在皋月七歲,他那年死於一場警匪槍戰中。然而皋月的母親在父親死後,立刻就帶了一位男子回家,似乎是母親的外遇對象。
 
母親個性變的越來越糟,不但開始吸食毒品,更與他的外遇對象一起虐待皋月,甚至一度差點性侵皋月,皋月拼了命的才逃離了那個家。
 
無依無靠的皋月,獨自一人的跑去找位於外縣的父親老家,在被母親長期的虐待下,讓皋月對人事物變得冷漠,不喜與人交談、接觸,這讓奶奶非常的心疼,於是獨自照顧起皋月。
 
不過在皋月十四歲的那年,奶奶因為癌症而去逝。當時奶奶早已替皋月存下了不少積蓄,讓皋月能在自己死後也能好好的生活,這讓皋月感受到無比的感動。
 
在某一次的打掃中,皋月進入到奶奶唯一不允許進入的地下室,在裡面無意間的找到了一把刻有奇怪紋路的銀灰色手槍,手槍的旁邊還放有許多本封面與手槍上的紋路一模一樣的書籍。
 
在找到手槍的不久之後,她的右手突然出現了某個奇異的紋路,仔細一看,與那把手槍上的紋路一樣,因而得知了自己似乎在無意間,參與了聖杯戰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4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OLD 腐
沒紙娃娃?

05-17 03:08

なつかわ殿
創作的大頭貼就是形象圖了(?05-17 0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212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RPG公會】戰爭妖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