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手作】『貝登堡手創館』嘗鮮

狙擊手小楓 | 2012-05-14 00:22:53 | 巴幣 6 | 人氣 1514

這篇是本小屋第100篇文章!不同於以往這次分享的是手工藝品(啥),前陣子得到了一個『貝登堡手創館』的課程,雖然覺得應該是國小學童的課程,但是還是因為好奇(?)硬著頭皮前往了(汗),果不其然我的年紀應該比坐在面前的小妹,足足大了20歲吧(淚),不過確實是個很有意思的課程。
 

 
【有關貝登堡手創館】
提供最專業的DIY手工產品服務,並引進各國知名品牌,運用在卡片、禮盒、玻璃、掛飾、杯墊等,無論透過網路或百貨專櫃,都期許以最好的產品品質與親切服務為目標。
 
【參與心得】
原以為我得到的是製作卡片的課程,結果這次是製作盒子(咦),外觀看起來很像名牌包吧(笑)?而且厲害的是盒子上面所有的圖案都是用印章印上去的喔!所以不需要塗料只需要印台,黏貼部分也是用雙面膠或是泡棉代勞,相當不沾手的手工藝品,顛覆過去那種美勞課就會把桌面弄得髒兮兮的印象,對於現在人而言相當具有吸引力。參與這次的課程之後,真的感覺到科技的日新月異,覺得年紀太大不好意思去參加他們的課程,也可以直接買材料回家做啦!
 
【閒聊看這裡】(以下皆為閒聊,不想聽我囉說的朋友可自行離去,謝謝XD)
雖然說沒什麼想特別閒聊的事情,但畢竟是第100篇文章,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很抱歉的是恐怕要再次調整更新頻率了(汗),畢竟時間分配一直處在危險的平衡久了,還是會出問題的。最近對於經營小屋以及定期更新感到相當疲憊,但還是覺得巴哈姆特許多設計相當不錯的,所以暫時先調整為每月週六不定期更新,也就是說至少每個月還是會有一篇新文章,但是更新的頻率更有彈性,時間也儘量會在星期六,還請大家繼續支持。
 

創作回應

本物の東
我國小的美勞作業從來沒交過,總覺得自己動手好麻煩
每次都擺爛給老師罵,不過最後還是給我60分及格
從小就單純偏好文字創作,到現在還是沒變

所以照片這是像手提包的盒子?實際功用是什麼?
吊起來比較方便嗎?很可愛就是了

現實生活比較重要,小楓加油嘍~
2012-05-14 07:04:27
狙擊手小楓
實際上其實沒啥功用啊!雖然照片蠻大張的...
但寬度差不多10公分左右而已,沒辦法裝東西的(汗)
所以頂多只能吊起來當裝飾品而已...XD
2012-05-17 18:57:16
做的不錯說!!
話說我也喜歡做這些東西XDD
不過 年紀好像稍微 痾...
看看就好Orz
2012-05-21 17:35:55
狙擊手小楓
謝謝稱讚^^看起來不錯可能是因為我請家父用單眼相機拍照(喂)
我也很喜歡這些東西,只可惜年紀大了就把這些東西丟棄了...
2012-05-21 19:38: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