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血的記憶-伊始

作者:紅燦玥│2012-05-13 23:36:36│巴幣:20│人氣:414




  「「「女王陛下。


  被如此呼喚著的月紅,沒有給人任何回應,腳下的臣子們全都俯首著等待著她的回應,過了許久、她依舊不理任何人。

  坐在聳立於城堡之中的王座之上,她只是靜靜的看著台階下的一切,跪立的臣子們、照耀進城堡之中的日光,不禁地嘆了口氣。

  「陛下,請您另選別處興建新城吧,這座城已經被冰凍的如此不堪,堅固程度堪憂阿,臣大膽妄言,這做城已經無法運作了!」

  其中一人建言道,他們所在的地方,原先是座堅固、有著完美的雕工、精緻的裝飾的城堡,卻因為一把無名的惡火從城堡的內部開始吞噬、焚燒。

  身為長公主、同時也是王位繼承人的月紅,為了阻止這火勢,使役所有夜之子民口中的王之劍-菲德勒希操縱冰的能力,將惡火給熄滅,並且用著過分的能力將整過城給冰結了起來。

  然而在那場大火之中,許多人喪生了,就在火勢被完全撲滅之後,開始進行傷亡確認沒多久,噩耗傳進了她的耳中。

  『公主殿下,接下來的消息,請您別太過震驚,起火源是......從先王陛下的房間所引起的。』

  『我父王呢?』

  『王…』

  驗屍官打住了話,親自領著月紅走向停屍處,一邊走著、一邊觀察著四周,不少人帶著悲傷的表情,而前方則是有著明顯的哭聲,這下她知道凶多吉少了。

  儘管心中有所準備,但是越加靠近、內心就更加不安,直到最後,自己雙眼所見的畫面,剛才在內心建築的高牆一瞬間就被摧毀了。

  他的父親-拉梅爾.菲斯拉爾就這麼躺在停屍處之中,最受到禮遇的位置,臉上盡是安詳的表情,安詳的讓人難以置信。

  『殿下,恕臣失禮在沒有您的同意下就進行驗屍,不過經過臣的初步勘查,陛下的身體並沒有被任何的鈍器所傷,如果您同意的話,臣希望能夠做更進一步的勘驗。』


  驗屍官話才說一半,她就已經楞著聽不見任何話了,在這大陸之中能夠被稱為陛下的人,就只有她的父親一人,那麼,她的父親真的遇難了。


  這個事實來的太快太突然,她無法接受,突然身子緊緊被一人抱著,過了幾秒後才反應過來看著來人,是自己僅剩的親人、是自己最疼愛的妹妹。

  緊緊的回抱她,依舊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不過她的妹妹卻出了聲,叫喚著她。

  『姐姐。』

  被抱著的月紅沉默地盯著妹妹看,她無法相信這一切,儘管這已經是事實。

  『不,女王陛下。』

  被妹妹突然這麼稱呼自己,頓時有些無法反應過來,最後她才意識到,她妹妹叫喚的人正是自己。

  『女王陛下,請您振作起來,盡快為先王陛下發喪,民不可一日無君,國不可一日無王。』

  星晨用溫柔的眼神看著自己,她在內心掙扎著、思索著,最後下定決心,坦然面對了父親已經死的事實,儘管那是如此的疼痛難受、宛如被火灼身般,但她依然接受了自己必須成為女王的事實。

  想到了這裡,她的思緒被拉回到了現實,儘管聽到臣子這樣的話語,她還是一樣不理會任何人,用那雙冰冷的血紅雙瞳盯著下方這樣說話的臣子。

  「德利米爾卿。」

  「是的,女王陛下。」

  沉默了許久,最後總算是開口,而台下因為方才女王陛下遲遲未語的關係而各自爭論闡述自己的看法,因為月紅的聲音而靜了下來。

  「您是,當初與先王一起拓墾的《開拓者》是吧?」

  「臣,萬不敢當。」

  「謝謝您,為了我們菲斯拉爾大陸上的夜之子民所做的一切與努力,我在此代替所以的子民像您言謝。」說完之後,月紅起了身向德利米爾鞠了躬,而德利米爾像是受到驚嚇的兔子一樣,連忙的跪了下來。

  「女王陛下,您這樣,臣!深感惶恐啊!」

  「不,請聽我說完,德利米爾卿。」聽到了這句話的德利米爾,彎著身退到了一旁,等待著月紅的發話。

  「臣,謹遵旨意。」

  「相信在現場的眾卿們,你們都知道,這座城堡所代表的意義吧?」

  「是的,女王陛下,這座城堡是先王陛下為了紀念我們夜之子民在此開拓而號招建立的城堡。」其中一人代表眾人發表,這座城的意義,他們可再清楚不過。

  「那麼,眾卿們是否知道這城堡名稱的意義呢?」

  「臣等不知。」聽到了這句話的月紅,她環視了一下在場的所有人之後,繼續說道

  「德特瑪的意思是-永恆。」

  聽到了月紅所說的這句話之後,底下的臣子們,稀稀疏疏了起來,顯然他們並不知道這座城堡的名稱有這樣的涵義,不過德利米爾卻是沒有任何驚訝的表情,畢竟他可是跟隨著先王而來的。

  「所以,德利米爾卿,別再勸我搬遷新址了。」

  「女王陛下,請恕臣難為。」

  「為何?」看著德利米爾露出了非常難為的表情,月紅出聲問了道

  「女王陛下,您目前在的城堡外觀看起來沒有改變,但是內部可不知道啊!儘管您所坐立的王座沒有被傷到分毫,但是陛下您的寢居呢?大火可是無情的摧殘了這座城堡啊!」

  「城堡被冰結了起來,很安全的。」

  「萬萬不可啊!陛下!臣等已經失去先王陛下,不可再失去女王陛下啊!」

  「還有星晨的。」自己如果死了,她的妹妹就會成為女王,和自己相比起來,她一定會是非常傑出出色的女王吧?

  「陛下,星晨殿下說,她不想當王啊!」

  「是麼?那大可從菲斯拉爾家族外的人選推崇為王吧?」

  語氣中不帶有任何一絲玩笑的意思,語氣非常的認真堅定,就算德利米爾再說甚麼,她也只會否決。

  「這-!」

  「可以的吧?德利米爾卿,我的意思已經非常清楚了,就請別再勸我了,好了,今天早朝就到此,退朝。」

  「女王陛下!」

  不管德利米爾任何再辯解的機會,離開了王座,快步的走進了左側的樓梯,緩緩的走上房間所在處,而她在樓梯間看見了星晨。

  「姐姐…。」

  「連妳也要勸我嗎?星晨。」月紅回頭看著星晨,眼神略帶冰冷的問道

  「姐姐,妳明知道的
。」

  「那麼,妳也去吧,姐姐一個人在這沒關係的。」

  「姐姐!」

  月紅不管星晨的呼喚,走回了她的寢室,在那張已經被她冰結成冰塊的床上躺了下來。

  「我只是,要守住這座城堡而已,我和父親還有星晨的記憶
…僅此而已

  窗外的月光,照了進來,就這樣打落在她垂到床下的銀髮上,月紅思索著,突然想起了父親說的一句話。

  月紅,王阿,是孤獨的。

  又想起了死去的父親那慈祥的、溫柔的臉龐,女王陛下,在這孤獨的王之寢室裡,閉著眼流下了沒有人看的見的眼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4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神搶~!

05-13 23:43

紅燦玥
被搶頭香了!?05-13 23:46
樂之
櫻滿集=口=......

對了,好好奇wwww

火是怎麼點燃的QAQ?

05-13 23:46

紅燦玥
哪有集的感覺啊XD

起火的原因是個秘密哦~或許我以後會寫成劇本讓人去解(?)05-13 23:47
樂之
王阿,是孤獨的。

05-13 23:48

紅燦玥
這不是每個君王都一樣的嗎XD05-13 23:49
樂之
其實也對啦...www

05-13 23:51

紅燦玥
是的吶~以後故事或許會更加精采(?)
樂樂我先去睡覺了哦,晚安吶~05-13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上古血族... 後一篇:【RPG公會】血的記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