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不管是工作或畫圖都在修羅場!

作者:紅蓮九燕│2012-05-13 23:15:26│巴幣:4│人氣:221
上星期四開始我們部門的小妹去度蜜月了~身為她的前輩兼上司理所當然扛下代理的工作!
直到12天後她歸來前我都要處於身兼兩職的修羅地獄!
在扣除假日的8天內,上班時間是早上八點半到晚上八點......(暈)
 
而且到現在也不過2天,怎麼廠內就出了2筆轟轟烈烈的異常啊!!(掩面)
我已經預告我隔壁同事,再過兩天就是我的忌日,她居然來拍了我的肩膀來記打氣微笑,然後說:太快了吧?你至少還能再撐兩天的!(死道友不死貧道的語氣)
 
真是感謝她如此看重我的能耐啊!=皿=凸
 
這兩天回到家就宛如死屍,腦中靈感如死水,手感完全罷工,要叫我怎麼畫圖啊啊!?
我還有真三六的活動繪啊!
 
其實在一開始報名選畫文遠時我就已經打好草稿了(如下圖),因為很篤定沒人跟我搶!

 
 
看那奔跑的文遠多可愛~多lovely啊!^///^
但後來又領一隻徐晃,如果畫上徐晃跟著一起奔跑,就會讓我腦中浮現:
「呵呵呵~你這小笨蛋~來抓我啊!」和「一起奔向玫瑰色世界」的不正當連想...
(我不是腐女~我不是腐女~我真的只是被腐劇情制約的偽腐女啊~請相信我真誠的雙眸@v@)
 
咳...總之為了隱瞞...說錯,是維持畫面的純潔,幾經修改,確認了以下的構圖:
 

主題是武人的友情XD
為了不讓畫面太空還加了武器,啊啊啊~~我在手賤什麼啊~~這種東西是我最苦手的啊!
我真是自找死路!到時候武器畫得怪怪的怎麼辦啊!!!而且因為畫紙太小還要用接的!
都已經沒時間了~我還時能在修羅場中挖坑給自己跳!OTZ
 
我的圖~我的坑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4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在修羅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ingre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三國志3-本命... 後一篇:漫畫推薦-百姓貴族.銀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