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闇犽── 初章:一切的一切(5/20更新)

作者:優菲爾│2012-05-13 22:51:35│巴幣:2│人氣:189
「嘖嘖嘖...各位有何貴幹呀?」 邦加巴恩張開雙臂微笑地迎向不速之客,身上的破爛黑大衣因突然的舉動而晃動不已,有股異樣的力場以詭譎的速度漸漸擴張。

黑暗中,似乎是帶頭的一名男子緩緩步出,男子用手指撥開遮住臉的墨綠色長髮,露出一雙冷酷的深綠色眸子,「交出他,我王該會考慮放你一條生路。」簡單的一句話,男子似乎不願再提供多一個選擇,殺氣毫無遲疑的滲出。

邦加巴恩突然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愛契葛你在開甚麼玩笑阿?」,「不得對愛契葛大人無禮!」男子愛契葛身後的手下憤怒地竄出,同時按住身上的刀,「無所謂。」愛契葛舉起手擋住手下,「看來年輕一輩的世代已經不將天生的武器視為武器了阿...還有多少通通出來!!」邦加巴恩瞇眼說道,龐然殺氣炸現。約有10名男子露出殺氣,算是默認了他們的存在,「你們吸血鬼仍是不把我當成威脅哪,竟然派如此廢物的嬰兒吸血鬼來阿。」邦加巴恩極為不滿,一頭紅色亂髮不安分的豎起「好歹老子也算是狼人的始祖!」
邦加巴恩的手掌用力弓起,銳利的指甲慢慢伸長「讓你們知道,老子的爪比你們那些脆弱的牙更強。」語畢,邦加巴恩消失,連吐氣的剎那都捕捉不到,猛然現身在最遠的吸血鬼背後,邦加巴恩將右手拉到身後手掌縮起好似一把蓄勢待發的矛,吸血鬼趕緊轉身抽出腰際的刀應戰,「太慢了!」巴加巴恩冷笑,拳矛發出,伴隨著空氣刺耳的尖鳴,吸血鬼勉強讓刀擋在兩人之間,但並不能阻撓拳勢,吸血鬼的腰像是豆腐般硬生生被桶出了一個大洞,屍體尚未落地,邦加巴恩再度消失。

一切如做夢一般,數秒後,11名吸血鬼的骯髒的黑褐色血液淹染地面
「簡直不堪一擊。」邦加巴恩不削地舔了舔手上的血「不過你挺行的呢!」,一行血自愛契葛冷漠的嘴角滴下,右手握了把斷了刀身的刀柄,「真不塊是始祖。」愛契葛右手逐漸流出血來,似乎是激戰後的傷害。

「你到底是如何做到的?」愛契葛緩緩站起,似乎受了不小的打擊,眼神盡是不解「竟然能將我們血族引以為傲的血之鎧刺破」
邦加巴恩露出一個陰森的笑容:「聽過戰意了沒?」愛契葛疑惑「戰意是殺氣阿。」
突然,一股令人毛骨悚然卻很熟悉的氣出現,並迅速凝聚成一把淡藍色的槍,邦加巴恩一把抓住「這,就是戰意。」愛契葛瞪大眼睛:「這...這不可能阿!殺氣怎麼能具現化使用阿?」
邦加巴恩散去藍色的槍,冷笑道:「饒你一條小命,滾回去跟她說,要人,自己來。」
說完便頭也不回地隱沒在沉沉黑暗中,僅剩下愛契葛仍不可置信地胡思亂想。



                                                                                        ----------第一章   完----------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4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五月二十七
感覺不錯,中間起頭的小說,總是讓我有點混亂
打鬥部分也寫得不錯(是自己不太會寫戰鬥部分)
認知中應該是吸血鬼統治狼人,因為只有狼人有辦法咬死吸血鬼

06-02 10:24

優菲爾
謝謝您的讚美!
這是我的設定:狼人、吸血鬼、人類三個種族皆在地球上各據一方,三方皆彼此對立,都在試著找出克制另外兩方的力量
你說的那個我記得好像是電影凡赫辛的對吧?
我之後在將設定詳細打上來好了!06-02 1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rincew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寫篇關於闇犽歷史的小說... 後一篇:闇犽──貳章:觸手可及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