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應景文】母之日 清ねね (背景為現代)

作者:專發牢騷愚痴的司馬昭│2012-05-13 19:36:10│巴幣:0│人氣:225
母之日 (清ねね)

早晨,加藤清正醒來,走到客廳時看向月曆。
「咦?今天是……。」
加藤清正突然想到了什麼,匆忙跑回房間,換好衣服後出門。
跑到附近的商店,走近商店。
此時的豐臣家─
「好!今天也要努力做出好吃的料理!」寧寧很有元氣的將圍裙穿上,關起廚房門,準備今天豐盛的午餐。
寧寧似乎沒有發現今天是什麼日子,如同往常的處理家事。
豐臣家對於加藤清正而言是很珍貴很重要的地方,特別是從小就照顧自己的寧寧。今天無論如何一定得表示些什麼……
在商店裡苦惱很久,因為不知道該送什麼好。
過於昂貴的東西寧寧不會收,但太廉價的東西不能拿來送禮,這時候有人拍了加藤清正的肩膀。
「唷!早呀清正。」這位是竹中半兵衛,他是寧寧的鄰居,是個無論何時都看起來很年輕的人。
「早安,竹中先生。」加藤清正打完招呼之後,繼續苦惱剛才的問題。
竹中半兵衛看著加藤清正,「你是想送寧寧夫人禮物對吧。」竹中半兵衛直接點破,加藤清正有些慌。
「呃!雖、雖然是這麼一回事……。」加藤清正想了一想,「竹中先生能給點建議嗎?」加藤清正問,竹中半兵衛思考。
「雖然說我跟寧寧夫人認識很久,不過如果要送禮物的話,我覺得不如送張卡片之類的,心意比較重要囉!」竹中半兵衛微笑,看向卡片區其中一張,拿起卡片給加藤清正。
「啊……謝謝。」加藤清正說,竹中半兵衛搖了搖食指,「祝你成功唷。」竹中半兵衛說完之後,轉身離開。
『成功……嗎?』加藤清正想了想,將卡片拿去結帳後,往豐臣家去。
此時的豐臣家十分熱鬧,所有寧寧照顧過的孩子都回來這裡陪寧寧一起吃中餐。
「奇怪了……清正怎麼還沒到呢?」寧寧有些擔心,這時候有人按門鈴。
寧寧走到玄關,開啟大門。
「抱歉,我來晚了,寧寧夫人。」加藤清正將卡片給寧寧,「母親節快樂,謝謝您一直以來的照顧。」加藤清正微笑,寧寧意外。
「啊……原來今天是……。」寧寧看著加藤清正,「謝謝你唷!清正。」寧寧微笑,隨後兩人走到飯廳跟大家一起吃中餐。
─END─
後話
啊──!清正居然偷跑!
居然特地跑去買卡片……真是勤勞呢。
咦?今天是母親節?
其實這是我幫他的唷!
原來卿突然出門的原因是這件事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4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國無雙 3|戰國無雙|清ね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ox1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下布武】織田信長公誕... 後一篇:【銀魂】這是廣告不是正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