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人物腳色:閻綺瑄

作者:劍魔寒香│2012-05-13 15:53:01│巴幣:6│人氣:275
姓名:閻綺瑄

175cm/68KG

職業:前冥界特種部隊隊員,轉當特殊勤務部的探員,閒暇時會到路邊彈吉他
介紹:閻羅王的私生女兒,因為母親是狼人、吸血鬼的混血兒,所以也承襲了這些非人種族的血統,擁有狼人的嗜血好戰與吸血鬼的血族體質,可藉由吸食鮮血與肉來修補身上的傷口。熱愛重金屬與搖滾樂,最喜歡皮夾克、鐵鍊、長皮靴等80年帶的搖滾樂造型,也會彈電吉他。

外型大概是這種味道的女性版,
參考圖片 或者這種類型體格外型參考此網站
留著一頭接近腰部的烏黑長直髮,上背部有一塊十字型的圖騰刺青,左手手臂上有火焰狀的圖騰刺青,從手指一直延伸到肩膀;右手手臂上的刺青,三角肌上有十字,玫瑰騰包覆在二頭肌與三頭肌、小臂上則是有斯拉夫文、拉丁文、希伯萊文、阿拉伯文和草書的字句。腰部有一圈圖騰,肚臍上則是有火焰圖騰,兩腳腳踝上也有圖騰圖案。

變成人形時,外貌約23歲,(實際上已經389多歲)。個性直來直往,豪爽大方,不失細心與敏銳洞察力。推理時會變成非常謹慎沉著的樣子。冥界執法機構中的特務,負責調查懸案、緝捕惡靈。

武器:
索魂鍊,平時掛在脖子上當項鍊或是纏繞在手腕上當裝飾。可以對生物體與靈體進行物理性的綑綁與攻擊。

紫苑刀,可5段變形,25公分的摺疊刀、38公分的格鬥短刀、103公分的開山刀、158公分的長刀、179公分長的大刀。

鬼爪,平常是黑色露指皮手套,戰鬥時便成外表覆蓋著銀白色金屬的拳套,爪子模式則是黑底銀邊的造型,手指化為又長又粗的爪子形狀,十指的爪子皆可伸長。也能延伸到手肘的部位形成護套裝甲,硬度能擋下600公斤以內的衝擊。能對靈體有極大加成的效果。
 
昇靈槍,從一團火焰變成槍的形狀,隨身攜帶為左輪槍造型,最愛Marushin Constrictor 請點選觀看圖片(按此看實際尺寸)其他還有衝鋒槍、散彈槍、步槍造型。實體化後,可填裝普通子彈、銀子彈、符紋彈等各式彈藥,也可以什麼都不裝,直接用本身的靈力灌入,將靈力壓縮後射出,效果不輸子彈
 
圖騰紋,繪於左手臂上的圖騰刺青,能夠進行各種屬性的魔法攻擊。
自由金屬:手臂肌膚變成硬度極高的金屬,亦能化成刃形進行斬切類的攻擊。
青鬱樹靈:藤蔓能從地板竄出束縛、攻擊並吸取目標之生命與能量。荊棘帶有倒鉤的尖刺。
滄海無邊:進行水的衝擊,對魔法性質的火焰特別有效。
煉獄之炎:噴出極高溫的魔法火燄,一般是紅色,隨著攻擊力增強會變成藍白色、紫白色,最強的火焰是黑色的煉獄冥火。以上任何一種都可以在極短時間內將各種金屬融化。
堅毅大地:整隻手臂的皮膚長出岩石,硬度極硬,重量增加百倍,動作雖然便慢,但其力量極大。
撕裂風暴:能操控一定範圍內空氣的流動,最大可達到時速400公里的風速,同樣具有物理與魔法效益。
天譴蒼雷:最高可施放相當於一百萬伏特的電壓,也能夠進行物理性的電擊。
寒霜冰獄:施放極低的低溫,最低可達攝氏零下200度。也能進行遠距離操控,讓沒被碰觸到的物品降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4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聖騎獵師
哇~~~我超愛左輪=ˇ=
超想德軍魯格跟左輪各收一把,
去玩生存遊戲的時候給人家玩雙槍XD

08-26 01:51

劍魔寒香
不知道為什麼,中性或陽剛的女生拿左輪滿帥的!
XD04-08 12:07
繪畫至上
這個設定意整個麻煩阿=ㄦ=

08-17 00:57

劍魔寒香
外型,尤其是她的刺青部分
08-17 01:04
繪畫至上
今天12點上傳~

08-18 14:10

劍魔寒香
那酬勞呢?08-18 17:34
繪畫至上
免拉~我一般是要求賀圖回禮的~你不是這類就算了~

08-18 18:02

劍魔寒香
那一類?08-18 18:08
繪畫至上
你是小說類的不是?

08-18 18:25

劍魔寒香
08-18 20:24
繪畫至上
但我得先說喔~因為皮外套不好路身體,所以你的刺青我完全沒碰~

08-18 18:25

劍魔寒香
喔,那沒關係。08-18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ocknroll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最後流亡 銀翼的... 後一篇:腳色設定:閻良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洛克人X改成其他遊戲 (42)

小說腳色表 (0)
高中生抓鬼日記 (1)
混血英雌閰綺瑄系列 (6)
邊境奇譚:妖精國境戰記 (1)
暴能特區 (1)
《末日》同人番外 (6)
《送信者》同人:全城封鎖 (0)
小說聯合會 聯合寫作 (3)

公會聯合寫作活動 (0)
斬星《俠盜與捕快》【暫定】 (0)
阿池《百里斬匪》【暫定】 (0)
星夜《劫運站》【暫定】 (0)
鵼《第四個》 (0)
IMP《異能者:魔術師的秘密》 (6)

邊境奇譚二次創作 妖精國境戰記 (2)
妖精國境【準備中】 (1)
獸人入侵【準備中】 (0)
幽者入侵【準備中】 (1)
愛國者【準備中】 (1)
恨與愛【準備中】 (0)

巴友原創文的同人 (0)
《末日》同人番外篇 (13)
《記憶的碎片》後續的故事 (2)
《送信者》全城封鎖 (16)
《美麗與醜陋》即興校園短篇 (3)

死亡病簿同人 (1)

【公會】短文小舖活動文 (2)

接龍寫作相關 (1)
奇幻求生 (0)
青春校園版 (1)
現代魔幻 (5)

準備挖得坑 (15)

巴哈徵文 (8)

短篇練習 (0)
言情 (4)

遊戲同人 (0)
暴能特區 (4)

混血英雌閻綺瑄系列 (3)
序 (1)
陰陽警花 【準備中】 (1)
陰陽追緝令【準備中】 (5)
獵狼【準備中】 (0)
稻草人【準備中】 (3)
聖誕節應景文 (1)
聖誕節應景文加長完整版【準備中】 (6)
公車狂想曲 (0)
死亡病簿大混戰【準備中】 (0)

網遊 (0)
遊戲資訊 (0)
種族 (0)
職業 (0)

CWT相關 (1)

未分類 (73)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