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妹妹x殺手x宅配便 4

麻糬 | 2012-05-12 19:59:39 | 巴幣 42 | 人氣 867

妹x殺手x宅配便《ふぁみまっ!》
小說作者:九辺ケンジ
插畫作者:鶴崎貴大
日版出版社:GA文庫
日版出版日期:2011年5月15日
日版發行集數:
台版出版社:尖端
台版出版日期:2012年1月13日
台版發行集數:
第2回GA文庫大獎賽獎勵賞得獎作品


九辺ケンジ介紹
棲息於神奈川縣的湘南地區。
對於被GA文庫撿到這件事,本人是最驚訝的。
為了表現謙虛,每天都抱著感謝的心情在生活,但是卻因為被認識的人說「你表現出來的只是卑微而已」而小受打擊。可是絕不會輸!
於第2回GA文庫大賞獲得獎勵賞而出道。
鶴崎貴大介紹
一面在遊戲公司從事原畫與上色的工作,一面從事書本插圖的工作。
說到冬天就想到溫泉!因此現在非常想要去泡溫泉。
像是飄著雪的露天溫泉之類的,真是非常棒啊……



劇情介紹



「糟、糟糕的呢,『妹妹×殺手×宅配便』要出短篇集了,這可是大事一件的呢!」
穿著女僕裝的克萊麗琪從房間「咻」一聲飛奔出來後,慌慌張張地溜進桌子底下。
「妳那樣也算是在躲嗎?屁股完全沒有藏起來啊,而且裙子還掀起來、連內褲都被看到了。」
「可、可是,索菲亞小姐,這次不是內衣內褲那麼簡單的事情了呀。浴衣、角色扮演、裸身圍裙還有巫女裝,就連若隱若現的半透明都會登場的呢!」
「居然讓莎布麗娜遇上那種事情?……噗噗!想像一下就興奮起來了。」
「身為黑手黨的我們也會久違登場的短篇集,敬請期待!的呢!!」



「た、大変です。『ふぁみまっ!』に短編集が出るのです。これは一大事なのですよっ!!」
 メイド姿のクラリーチェは、部屋からころりと飛び出すと、はわはわ慌ててテーブルの下へ滑り込んだ。
「あなたそれで隠れたつもりなの?お尻が隠しきれてないわよ。スカートがめくれて下着も見えてるし」
「で、でも、ソフィアさん、今回は下着どころじゃないのです。浴衣にコスプレに裸エプロン、巫女服に、透け透けまで登場なのですよ!」
「まさかサブリナがそんな目に!? ……ぶふぅ、想像したら興奮したわ」
「マフィアなわたしたちも久しぶりに登場する短編集、どうぞお楽しみください!なのですよ!!」



前言:
  妹妹X殺手X宅配便-4,在今年一月中就在台灣出版了,這次的劇情是以短篇為主,沒有新的角色出現,索菲亞再這卷意外的活躍,三番兩次出現開槍想解決掉這幸福的和己。至於謎一般的修女,再這卷依舊還是沒有公布他真實身分,真是越來越期待知道他身分的那天。


角色介紹
由於似乎插畫家沒有包含全體角色的作品,所以放上角色中的女主角-莎布麗娜
大瀧和己,個性溫柔體貼,不過意外的非常遲鈍,明明身在福中卻渾然不知。
莎布麗娜,黑手黨現任的老大,非常喜歡和己,咬沙希的手似乎變成一種樂趣。
木之下沙希,和己的同班同學,喜歡和己卻沒發現和己對他也有意思。
橘泉奈,謎一般的修女,除了吃還是吃,真實身分還不明,但絕不會是修女!
索菲亞,黑手黨現任代理老大,喜歡著莎布麗娜,不過總被莎布麗娜無視。
克萊麗琪,曾暗殺過莎布麗娜,之後談和後,在索菲亞身邊工作。
艾露菲,某黑手黨的千金大小姐,和己成功幫他拒絕政治婚姻後,喜歡上了他。


心得:

這次的心得量應該會非常非常非常少…因為是番外篇,還請多多包涵…。

  第一章大綱,莎布麗娜的歡迎會,用索菲亞的送別會當成障眼法,實際上事要替新的家人舉辦的莎布麗娜辦歡迎會,莎布麗娜再次感到成為和己的妹妹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雖然我認為是非常讓人眼紅的事情)。

  第二章大綱,索菲亞與克萊麗琪的相處,不過麗琪總是笨手笨腳的,但卻是一個很吵鬧的存在,當失去了才會注意到原來他是日常中無可取代的存在,這次麗琪因為索菲亞的毒舌,離家出走了,跑去應徵《笨手笨腳的女僕》似乎還不知道這意思的樣子,還很開心的掛在嘴邊,最後索菲亞還是把他帶回去了,這兩個人關係比想像中的好呢。

  第三章大綱,和己與沙希的約會V.S.艾露菲與莎布麗娜的跟蹤,最後和己到沙希家打擾了一下,先是被沙希爸爸暗殺(?),不過馬上就被更恐怖的沙希媽媽帶到家裡後面教訓的樣子(汗),劇情最後泉奈收下肉包子,將沙希家位置出賣給了莎布麗娜與艾露菲,在沙希的房間就上演了修羅場(莎布麗娜咬沙希、艾露菲打和己)。

  第四章大綱,眾人都參加了祭典,這段還真是腦補到沒有極限阿不管是活跳跳的金魚,還是裝滿糖水的釣水球,又或者因為不會穿浴衣,想重新穿好卻變成近乎全裸的情況、打靶能夠打不到目標卻能擊中女性的貼身衣物鉤子等。比較重要的一段大概就是有惡質商人的骯髒手段擺攤,被和己一夥人給踢館了,結果逃跑後躲到煙火的發射區,應該會變得香噴噴的吧(烤人肉...?),最後看完煙火後,莎布麗娜的木屐繩子斷了,所以由和己背送回家,難道這是和己設計的!?






圖片引用:GA文庫
劇情介紹:GA文庫尖端巴哈姆特

創作回應

我是英雄
誰是男的誰是女的?
看完一遍還沒看懂...SORRY
2012-05-13 00:12:27
麻糬
人物介紹,有顏色區別,藍色是男生,紅色是女生
2012-05-13 00:20:22
虫XIO子
專業解說
2012-05-13 00:35:41
麻糬
還不夠專業XD 還希望有更多大大指點
2012-05-13 00:46:28
月舞 風華
這部插圖根本[e16][e33]
2012-05-13 01:52:45
麻糬
每周跳坑的風華[e31]
這作品插畫家很強!!不過只畫女角色..
2012-05-13 01:55:17
呆紅茶@滅羞乾魔
莎布初音啊啊啊啊啊啊
2012-05-13 04:29:30
麻糬
[e28]
2012-05-13 09:27:11
阿不就好棒棒
真的還不錯看啊~~
超期待第5集的!
不知啥時出?
2012-05-13 15:30:08
麻糬
這個月
2012-05-13 15:34: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