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2—野比大雄駕訓危機(台)

作者:糨糊腦袋│2012-05-10 17:44:26│巴幣:0│人氣:598
【2012年05月05日】【野比大雄駕訓危機】PF16
/漫畫:光厭林/印刷:
/網站:散拍小隊/社團名稱:散拍小隊
/出版社:無/集數:1集

主要人物:
多啦A夢:因為抓住機會努力成長,最後成為一個又帥又迷人的大叔。
野比 大雄:年過30歲卻不找工作的啃老族,最大的夢想為與靜香一同兜風。
源 静香:不知為何過了30歲還在練小提琴,依然很有男人緣的靜香。
剛田 武:不知由何成名的大明星胖虎,不但功成名就還有一個沒現身的女友。
骨川 哲夫:家中經營的駕訓班的小夫,不但情場得意事業也蒸蒸日上。
剛田 技子:小大雄兩歲的胖虎之妹,長大後成為漫畫加以及有機養生的業務員。
老師:被學生設計而踢出學校的老師,年過半百卻不得不對老闆小夫拍馬屁。

簡介:
當大雄已過年齡30歲時的某日,多啦A夢經由時光機氣沖沖的跑來教訓大雄,
問他都已經這把年紀了還渾渾噩噩的過日子,難道大雄就沒有什麼夢想嗎?
大雄這才說出希望有日能跟靜香開車出遊的夢想,但想出遊就必須先考上駕照,
於他來到了骨川駕訓班來訓練,沒想到駕訓班老闆是昔日好友教練是昔日老師,
在多重壓力下大雄當真能考上駕照嗎?還有什麼樣的危機正等著大雄呢?

心得:
剛看完日本汽車廣告沒多久,這神奇的駕訓班本就出現,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本書以另類角度切到有車必須先有駕照,於是大雄就到小夫家的駕訓班去,
但納悶的是笨如大雄的人怎麼跑去考手排車呢?直線加速考試我也沒啥印象?
加上是現在汽車考試已經加強實際上路的經驗,他的實際路考應該會不合格吧!
總語翻完同人誌之後幾乎都忘了汽車廣告在訴求什麼了,只記得尚雷諾好帥,
有興趣的人不妨看完廣告後,再來翻翻這本同人誌吧!
--------------------------------------------------------------------------------------------------------------
散拍小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1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野比大雄駕訓危機|諷刺類|台灣漫畫|全性向|小叮噹|汽車廣告|30歲|同人誌|光厭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1 — 寶島鳥生活... 後一篇:黑影家族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