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GE副本~(扭轉)時間的謬論-奈芙帝斯

作者:閃開讓我射│2012-05-09 12:14:18│巴幣:10│人氣:4895
前言:
10.6.0新的時間副本之一,這副本關係到雷女碧翠絲任務,以碧翠絲兩個時間副本來說,此副本比較難,對於一般野團,需要較多的配合,和職業的分配!!!要注意的是,如果要解任務,每次副本只能讓一隊吸到任務。所以,請分配好職業,並且在王快要葛屁時,不吸任務那隊,請去遊俠那邊自殺,確保任務隊全部能吸到任務。
 
此副本一直沒有發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感覺打法並沒有特別的技巧和技術,如果硬要說有技術又說不上,說沒技巧,又好像有技巧!!反正就是坦拉住,幫王上加護解除封招,刷地獄騎士時,開始拉王繞圈圈,副坦拉住小王,大概就這樣~!!
 
副本位置:拜倫時間的機器
副本人數:最多24
副本時間:60分鐘
副本獎勵:奈芙帝斯結晶體
副本地圖:
 
 
 
 
A.副本開始位置
B.小狼怪
C.巨人守護兵+魔導*2
D.奈芙帝斯+地獄騎士*8
 
特別注意:
1.主坦部分,建議最少+6 100EL +3重甲,不管扭曲或者正常系列,穿這個就足夠!最好團隊內有2~3只坦較保險,建議坦的組合最好是:
 
A.坦+艾蜜+賢艾或黑艾
B.坦+艾蜜或賢艾+聖潔小公主(或醫療術艾莉絲)
 
2.一只新大師技能咒師,雖然暗黑無盡加護咒師也可以,但是新大師的射程比較遠。
3.此副本打手槍手也有不錯的發揮
 
 
 
 
副本流程:
進入副本後,請先把B區的所有小狼怪全部清完,小狼怪打的其實還滿痛的,坦可以上防護罩(ESP)去拉小狼怪,讓法系的丟範圍技能增加效率!!為什麼要先清掉B區的小狼怪,是因為如果不清直接打C區的石頭守護者,打到一半的血量,石頭守護者會招喚小狼怪進來協助作戰!!!
 
 
 
 
所以當清完B區小狼怪後,就可以挺進C區了!!
 
C區:
這區有巨人守護兵+魔導*2
讓坦先去拉住巨人守護兵,其他人先去把魔導打掉,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魔導有集氣條,每集滿一次會幫巨人守護兵加一種狀態!!
2.不管打其中一只魔導,兩只魔導都會開始集氣!!
3.因為2的關係,所以要選擇對自己團隊的比較不利的狀態先打死為準增加效率!!
4.通常地圖的左邊魔導:射擊傷害弱化!!右邊魔導:魔法傷害弱化!!
 
 
 
 
所以組團者,要知道自己的團隊哪種職業比較多,優先處理掉對團隊不利的狀態為優先增加效率!!
 
清完魔導*2後,就可以打掉巨人守護兵,資料如下:
 
 
 
 
巨人守衛兵
1.巨人守護兵的普攻是打範圍的!!且滿廣的連屁屁後面的都打到!
2.坦只要上了防護罩(ESP),就很輕鬆!!
3.麗莎和商瑞也請上防護罩(ESP),不然9從頭到尾救來救去,估計會很煩!
4.總而言之,防護罩(ESP),是5年前的產物,請善用!!而且好用~但是一堆人不會用!!!
 
清完C區兩只巨人守護兵後,會有公告!!!
 
 
 
 
奈芙帝斯會在D處豋場~奈芙帝斯資料如下
 
 
 
 
地獄騎士的資料如下:
 
 
 
 
奈芙帝斯的要點:
1.這只王,除了他的重力摩導彈怎樣都秒,而且根本是海咪咪背誦版,發招超快非常有威脅性之外,他招喚的地獄騎士才是最煩的!!!
2.王會招喚3次地獄騎士,分別是2只3只3只!!
3.王不管一開始拉到哪裡,王一招喚地獄騎士都會直接傳送到身邊,又或者地獄騎士或者王離太遠,地獄騎士都會順移到王的身邊!
4.王拉到長廊是非常不明智的打法,因為距離非常難掌控,還是在原本的地方4根柱子還是最好的!因為4根柱子可以確切掌握住距離!
3.主坦拉王的技巧關係到整個副本的流暢度!通常拉過一次的坦,對於距離就懂了!
4.副坦拉地獄騎士要隨時注意王有沒有在身邊經過!
5.地獄騎士的仇恨度類似突變惡鬼非常容易重新計算轉頭,且大範圍,所以容易造成死傷!
6.因為地獄騎士第5點的特性,為了解任務,我個人認為清完確保整團能C到任務比較保險。如果是為了打結晶體,大概最後一波3只地獄騎士不用清直接打死王!
7.對於坦的需求,我覺得3~4只坦就足夠了,因為地獄騎士只要上了防護罩(ESP),就完全不痛了,甚至連打手,都不怎麼痛!!請善用防護罩(ESP)+優質體力回復劑(7200vis)!!!
8.如果地獄騎士不清掉,當坦悲劇斷線,或突然大暴走,很容易整個大亂!!
 
王會掉:
1.96EL武器(機率低)
2.92EL防具
3.達人 100  96 92晶片
4.惡魔武器材料
5.白金條
6.低機率匠人手鞋捲軸
 
希望要解雷女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這副本比較有挑戰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0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王者之劍

留言共 3 篇留言

OAO!!
坦是要帶 強物鍊?

05-09 17:42

蘭斯洛
辛苦你了 謝謝

05-09 18:36

oneonebook
閃大 最後一張圖應該是地獄騎士的資料
華義可能腦殘誤值了名字...

05-09 19:43

閃開讓我射
要看第一張 第二張是地獄騎士的05-09 1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ans198006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副本~(扭轉)時間的... 後一篇:GE碎碎唸~上天還是眷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