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情

作者:幻之銀月│2012-05-09 02:38:31│巴幣:0│人氣:104
題:生活甘苦談
  本來想在FB上面寫日記的,不過裡面有親朋好友,不想給最親近的人知道很多事,所以這裡有可能會變成我第二個窩,反正也找不到很順眼的部落閣,而且根據我的觀察,蠻少人會來我家的,不認識我的大概會認為我有病‧‧‧反正管他那麼多,只是抒發情緒而已,現在無論寫同人小說還是別的已經無法驅趕我的鬱卒。
  所有的愛恨情仇,本來是想寫在小說裡的,可是偏偏半個字都寫不出來‧‧‧
  有些話想對過去的人說,但卻又不能說,只能說有了許多關心我的人,就無法坦率了,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不適合把想法與心情表達出來,因為所得到的答案,是你想太多根本就沒這回事,要不然就是把我想做的事搞到沒心情做。
  有時候,別人會說他們都是你的親人,你該為他們多想想,而且你很幸運有這麼多關心你的人在你身邊,要珍惜;但,因為這些情讓我不得不做些我根本不想做的事,我無奈又冷冷的微笑,只能把這些情感深深的藏在心頭,若是他們能這麼想就好了,我或許是最不適合跟人相處的人,摯友說:我覺得你能與人保持適當的距離。
  我只能淡然一笑,過多的情感對我而言,會把我逼瘋。
  近日,已經無法立即睡著,也不知道這副身體什麼時候可以恢復正常亦或撐多久?
  想到某些事,就覺得好痛好痛,但是我不能在親朋好友面前示出那樣的神情,積壓過久的痛楚,有時候很難一次釋放完,不知道遇到他算是好還是不好,他懂我,也願意替我承擔這份沉重的枷鎖,已經好久沒有這麼任性,但很多人眼中我本來就是很任性的人。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但是我無法去傷害至親任性的做任何事,此時的我如同陷入迷宮與迷霧中,妄想找出在深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找出出口,想盡任何辦法兩全。
愛情跟麵包,我當然選擇實際的麵包,但是我更想把內心深處的夢想實現,只是現行體制與人心問題,放在內心想想就好。
  
  這裡不歡迎任何留言廣告,一發現立刻刪除並且列入黑名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0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36817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只要看著螢幕就寫... 後一篇:勇者造型相本-森林守護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