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英雄*戰姬 - 人物:基加美修

作者:神月.幻│2012-05-08 16:04:20│巴幣:4│人氣:4985
烏魯克第五任國王,也譯為吉爾伽美什。在美索不達米亞神話中,是擁有三分之二神血統的人,也就是個半神,其名也曾出現在希臘神話中,另外世界上最早的文學作品基加美修史詩,就是以他為主角。近來較為知名的,是在奈須的FATE系列作品中,作為弓兵職階的從者出現,稱為英雄王並擁有收納全世界財寶的寶物庫。
 
在遊戲中不知道為何有四隻手,是烏魯克的國王,該地的收入高達五千(石油嗎?),但必須先佔領巴比倫之後才能與其鄰接,因此要攻下EU和俄羅斯,接著與漢摩拉比會談才能開始攻略,征服完成後就會加入。
 
屬於遊戲後期加入的劍屬性古代英雄,在古代英雄裡面算是最早加入的三人之一能力非常強,雖然總和在三名劍屬性古代英雄裡面是最低的,但也高達23,仍是高於一般角色的能力,配置上攻擊最高有9,其他兩個數值也能達到7。特性霸道十分強力,可以增加前方友軍攻擊1。
 
個性高傲並喜歡蒐集財寶,所以和武藏坊弁慶一樣有蒐集狂的專利,也就是裝備欄+1的優勢。也因此四招皆是不同屬性,不過除了劍屬性的普通攻擊以外,另外三招都是需耗費5顆氣的英雄技等級招式,各為弓屬性單體5倍傷害招式、和鬪與投屬性的3倍傷害範圍技;其中以鬪屬性英雄技最強,因為DELAY很低並且還能延緩敵人行動,幾乎可以連發。

兵力成長速度普通,因為是古代英雄所以無法花錢徵兵補兵。整體來說十分優秀,在古代英雄裡面加入的也早,是個很值得練的角色。推薦裝備當然是增加兵力成長的道具,因為無法徵兵。
 
 
CG1
回想:1
 
 
 
 
 
 
ギルガメシュ (劍)
任務技能
能力值
探索5
9
7
7
特性
霸道
友軍攻+1
□■
□■
○■
□■
□■
 
1
劍攻擊 ()
ブレイブ 0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00
威力x 1.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普通攻擊
□■■
□■■
○■■
□■■
□■■
 
2
ストロングショット (弓)
ブレイブ 5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5.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弓屬性上位強力單體攻擊
□■■■■
○■■■■
□■■■■
 
3
ネフィリム (鬪)
ブレイブ 5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80
威力x 3.0 + 等待3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鬪屬性英雄技
給予範圍內敵人傷害
並附加延緩行動效果
DELAY很低非常實用
□■■
□■■
○■■
□■■
□■■
■□■
□●□
■□■
 
4
アメージングエッジ (投)
ブレイブ 5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3.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投屬性迴力鏢型的
上位範圍攻擊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9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戰姬|英雄*戦姫|英雄戰姬|攻略

留言共 1 篇留言

Tim
在FF系列出現的ギルガメシュ,雖然名稱是ギルガメシュ但個性上還有主題曲都跟弁慶比較相似,
而且也是多手,我想是受到FF的影響吧,題外話好像只有FF9跟零式的事不同隻(線上的那幾款不清楚)

06-18 20:29

神月.幻
原來是FF的梗啊,這我還真不知道...0口006-18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漢... 後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