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明星志願 3

作者:蔚藍的天空│明星志願 3│2012-05-08 13:57:49│巴幣:2│人氣:1606

[問題] 桑禾蓓的感情攻略


◎2007底~2008年◎
1.〈跟隨〉7月底跟隨禾蓓工作,她會想起路風,皓薰會鼓勵禾蓓。(沒有碰到
2.〈場景〉10月排禾蓓自由活動,去公園往左走,會看到路風,和他說話。(有碰到
3.〈新聞〉事件2後,有路桑戀可能玩完的報導。(有碰到
4.〈跟隨〉事件3後,讓禾蓓拍電影(我是拍電影時觸發的..拍電視劇不知可不可)
然後跟著她..會發生她劇本背不起來,主角說要幫她背..然後兩人互相練習,練完後..當禾蓓要去拍的時候,會發生選項..(沒有碰到
<1>工作加油
<2>我喜歡妳 >>選這個有好感音(同上一沒有碰到
5. 〈場景〉12月2日排行程的星期天,莉鈴告知禾蓓周日跟周一請假。>>禾蓓週一的行程是私人活動(沒碰到
6.〈場景〉週一去醫院,進去後會發現桑母和醫生在說話。
7.〈溝通〉當週禾蓓會找你說話,表示她沒事。
8.〈行程、自動〉之後會有記者出來問禾蓓是不是得了憂鬱症,選擇“斷然否認”。
9.〈新聞〉事件8隔天,有「桑禾蓓夜夜失眠」的報導。
10.〈溝通〉事件9後,當週問禾蓓有沒有憂鬱症…
11.〈新聞〉之後有「桑禾蓓駁斥流言」的報導。
12.〈探班〉事件11後,去探禾蓓班,看見桑母叫禾蓓要振作。
13.〈溝通〉事件12後,當週有黃色對話,禾蓓還是認為聽母親的話沒錯,她不該頂撞她,先選“妳這種想法錯了”,之後再選“因為我一直喜歡妳”。
14.〈新聞〉這段期間有「桑禾蓓健康良好、歐大夫背書」的報導。
15.〈跟隨〉事件13後,繼續跟隨禾蓓,禾蓓會出來問你,你上次跟她說的話是真的嗎…選擇“是有關告白的事”,禾蓓一樣沒聽你說完又逃走了= =
16.〈跟隨、非必要〉2008年情人節跟隨禾蓓,禾蓓會出來請你去喝杯咖啡(沒圖)。
17.〈跟隨〉金像獎頒獎典禮當天跟隨,禾蓓得到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典禮結束後,她會告白,問妳願不願意陪著她…選“當然願意”。
18.之後有達到與威爾合作或是超越威爾就可以玩到了~(同上的5~18都沒有碰到

請大大指點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9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 3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55bb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