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巫師2暗黑模式破關心得(360版)

作者:獲選者│巫師 2:王國刺客│2012-05-05 17:19:24│巴幣:10│人氣:4777
原本以為暗黑模式會非常難實際上其實還好,為了100分成就還是解了,不過建議還是有玩過一輪比較好。

暗黑模式的特色就是敵人攻擊力非常高,但是HP防禦力變動不大,所以只要不被打到玩起來跟一般難度差不多,加上有暗黑裝備存在反而還有可能比較簡單。

暗黑裝備的特性防具是各章最強的等級,1.2章則是武器最強(因為符石洞沒有3章最強武器多),設計圖各章武器店有賣。

只裝備防具不會扣血,但是如果裝備暗黑裝備的武器就一定要整套防具+兩把劍才行不然會一直扣血,但是整套都齊用武器攻擊會有吸敵人血的效果。

========================序章=============================

因為有系統送的道具玩起來難度不大,但是最難的地方在於龍噴火攻擊的地方,一開始要馬上進入木屋快速打倒敵人,以最快進入城門口為目標,不然會被看不到的火燒死。

建議利用戰士國王、炮友女法師、臭臉特務來掩護,以保命為優先。

升級選+生命、格擋減少傷害、提升活力各2級。

======================= 一章 ===============================
一章算是遊戲中耗的時間最多的地方,因為我們要存錢弄個暗黑裝備,需要大量材料與金錢。

先打出一把銀劍,再來是優先買褻瀆者套裝的設計圖,以防具製作優先因為只有裝備防具不會扣血。

可以先走主線賺點等級(有同伴在難度也較低),羅列多的花園拿陷阱零件與不錯的裝甲。

跟商人提高殺獎金2倍不要拿預付金,這樣才有購買商品-20%技能討價還價。

安卓嘎獸合約建議不要先解,不然相關的材料很難打出來,建議最後再解這任務,安卓嘎獸建議去書局買書來看因為遊戲中數量太少很難3級,先看書會比較好對付。


等級升級以昆恩法印為優先點到2級,昆恩法印是遊戲中最實用的法術,可以讓主角不受傷害下反彈敵人,讓敵人崩潰主角可以放心追加攻擊,不用特地去格擋敵人的攻擊。

而且反彈具有讓周圍敵人崩潰效果,至於要不要反彈2.3人看個人因為效果差不多。

打章魚差別在於暗黑難度1擊就可以扣90%的HP,所以昆恩要常駐建議用陷阱打斷右邊的腳,其他用法印困住最左邊角落是安全地帶。

打贏章魚後會有筆錢可以建議買一些相關材料的設計圖減少成本與金錢,遊戲初期投擲型炸彈很好用只要用花草之類就可以製作,蜂窩炸彈(設計圖叫散彈)、舞動之星(可以讓敵人著火扣血)等等,可以讓大量敵人受到傷害對BOSS戰也有相當用處。

建議購買設計圖 :
伊斯吉符石
火符石  
3章可以買到現成的只是會比較貴

鑽石護甲
提升裝甲性能 通常3章才用到
必存物品 :
孽鬼心
安卓嘎唾液
這2個1章比較好打,符石材料
元素石
打石像鬼。
水之要素
鑽石塵
紫晶塵
厚布
硬皮革

銀礦
基本上用買的比較快
黑黎盧花瓣
炸彈要用到
賺錢地點
孽鬼洞穴2個(在瀑布後、瑪莉娜誘惑士兵的洞穴24小時會重生)
打一打把器官內臟拿去賣,目標是整套裝備打完就可以繼續主線了。

暗黑模式路線建議選人類羅契路線,攻略上比較簡單也比較單純任務也少,不過等級沒辦法35級就是了。

=========================2章===============================

王國狀態建議江湖規矩 單挑!  然後再介紹的情況下馬上砍幾刀先下手為強。


一開始的救出國王最後會有兩個戰靈,基本上這2隻會分的很開可以先打死一隻解除戰鬥狀態下撿起戰靈碎片,製作裝甲會用到不然要到2章最後才能做好裝備。

基本上光是現有裝備就夠應付了,我17級之後就沒有點天賦了,就憑昆恩+重砍滾解決。

解解任務把合約作完,到預言者那邊一直來回跑砍殺人面妖鳥會不停的重生,這邊的人面妖鳥特別弱,預言者的入教儀式先不要解這樣可以跟他交易,把打到的羽毛內臟賣錢非常方便現殺現賣,幾小時就可以賺到遊戲所有的必需的錢了。

先賺個8000元回去走捷徑到軍營把2章的暗黑裝備製作好,之候再打出1萬以上的錢再存100根以上的羽毛,解一袋羽毛任務會很方便,突變物也可以在這裡收集。

2章裝備打完錢有存好基本上就可以繼續主線了,因為錢好賺相對製作裝備時間也短,2章的裝備已經有平常最強裝備的等級了,就算不安裝零件也是可以輕鬆對付敵人。

戰靈將軍算是遊戲中攻擊模式最多無敵時間長的最強敵人,不先點17級以後的天賦就是想要可以隨時調整能力,只有點姿勢(減輕被背刺傷害)增加劍擊傷害與+生命等等劍士技能。

結果砍幾刀就贏了,要訣在於不要離將軍太遠太近,建議在一開始的地方打鬥,讓它使用衝撞攻擊撞璧,這樣主角就猛砍背後,重復2.3次就贏了(要塗惡靈油)。


========================3章================================

其實3章就沒什麼任務了,石像鬼任務確定石像鬼之塵夠用在解掉石像鬼任務。

龍鱗可以在菲麗芭女術士家裡找到(門沒鎖),錢多多情況下裝備很快就弄好。


母龍的實力突然變的很強,打到一半發現還是要點天賦才對,只好讀檔把裝備與武器都強化滿,天賦點劍士+生命降低傷害的,腎上腺素有關的不要點(煉金的要點目標是後面的天賦),以服藥狀態下提升傷害與降低傷害為主,配合+傷害的藥與HP加倍的藥與燕子就沒有問題了。

這樣可以在第一次打龍時把血打光,打雷索4.5刀秒殺。

如果要打守護者就要小心石像鬼,以盡量不受傷害狀態下擊破2隻石像鬼,可以用舞動之星去丟守護者讓他著火降低攻擊頻率(本身並不強),打完石像鬼有機會在守護者發火球的情況下偷打或是用舞動之星讓他活活燒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7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巫師 2:王國刺客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叢雲一鐵碎牙=
哇~好詳細!!

05-14 2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llout NV(異... 後一篇:【心得】絕命異次元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