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戰國BASARA3 宴-空戰特化適性評比

作者:爐心│戰國 BASARA 3 宴│2012-05-05 13:04:59│巴幣:6│人氣:760
戰國BASARA3
空戰特化適性評比
 
概要:
此空戰特化適性評比,主要依據其多少招式有支援「飛蝗」裝具效果。
(「飛蝗」裝具效果:空中攻擊威力+600。)
 

 
S級-空戰特化適性120
 
風魔小太郎-
可說是戰B系列的元組空戰達人,號稱不需要地面的角色。
幾乎所有招式都可以空中發動,專用裝具更是完全強化空中攻擊。
 
大谷吉繼-
「宴」中新增的空戰超新星,有大量空對地的廣範圍殺招。
甚至還擁有獨特的空中迴避動作,簡單操作就可以長期滯空。
 
 
 
A-空戰特化適性100
 
猿飛佐助-
「宴」中幾乎完全修改了舊有動作,變成了空戰性相當強的角色。
比起風魔的移動式空中連段,佐助比較偏向於定點式的空中連段。
 
春日-
雖然沒有可空中發動的固有技或奧義,但基本空中攻擊卻相當強勁。
特別是一般空中攻擊配合滑翔攻擊使用,可以打出高穩定性的無限滯空連段。
 
織田信長-
不管是一般或六魔狀態,都可以打出相當多的空中連段與滯空時間。
【宴】中又新增了可空中發動【六魔覺醒】,空中連段自由度更提高了些。
 
 
 
B -空戰特化適性80
 
本多忠勝-
以固有奧義【飛行型態】為主,配合【砲擊型態】對地轟炸。
本身【援護型態】搭檔切換後依舊有效,也很適合單純拿來切換助攻用。
 
大友宗麟-
以固有奧義【そう、あなたの面影】為主打,和忠勝的飛行模式有點類似。
裝備專用裝具的時候發動時間大幅提昇,甚至可使用一些卡牆角的奧步。
 
 
 
C-空戰特化適性60
 
伊達政宗-
「宴」中增加了【MAGNUM STEP】和【PHANTOM DIVE】兩招空中技。
加上原本的「DEATH FANG」,形成了套路完整又支援飛蝗效果的好打法。
 
真田幸村-
和政宗一樣不屬於滯空型角色,但一回空中連段都能打出不錯傷害的類型。
唯一的差別在於幸村的空中技都偏向於定點式,比較無法快速掃蕩大量敵人。
 
最上義光-
主要是【超飛込平身低頭剣】和【超吸引拘束棘棘突き】的連段可使用。
除此以外【超壮絶復活不死鳥成り】跳起後也剛好有支援到飛蝗效果。
 
長曾我部元親-
嚴格說起來不算擅長空中連段,而是一些招式剛好都可以配合飛蝗的效果。
特別是【四縛】抓住後配合空中【擊零】連發,可以打出極高效率的傷害。
 
雜賀孫市-
原本的空中蓄力散彈就相當犯規,「宴」中又新增了空中機槍和投手榴彈。
另外【援彈】也支援搭檔切換,純粹當作放彈幕的切換角色也行。
 
 
 
 
D-不建議空戰特化
以上之外的角色。
 
 
 
 

 
特殊級-
正常情況下不適合空戰特化,但使用「搭檔切換模式」時則別有用途。
(補充:因為搭檔切換後可支援飛蝗效果。)
 
 
毛利元就-
包括【幻】、【射】、【璧】在內,都是屬於長時間的完全設置型飛行道具。
設置完畢後直接切換搭檔,一面威力暴增一面不怕毛利被打,一舉兩得。
 
阿松-
正所謂阿松=五郎丸,叫出熊以後阿松就可以切換去休息了。
 
阿市-
主要是【響け無の歌】這招,切換後剛好不用怕阿市被打而斷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7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國 BASARA 3 宴|PS3|CAPCOM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ipon2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機甲英雄」開板!!... 後一篇:戰國BASARA3宴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