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等待

作者:[肉肉]野格炸彈│2012-05-04 22:42:57│巴幣:2│人氣:221
有個女孩,在她結婚前一天晚上她媽媽給了她一本存摺並告訴她:「結婚後,如果在生活上有發生什麼另妳感到幸福的事。無論是大是小,都存點錢進去一佰、五佰,多少錢都可以。」於是,女孩照做了...結婚後三年,她丈夫非常恩愛。
但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經過,夫妻倆開始會產生口角、甚至冷戰,感情越來越差、爭執越來越激烈,到最後她甚至想結束這段婚姻!!
這一天,她回到娘家想與母親說離婚的事。她媽媽對她說:「既然你要離婚,那就把那本存摺裡的錢花完吧~就當作為這段婚姻寫下個句點。」
當她打開存摺時,不禁留下了眼淚,存摺裡已經有十多萬元的存款。
原來,這些年她的丈夫帶給了她那麼多的幸福!!
只是日常的鎖事,沖淡了幸福的感覺。




小噗,我的寶貝。你去了桃園之後,我真的很想你!!
看了這個故事,我恍然大悟...我需要的是幸福,而對我來說妳就是幸福。
謝謝妳過去給我的一切。




我愛妳,我會等妳回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6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一起等待
我想說在說我呢

05-04 23:23

[肉肉]野格炸彈
我想小噗不介意我交個男朋友的 :">05-04 23:37
一起等待
男朋友?

05-04 23:40

[肉肉]野格炸彈
當我沒說,我只是在搞基...05-04 23:42
一起等待
.

05-04 23:42

莓狸帽
小噗知道你在搞基 一定會很傷心的[e39]
(看標題還以為你再說鄭正正...

05-05 09:41

M_Lear
[e34]

05-05 17:29

趴趴大濕
搞基 大丈夫 萌大奶的啦 看來 +油 揪咪>.0

05-07 22:26

[肉肉]野格炸彈
OAO05-07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velanew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