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回憶的日子 2 ── K’篇(上)

作者:希拉凱特亞│回憶的日子 2│2012-05-04 17:06:23│巴幣:112│人氣:1779
  大家好,這篇是來自可愛巴友的指名攻略。(笑)雖說是指名,但是只指名遊戲卻不指名角色,這讓我很難選啊www
 
  開著自己之前最早寫的這篇介紹思索,猶豫了半天決定在泰瑞、京、八神、K’這四個人當中做選擇。
 
  泰瑞線和我的本命洛克緊黏不分,而且第一張CG也有出現小洛克,後期某段劇情還有洛克跑來問女主角是不是喜歡自己(欸?!)的劇情,但要違背心聲捨洛克選泰瑞實在是有點……所以先算了XD(喂)
 
  京的劇情…印象中是甜的,但是中段某劇情來的太突然,所以先不要;再說比起京,我更想寫八神的劇情,只是後來發現八神的劇情網路上似乎滿多人寫過,那我就選擇K’吧~!(謎:這啥選擇方式……)


  
 
  傳說中很冷很酷的K’(以下簡稱K),聽說其冷酷超越了八神……不過真要我說的話,八神是恐怖而不是冷酷吧!XDD
 
  這次女主角的姓名,和上次一樣使用預設的「沙藤麻琴」。如果遇到和攻略角色無關的事件,將不紀錄於此。
 
  遊戲通關過一次後,就能選擇跳至7/3開始進行遊戲。如果想看前面角色出場的劇情,請到上面那篇連結觀看。
 
 
7/3(金)

  
 
  第一回的移動……還真的都很固定呢(汗笑),玩法相當簡單,只要確認攻略目標直衝過去就對了!
 
  在電玩中心,女主角很有禮貌的向K打招呼,但是K卻像是不認識女主角似地,直接問人家「……妳誰。」女主角表明自己是K的青梅竹馬,但是K卻說不記得了。
 
  由於K的語氣惡劣,基於幼馴染立場的女主角不禁好心說了K一番,說這樣子講話會把朋友嚇跑的。


  
  ▲「如果是指像妳這種(中略)傢伙的話,不需要。」唔哇~好惡劣啊……
 
  女主角聽聞之後發出了大受打擊的聲音,居然還被K吐嘈說反應太老梗了!╮-____-)╮然後,他要女主角不要再叫他「けーくん」(K’的小名)。

  
  緊接著,好友小香會向女主角詢問自己喜歡的類型。
 
   キレイな男 (漂亮的男孩子)
  無骨な男  (粗獷的男孩子)

  嘛……我想也是啊,K應該不算是美型男,但卻是型男吧~XD

  至於年紀嘛,K在設定上是大了女主角一歲的青梅主馬,所以理所當然地選擇「年紀相仿的男生」囉。
  
   大人の男     (成年男子)
  →同い年くらいの男 (年紀相仿的男生)

  選完上述兩個選項之後,會得到香水,劇情到時會自動使用。


  7/3下午,依舊是在電玩中心,女主角看見了K一人形單影隻(?)便上前搭訕。K一看到是女主角,馬上很不客氣的轉身離開,還嫌女主角很吵。


  7/4,小香和女主角一起到電玩中心玩。小香看上了某個遊戲的獎品,便拜託女主角幫忙。女主角一開始先是抱怨為什麼要她來用,小香別有目的的笑了笑。

  「小麻琴~說那種話好嗎?讓青梅竹馬看看妳厲害的地方不很好嗎?」

  順著小香的視線看去,會看見熟悉的兩人。


  
  ▲是K和MAXIMA!!連你也變美型了啊~(笑)

  「可愛的小姐是在叫你吧,搭檔。」MAXIMA如是說。

  K一如既往的說不認識,女主角聞言也生氣了,大喊說K應該要偶而來學校上學,不然會被留級的!(沒錯,他的鄰家京哥是血淋淋的案例啊wwwww)

  可惜K並不吃女主角這套,只想趕快離開,看不下去的小香上前制止了K,並且對K的態度表示不滿:「你啊,麻琴只是在擔心你,但你那態度是怎樣!」

  「那是那傢伙自己擅自……」

  兩人的對話似乎一觸即發,這時候請選擇「カオリをなだめる」。阻止小香後,K頭也不回的走了。女主角一面安撫好友的情緒,一面想著K似乎常常到電玩中心來。


  7/5,選擇「フローラル系」的香水。

  在大街上與小香見面,聽見了某人的大喝聲,發現是K。原來是K在大街上和人打架,而且是被三個人包圍,情勢看似很危急……

  看到幼馴染有難,那當然是二話不說的「助けに入る」(直接去幫忙)了啊!不過好孩子不要亂學喔,大姊姊有練過,正常情況下應該選另一個選項叫其他人幫忙才對吧……

  於是有在涼師父門下修煉的女主角,大聲的報上自己極限流名稱,就衝上前去啦~~

  在女主角的助陣下,處於弱勢的對方就逃之夭夭~這時K上前叫住了女主角。想當然爾,這傢伙絕對不會跟你說「謝謝」之類的話,反而是說女主角多管閒事、又沒拜託妳。一旁的小香聽見K這麼不情理的發言,再度暴怒!

  然後……或許是選項設置的問題,在K的事件之後,居然讓我觸發到京的事件!!

  這個事件是女主角遇上感冒的京,結果京這傢伙居然給我弱不禁風的昏倒在地上(你是病得多重啊喂!)女主角得把京哥抬回……?

  如果是要攻略京,是該選抬回自己家,但是因為現在攻略的是K,為避免其他角色事件亂入,就選另一個選項,把京抬回他自己家吧!……真是,不要突然出現半路還昏倒嚇我啊~京哥!


  7/6,依舊是電玩中心……K你這傢伙是在電玩中心生根了不成?XD

  完全不聽勸的女主角,進到電玩中心發現目標後,大聲的喊著K的小名~就算是再冷酷的K,大庭廣眾下被這麼叫還是會感覺不爽地~(笑)所以馬上勒令女主角不准用那個稱呼這樣大聲對他叫。

  女主角一直很疑惑,這不就是K自己的名字嗎?為什麼不能這樣叫呢?聽見女主角的反問,K惡言相向了幾句;女主角開始疑惑,對著K說:「好過份喔。你是什麼時候嘴巴變得這麼壞啊?以前明明是……」

  「囉唆!不准用那名字叫!」兇狠地撂話後,K又一溜煙地走掉了。

  之後地圖移動向K搭話時,K變得比較不會馬上掉頭走人了,只是態度依然冷漠,女主角不禁在內心感嘆,何時才能夠和K恢復到以前那樣的相處模式……


  7/7,K君生根的電玩中心(喂)。這一次女主角是和小香一起來的。

  上前和K閒話家常了幾句,難得地,這次K沒有暴怒也沒有掉頭走掉,只是靜靜地不回話。女主角提醒K下週有高三生的考試,但是K還是沒有做任何回應……最後,一語不發地離開了。也就是說……剛才K才不是好心留下來聽女主角他們說什麼,只是單純地無視罷了?


  7/8,選擇配戴星型或心型的項鍊,隨便選一個配戴,不影響K線劇情。

  地圖移動時,選擇到公園(喔喔!生根K移動了!*喂)聽見了某人和某人似乎在遊玩的聲音,其中有提到KULA(冰女)的名字。靠近一看,發現其中一人是K。

  K':已經夠了吧?差不多該下來了。
  KULA:欸~不要!KULA還想再跟哥哥玩嘛!

  聽見這般對話的女主角,這才知道原來K有個妹妹。而且這個妹妹貌似非常地黏哥哥,還很大聲的宣言說「最喜歡哥哥!」了~

  躲在暗處等兩人離開後,女主角不禁羨慕起他們兄妹倆感情好。「我也好想和K像以前那樣,一起玩的啊……」


  7/9,今天K居然在雷門學園……?!你終於肯去上課了嗎?!

  「咦,けーくん。真難得,你居然來學校。」女主角撞見K便損了他一番,K則是老樣子要女主角別用那個稱呼叫他。看見K穿著便服來學校,女主角便問K制服怎麼了?K說那種東西,老早就燒了。(欸?!)

  老師進教室後,看到K的穿著自然是質問起來,只見K很不客氣地說:「囉唆,有來你就該慶幸了。」結果老師生氣要K去走廊罰站w

  
  ▲喂喂,燒學校什麼的就免了吧……|||

  結果老師叫K滾回去,K說正合他意,所以又走了……。啊啊…難得K君要來上課的說。


(※補充:是說我後來才意識到,難道K’會來學校是因為兩天前女主角對他說的話嗎?!假設7/7是星期六的話,7/9就是女主角所謂的「下週」了啊!!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7/9的晚上,在電玩中心遇見了K和KULA,他們似乎在說些什麼,但是K的聲音太小聽不清楚。這時就選擇「聞き耳を立てる」,豎起耳朵聽看看吧!

  
  ▲難得看到K困擾的表情啊~面對妹妹態度果然不一樣。你這妹控。


  簡單說,K好像要去某個地方,但是KULA一直不放人走,還說要跟著一起去,所以讓K很困擾~雖說困擾,到底還是拒絕了。女主角不禁驚訝K居然連對妹妹都這樣冷漠,以前那個時常笑著的K究竟去哪裡了……(其實我還真的有點想像不能XD)


  7/10,選擇「やってみる」。之後到電玩中心,就會遇到正和泰瑞老師說話的K。

  「俺にさわんじゃねえ…!」怎麼一上來就是這句wwww(K的勝利台詞之一,「別惹我」的意思)

  上前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泰瑞老師在勸說K要到學校。想當然爾,K如果會乖乖聽話就不是K了……結果泰瑞見用口勸說似乎無效,所以不可避免的,只好動手……!?

  這時請選擇「K´を止める」來阻止K,因為打老師可是要被退學的。不過K才管不了那麼多呢!

  看著女主角這麼死命的阻止K,泰瑞老師才冷靜下來,說自己也不該這樣一下就被激怒。

  K':你想逃嗎!
  泰瑞:要繼續就到學校來吧。不管要幾次我都會當你的對手,在體育課上。(笑)


  7/11,到OROCHi聽演唱會的女主角似乎和小香走散了。在人群中穿梭時,看見了坐姿不雅的K。這兩人一見面一定會上演一次女主角叫K的小名,然後K制止女主角別這麼做的戲碼。像是要轉移女主角的話題,K問女主角也是來聽現場演唱的嗎?

  女主角問K是不是喜歡這種類型的音樂,K卻說人的喜好是會變的。

  「現在的我,不是你所認識的那個我。」這句話隱藏著什麼玄機,相信有玩KOF的各位一定知道。但是女主角當然不知道啦~只想說畢竟已經過了十年以上,都會變的吧。

  晚上小香會打電話來,問女主角如果約會和男生走在路上,會想和穿什麼衣服的人一起。選擇「どんなカッコでもいい」

  7/12早上,選擇穿「スカート」也就是裙子。喔……原來K喜歡看女生穿裙子嗎?(挑眉)而且還貌似是短裙=w=。

  出門後會自動到電玩中心,K和MAXIMA似乎在進行什麼比試。

  
  ▲唉呀,輸了…w明明剛才還放話說要人家別小看你的(笑)


  女主角一上前搭訕,K一看是麻煩人物就閃人了。(真是夠冷了…這傢伙)

  還留在現場的MAXIMA,請女主角今後多多關心K的事情。這是當然啦!那就答應選擇「わかりました」。女主角也希望K能夠變回以前溫柔的樣子……

  「……以前的他嗎。我想應該沉睡在他體內吧。」像是想到了什麼,MAXIMA這麼對女主角說。之後K嚷著MAXIMA快點走了,MAXIMA在離開前,對女主角說今後也要穿著像現在這樣可愛的衣服找K說話喔!……欸?!所以說K你還真的喜歡女生很有女孩子的樣子嗎?XD哪像洛克因為有些微恐女症不擅長和女生相處,所以只好穿褲裝從當哥兒們開始…(誤)


  7/13,早上的香水隨便選一個。下午到BAR時,一推門進去就聽到有人咋舌,說麻煩的傢伙來了。原來是K和他的妹妹。可惜KULA沒有立繪……不過沒關係,之後會有CG!

  KULA問K女主角是不是朋友,K毫不猶豫的否決了。所以說……這傢伙真的脾氣夠硬了,盧了這麼久居然還是這個冷漠的樣子,其他角色這時候都差不多有開到CG了說……(碎碎念)

  女主角注意到K正在吃的東西,KULA說那是牛肉乾。嗯,沒錯,官方設定的K喜歡吃的東西~XD選擇「昔から好きだったもんね」,女主角回憶起說K小時候就常常帶著牛肉乾邊走邊吃。結果……

  
  ▲結果這傢伙意外地臉紅了啊啊啊!!!

  這表情加這台詞,K你這傢伙其實是傲嬌沒錯吧!沒錯吧?!真夠彆扭的啊!XD

  女主角看到K彆扭的表情,不禁笑出聲來,說K害羞了?結果這時兄控模式大開的KULA,開始說自己比女主角知道更多哥哥的事情!K一聽到趕忙正色要KULA別說那種無聊事。

  KULA:可是,最瞭解哥哥的一定是KULA啦!
  K’:知道啦知道啦。

  也就是說這次見面,讓KULA對女主角產生了敵對意識……因為心愛的哥哥要被搶走的預感?XD

  同日下午,女主角和小香走在街上~路上的行車嘈雜,小香向女主角抱怨說很吵,要他去跟騎車的人講安靜一點。女主角原本還疑惑怎麼會去跟不認識的人講這種話,不過定睛一看……

  
  ▲真吾&K’,讓人倍感微妙的組合。

  似乎是真吾攔住了K。真吾對著K質問起關於最近城鎮襲擊人的不良軍團,他認為這個不良集團的元兇就是K。

  

  K不但沒生氣,反而覺得很有趣……一旁的MAXIMA也跟著附和,說感覺就像是便衣刑警在對人進行質問一樣。玩笑過後,K才對真吾說他找錯人了,但還沒解釋完,真吾就報上自己是草薙第一弟子的名號,準備和K過招了。

  K說要是真吾追得上他,就當他的對手,於是兩人就這樣奔走了……

  同日晚上,在公園看見泰瑞和K,聽見泰瑞說了聲「STOP!你不想被課後輔導吧?」

  
  ▲原來是被泰瑞老師抓到在吸煙……未成年是禁止吸煙的喔。(不過吸煙本身對身體也不好唷)

  K跑掉後,這時後會出現選項,不過這個是泰瑞路線的選項,所以就隨便吧~(喂)


  7/14在路上遇到K,K已經厭煩了女主角一直在身邊轉來轉去的,要他不要再用小名叫他、不要一直找他,然後就準備走人。這時有人出聲喚住了他們,原來是泰瑞和洛克。

  

  泰瑞邀K和女主角一起到公園打籃球,說如果不陪洛克打就會怎樣怎樣的,結果洛克聽了就很不滿的抱怨說是泰瑞自己想玩的吧!XD

  這時請和泰瑞老師一起拉K去打球~選「テリーに加勢する」,雖然女主角勸說無效,K卻被洛克一句話給激將到,就跟著被硬拖著去打了……XDDDD 洛克你深藏不露啊wwww可是為什麼到了你的路線完全變小受(哭

  下午在路上遇見K,表情似乎怪怪的……?

  

  結果K居然說,像女主角這樣粗枝大葉的傢伙是不會懂得。我說www你其實非常纖細對吧,K君!ww我怎麼好像聽到你內心常說「我小小的心靈破碎了」之類的話XD(並沒有)


  7/15到BAR,一進門金就對女主角說妳朋友在等你,然後聽到了的K馬上跳起來說誰跟他朋友,別開玩笑了。K啊,你這不就叫對號入座嗎www

  看到K在抽煙,女主角要K把煙熄掉,說不可以抽。K抱怨說女主角從以前就這樣囉唆。女主角有些意外,說莫非是K想起自己了?幼稚園的時候的事……欸?!所以K這傢伙在幼稚園就拿煙偷抽了嗎?!

  也許是女主角表現得很開心的樣子,K紅著臉說「那、那種事不可能記得的吧。」緊接著女主角又說,K從以前就很容易惱羞成怒……(笑)結果K還真的紅著臉大罵囉唆跑走了XD


  7/16,回到好久不見的電玩中心,K正在和人打架。MAXIMA說要是女主角繼續站在這個地方,會被捲進糾紛,但是女主角第一時間似乎還沒反應過來,此時K便衝著女主角大罵,要她快點消失。

  
  ▲深知K口出惡言只是為對方好,但畢竟對方是女性,MAXIMA要K用溫柔點的說法…

  嗯~這就像是在遊戲中,K總是說著「俺一人で充分だ 」,但其實是在擔心隊友受傷?


  7/17,回答小香「積極的に」


  7/18,今天是學校的體育祭。穿著體操服的女主角,被小香揶揄說好可愛~看起來就像小學生一樣唷~選擇「為了喜歡的人」而努力!

  之後遇到了K和MAXIMA,K似乎不是很情願要來參加這種活動,不過MAXIMA說偶而做做這種健全的運動也很好。聽到這番話,女主角不禁在內心困惑,那平常都是在做什麼不健全的運動啊……(打架?XD)

  
  → 選擇「マキシマさんと走ったら?」

  女主角提議讓MAXIMA跟著一起跑,MAXIMA聽見了似乎躍躍欲試,於是……

  

  K’:你、你這傢伙!在做什麼!
  MAXIMA:沒事沒事,不用擔心我的身體啦。你們倆的這點體重,只是小菜一碟。
  K’:我才沒在擔心那個!
  女主角:我、我要自己跑~!
  MAXIMA:大家一起跑比較快樂呀!
  K’:在跑的只有你吧喂!

  還真是感謝MAXIMA的大力相助,不然K路線都要沒東西了啦~~是說,這張圖MAXIMA真的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7/19,在電玩中心遇到了K和KULA,結果K才一離開,KULA就對著女主角喊阿姨

  KULA:不准接近哥哥。因為哥哥是KULA的人。 (←好強勢的宣言w)

  選擇「じゃあ、3人で遊ぼ」,因為KULA似乎對某項遊戲不太擅長,女主角說可以幫她。聽見女主角這麼說,KULA當然也不甘示弱囉!

  正準備遊戲對決時,K回來了。一看到哥哥回來,KULA馬上變臉裝乖孩子,說自己沒有亂鬧,有乖乖的。「對吧,姊姊

  

  人前叫姊姊,背地裡卻是叫人家阿姨,真是調皮地KULA啊~還抱著K的手,彷彿在宣告所有物似地對女主角扮了個鬼臉。

  因為妹妹實在裝得太徹底,女主角只能強忍怒氣,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說:「け、けーくん……有著、很可愛的妹妹、呢……」~ˋ( ̄▽ ̄#)ˊ~

  結果第二張CG重點是放在KULA身上,所以說想靠近K這傢伙,真的是得先靠近他身邊夥伴才有辦法?


  7/20,選擇「シプレ系」香水。

  前往公園,看見受了傷的K。因為K依然故我拒絕接受治療,這時請大罵一頓選「怒鳴る」吧!XD

  女主角罵說,如果K掛著這樣嚴重的傷,會讓媽媽擔心的。但是K卻說自己沒有媽媽。

  在女主角的記憶中,K是有母親的。K生氣了起來,說那不是真的母親,是沒有血緣關係的。K自嘲自己多說了無聊的東西,女主角卻希望K可以說更多心事出來。這時K聞到了女主角身上香水的味道,聞著那香味,原本擾亂的心似乎漸漸穩定了下來……

  不過後來K還是拖著受傷的身體離開了。


  7/21,在學校教室遇見了K。女主角原本以為K是要來踢足球,K卻說自己對運動沒興趣。女主角不禁又說起從前,說K以前明明就會踢球的……

  看女主角這麼若有其事的說起從前,K打斷了她的話,反問自己是不是喜歡足球。女主角說以前在幼稚園,K是最會踢球的一個。

  「……你不記得了?」看見K的表情沉下來,女主角也發現K似乎真的忘記了。

  

  每當快想起過去的事,身體就會開始發疼……雖然K說這不關女主角的事,但身為K的青梅竹馬,女主角怎麼可能坐視不管呢?

  當天夜晚,女主角看到K和一個女人在一起。偷看被發現以後,選擇「女の人について聞く」

  「けーくん以前除了我以外,基本上是不會和其他女生說話的……那個人,是誰?」
  ↑為什麼我覺得這句話有濃厚的佔有意謂……是我錯覺?

  因為K不說,女主角故自揣測起來。因為兩人看起來彼此認識,是不是親戚呢?一聽到女主角的推測,K很明顯的動搖了。

  「是堂姊嗎?我記得けーくん應該沒有姊姊的……」

  K對於這事也沒有記憶,而且,他也厭煩了每個人都一直執著過去。


  7/23在電玩中心見到K和MAXIMA,K一溜煙就走了,女主角則是一直說著K以前都不會這樣……聽見這說法,MAXIMA要女主角以後不要在K面前說關於過去的話。

  

  MAXIMA說K對於過去的記憶只殘留片段,還問女主角在意的是過去的K嗎?女主角說當然不可能!聽見女主角這麼說後,MAXIMA似乎也放心了。

(※補充:這邊簡單說明一下,為何MAXIMA會說「K’的記憶只殘留片段」……這是KOF裡的劇情。K’原本待在一個叫做N.E.S.T.S組織,並且接受了草薙之火的移植手術,手術的同時組織將他過去的記憶洗掉,甚至可能混入了一些假的記憶,所以K’對於自己的過往記憶只殘存碎片。←如有誤請指正


  夜間在公園散步遇見K,女主角說以前他們也常像這樣,兩人在公園玩耍。

  
  ▲想起女主角小時候被狗追到哭。

  選擇「憶えてるよ」。因為那時是K幫了女主角,所以女主角很高興K還記得這件事。雖然K紅著臉要女主角趕快忘掉,但那對女主角來說是很珍貴,是不會忘記的。


  
  ▲總覺得有點寂寞啊……


  7/24,這天是女主角的生日。她一人來到了公園,看見了躺在長椅上睡覺的K。因為擔心K這樣睡著會感冒,所以好心想去叫他起來,選擇「起こす」

  結果睡得迷迷糊糊地K,錯把女主角當成妹妹KULA要來找他玩,喃喃地說要玩等一下,要她乖乖等著……結果!!!!!


  
  ▲抱、抱上去了啊啊啊啊----!!!!

  原來K你要妹妹老實地待著,都是用這種方式嗎!!!你們這對兄妹也互控的太嚴重了吧!!!這種錯把自己當妹妹還當抱枕用睡的舒舒服服的K,按理說女主角心裡應該要錯綜複雜……不過K的氣息離自己太近又太過強烈,所以這時的女主角腦袋完全只有不知所措~(′‧ω‧‵)

  結果這個事件也沒後續啊!我想看K起來發現自己抱的是女主角的反應啊!!為什麼沒有!!(ノ‵□′)ノ~┴─┴


  7/25,撞見MAXIMA和準備騎車離開的K。女主角問MAXIMA說K要去哪裡,MAXIMA說是會讓小姐你受傷的危險地方。後來女主角說總是看到MAXIMA和K在一起,感覺就像是家人一樣,MAXIMA卻笑說如果K在多個兄弟姊妹的話,會變得非常複雜……

  
  ▲看到這個提示,也知道劇情漸漸進入K線的軸心了……


  7/26,女主角的媽媽會來叫女主角起床。這時候的對話請選擇「紹介はできる」

  中午,看見K露出很可怕的表情出現在街上,K顯得非常焦急的模樣。女主角死命的說要幫忙,後來K意識到MAXIMA似乎曾對女主角說過些什麼話,並且對女主角說MAXIMA現在在醫院,所以選擇「わたしも行く!」一起去吧!

  結果女主角自己跳上K的機車,路上信號燈又剛好綠燈,K就這麼載著女主角一起去了。


  到目前為止,是進入K路線的前置事件~

  K’這傢伙,真的有夠難攻破心房的……不過臉紅害羞時的表情挺可愛的w

  嘛……雖然說他很冷淡,不過那是對外人吧?似乎只要被K’認定是夥伴,或者該說是「圈內人」,他就會顯得老實一點……不過惡口似乎沒變XD

  關於K’的身世、被遺忘的過去……有玩過KOF的人,應該可以猜到後來的劇情。不知道的人,就等待下篇再揭曉囉~~先行預告,之後會有另外兩個跟K’相關人士的CG。

---------------------------------------------------------------------------------------------------------
相關連結
【心得】回憶的日子 2
【心得】回憶的日子 2 ── K’篇(下)

官網點此
攻略點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6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回憶的日子 2|女性向|心得|KOF|餓狼傳說|K’|SNK|MAXIMA|KULA

留言共 8 篇留言

紅鬼M
在說心得之前

先來個呼喊儀式!

ヾ(●´゚∀゚`●)ノK’ヾ(●´゚∀゚`●)ノK’ヾ(●´゚∀゚`●)ノK’

( ゚∀゚)o彡゜K’!
  
( ゚∀゚)o彡゜K’!

===============儀式結束=================================

沒想到K的劇情竟是如此的有趣啊

不過女主角也挺厲害的,竟然能熬下這些冷漠攻擊

還能夠死纏著K XD(喂!

還有看到MAXIMA抱著K跟麻琴一起跑的CG,整個大笑出來了~~

最後最驚訝的是

K抱、抱上去了啊啊啊啊----!!!!

到底要怎麼樣睡,才可以抱成這樣

K你是故意把麻琴當成KULA的吧XDDD

最後謝謝太太幫我的指定完成出來了

呼呼~真期待下篇

05-04 18:12

希拉凱特亞
K'真的很冷也很酷,所以要追K'真的是要非常積極~!
三人一起奔跑那段真的很有趣,可惜背景音樂沒那氣氛…話說,K'有時後會對人吐嘈這點我滿喜歡的!XD

你沒說我還沒想到K'是故意抱上去的這種可能性www
下篇才是角色劇情軸心,應該會比較精彩?05-04 22:28
蜜柑
沒想到K'的屬性竟然是傲嬌!?真是太棒了啊!!(〃▽〃)
我也好想知道睡醒的K'看到自己抱著的是女主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啊!!
S社也太不負責任了吧!只好自己腦補惹(ノ∀\*)キャ(喂
期待續篇~~♥♥

05-04 21:07

希拉凱特亞
原來傲嬌是你的萌點屬性~[e5]
依據K'的性格……發現後應該也是惱羞成怒吧XDDDD05-04 22:32
蜜柑
阿哈被發現了(*´艸`)
是的~面癱、無口+傲嬌是我的萌點屬性(〃ノωノ)
其他還有很多w(喂

05-04 23:03

希拉凱特亞
面癱+無口我也喜歡(ノ∀\*)05-06 13:39
紅鬼M
話說回來

原來太太因為我沒指定角色而困擾啊

K':<( ‵皿′)╯_ˍ▁▂▃▄▅▆◣ (/  ̄#)3 ̄)/<那下一篇我要指定回憶之日3的笑龍.......

05-04 23:26

希拉凱特亞
喔不XDDDDDD
要看的話,這邊有翻譯!(喂)
http://crimsontower.blog124.fc2.com/blog-entry-41.html05-06 13:43
紫夢蝶
哈哈哈!我當初再追K君時整個覺得他妹超欠揍,女主角虧你忍得下去啊XDD
還有那個K君睡迷糊也是!K君你就是有這舉動你妹才兄控的這麼嚴重啦!~ˋ( ̄▽ ̄#)ˊ~

不過老實說K君的我大部分都不記得了~姐加油!

05-05 22:32

希拉凱特亞
其實在KOF裡,KULA和K'的關係就很耐人尋味呀~╮( ̄▽ ̄)╭
05-06 13:57
紅鬼M
看了翻譯後

太閃了!! 這故事怎麼這麼閃!!

可惜她沒有翻譯完...

05-06 21:56

希拉凱特亞
DOM到底還是主攻男性粉絲市場,會閃是正常的XD
(女追男反而充滿笑點……?)05-07 08:54
古崎澪名
K君的欠揍程度在《KOF99》廣播劇後話中就先識過了
講話一整個很KY啊!!!!會有種想要一拳呼過去的衝動[e10]

06-01 04:20

希拉凱特亞
廣播劇?我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__⊙ 好想聽喔!!06-01 08:55
希拉凱特亞
上網找了一下,KY的おまけ是這個吧?超好笑的啊X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j2qmq1HbM&feature=relmfu06-01 09:12
古崎澪名
自從雅典娜的聲優換成池澤春菜後就加了一個腹黑屬性了
《KOF2000》的廣播劇中也是腹黑度破度XD

06-01 12:21

希拉凱特亞
KOF2000嗎?改天我會找來聽看看的!XD06-02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now0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M】今日的進度... 後一篇:【RM】《龍之笛》宣傳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