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短篇系列】天界樹-罪妖精

作者:帝六君│2012-05-04 09:58:06│巴幣:26│人氣:423
 
  一個穿著裝備齊全背著一個大背包的身影緩慢的徒步登上了,位於阿爾卑斯山上的白朗峰,他叫布蘭登,是一個登山好手,今天他自己一個人挑戰這座高山,白茫茫的世界,偶爾還會吹起一些落山風,這也會吹起了一些山坡上的白雪,形成白色的雪花風看起來很美麗,同時也有可能造成雪崩的危險性可能。
 
  一個白茫茫的雪白世界,一步一步確認後才能夠上去,冷冽的空氣,任何動作都會消耗很多體力,一手拿著登山用的冰錐杖,正要往前走的時候,一個踩空,摔入了天然的陷阱裡,掉落在了冰層的夾層裡,大約有十公尺深,布蘭登摔傷了右大腿,而那一支冰錐杖很剛好的插入了布蘭登的腹部,也因此整個人開始陷入昏迷。
 
  布蘭登的身上帶著每個登山者都必須帶的定位器,還有小支的無線電,必須定時回報給山下的救援隊,經過了漫長的時間,山下的救援隊才發現異樣。
 

  五天後~
 
  很神奇的布蘭登被救了起來,全身上下完全都沒有傷口,而且居然沒有穿衣服還沒被凍死,讓救他的人都覺得很怪異,布蘭登回到了位於舊金山的住處。
 
  從那次山難之後,布蘭登開始夢見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裡總是出現一個奇怪的女人,不像是人類,有著妖精的耳朵,完美的臉型和美麗面貌,金色的翩翩長髮,身材也相當的完美,在夢裡布蘭登和這個妖精美女激情纏綿著,醒來後床單和被子總是有著濕潤的痕跡,讓他很不解納悶。
 
  也是在山難之後,布蘭登變的很會吃,喜歡吃肉,吃蛋,一餐下來可以吃好幾十人份的東西,而身材卻依然沒有改變過,這點他自己也很驚訝,同時也覺得這樣也不錯。
 
  經過了兩個禮拜的某天夜晚,布蘭登睡覺睡到一半,開始感覺呼吸困難,而雙眼想掙開卻無法睜開,只能用力的喘著氣想辦法讓自己好過一點,經過了二小時的折騰,布蘭登的身體才恢復了正常,而也因此累到疲憊的睡著了。
 
  隔天醒來,忽然發現了床位旁邊莫名其妙多了一個人,背對著布蘭登睡在旁邊,而嚇到整個人往旁邊摔了下去,小心翼翼的從床邊爬起來,而那個人正好也轉過身來,布蘭登仔細一看覺得非常的熟悉,是那個在夢裡和自己夜夜纏綿的妖精美女,這畫面讓布蘭登以為自己在做夢,於是捏了自己一下發現會痛後,爬上了床想要近一步確認。
 
  輕輕的摸著她的臉龐,發現是真實有溫度的,而她也慢慢的睜開了雙眼,而那瞳孔睛相當的迷人,那晶瑩剔透的淺藍色非常的漂亮,布蘭登整個人看到呆傻住了。
 
  而她也盯著布蘭登看,兩人互看了許久,布蘭登才慢慢回過神來。
 
  說著:「妳是誰?」
 
  而她笑笑的沒有回應。
 
  這反應讓布蘭登又繼續問了,「這樣好了!妳叫什麼名字?」
 
  而妖精美女還是笑笑的沒有說話。
 
  「難道妳不會說話?!」
 
  她笑笑的點了點頭。
 
  「原來如此,我等等要出門吃早餐,妳要一起去嗎?」
 
  她點了點頭。
 
  布蘭登走近了廁所,開始刷著牙,而她身上裹著被子走了進來,布蘭登這才驚覺,原來她身上沒有穿衣服,快速的隨便刷了幾下後,洗了一把臉走回了房間,打開衣櫥隨便拿了幾件自己穿的衣服,遞給了她,要她先穿起來。
 
  換好了之後,布蘭登一手牽著她,先帶著她走向了街上的女裝服飾店,因為實在長的太漂亮,所以布蘭登要他一連換了好幾套名貴的禮服,還有小洋裝,最後選擇了一件粉色的小洋裝短裙,還買了黑色的長手套,一雙名貴的黑白色高跟鞋,而其他的衣服都打包了起來。
 
  或許是非常有魅力,沒人問起那向妖精的耳朵是怎麼回事。
 
  買好穿好了之後,兩人走了上街,她很自然的將手放在了布蘭登的手腕上,布蘭登一看,原來她是在模仿剛才一對路過的情侶,這舉動讓布蘭登會心一笑了起來。
 
  「我幫妳取個名字好了,可以嗎?」
 
  她還是很乖順的點了點頭。
 
  「看妳長得這麼漂亮,就叫妳維納斯好了。」
 
  聽到後,她很開心的笑著。
 
  兩人來到了一間咖啡簡餐店,布蘭登幫她點了份沙拉還有鬆餅和咖啡,而自己卻是吃漢堡還有咖啡,維納斯喝了一口咖啡後,整個後吐了出來,噴了布蘭登整個臉,維納斯看著布蘭登的臉笑了出來,而布蘭登無奈的拿著桌上的面紙擦著自己的臉。
 
  「妳不喜歡喝咖啡?」
 
  維納斯吐著舌頭,點著頭。
 
  布蘭登只好幫她另外又點了一杯奶茶,這才讓維納斯喝了一口後,露出了開心的表情,開始吃著桌上的餐點。
 
  而布蘭登覺得很納悶,為什麼自己的食量忽然變正常了。
 
  吃完後,布蘭登帶著維納斯走回了住處,而這一路上因為維納斯的樣貌,吸引了很多目光,走近了客廳,布蘭登開啟了電視,這讓維納斯嚇了一跳,但隨後就被電視裡面的畫面與對話吸引住了,很乖的坐在了沙發上靜靜的看著電視。
 
  而布蘭登走進了房間裡,拿出了一台筆電,坐在了維納斯的旁邊開著電腦看郵件,而維納斯的雙眼還是直直盯著電視看。
 
  布蘭登看著郵件的時候,點開了一個朋友傳給他的郵件,裡面是一個影片視頻,點開後,畫面是在一個雪地的裂縫坑洞裡,有人發現了一個遺體,而那個遺體的臉是布蘭登自己,這讓布蘭登看了覺得相當的詭異,自己明明在這裡好好的,為什麼當初發生山難的地方有自己的遺體,而看著日期,發現的時間是在兩天前。
 
  思緒整個非常的混亂,想也想不透,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在那次山難之後,開始作著夢見維納斯的夢境,還有她整個人莫名其妙的不知道從哪出現。
 
  布蘭登將筆電放在了一旁,忽然雙手抓著維納斯的雙臂,激動的問著維納斯。
 
  「妳到底是誰,從哪出現的?」
 
  而維納斯看著這樣的布蘭登,害怕的眼眶泛出淚來,布蘭登看見後才冷靜了下來。
 
  雙手放開,低著頭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維納斯聽見道歉後,情緒緩和了許多,還反抱著布蘭登想要安撫他,看到這樣的維納斯,布蘭登也就不想去在想什麼了。
 
  到了晚上,布蘭登親自坐了一桌的菜,想要給維納斯吃,煮好了之後,聽到了屋外有著車子急煞的聲音,布蘭登原本不以為意,走到客廳要想叫維納斯可以吃飯了,卻發現沒有人在,而大門是開的,於是趕緊走出門一看究竟。
 
  發現了一台休旅車輪胎碾到了一隻野貓,而那個駕駛下車發現只是一隻貓之後便離去了,布蘭登本來想要走近一點看那隻野貓還有沒有救,忽然自己腳邊也出現了一隻貓在向著自己撒嬌,而且還跟躺在道路上的野貓外貌一模一樣,於是抱起了這隻野貓走近了屋子裡。
 
  然後出來找尋著維納斯,在附近的街道上找了許久,都沒有看見維納斯,最後只能先放棄回到住處,在心裡想著,隔天再出來尋找。
 
  回到了住處,那隻突然出現的野貓非常的黏布蘭登,不管到哪牠都會跟著,連續三天下來,布蘭登都抱著這隻貓到處尋找維納斯的身影,但是都片尋不著。
 
  到了第五天的晚上,睡在布蘭登旁邊的野貓,忽然難過的叫了起來,而熟睡的布蘭登完全不知情,經過了二個小時,布蘭登忽然感到旁邊有人在摸他,雙眼一睜開,失蹤多天的維納斯又憑空出現了!
 
  維納斯的表情依然是微笑的,而布蘭登看著維納斯的身軀,又發現她又沒穿衣服了,雖然覺得很奇怪,但是由於維納斯的美貌和身材實在讓人難以招架,於是撲向了維納斯,開始親吻著維納斯的嘴唇。
 
  但這個舉動,卻忽然出現了許多畫面在布蘭登的腦袋裡,讓他停下了動作。
 
  腦袋裡的畫面開始出現了發生山難的那時候,自己摔傷,肚子還這個意外插著冰錐杖,就快奄奄一息的時候,發現了旁邊有著一顆奇怪的大水球,裡面有著一個像妖精的女人在裡面沉睡著,布蘭登用著自己摸著肚子沾到血的左手,觸碰到那顆水球後發出了一道白色燁燁的光芒。
 
  光芒消失後,維納斯摸著布蘭登的腦袋後幻化成了布蘭登,而真正的布蘭登已經死了。
 
  這些畫面讓布蘭登知道了,自己只是一個複製人,也知道為什麼維納斯會憑空出現,想起前幾天的那隻遭到車禍的貓,維納斯忽然消失,又出現一樣的貓就能夠理解了。
 
  這一切的不可思議,難以言語,但是這個契機讓他獲得了重生,雖然不知道自己還是不是原本的自己,而身旁的那隻貓也是如此。
 
  最後布蘭登抱著維納斯入睡了,為了保護維納斯,幾天後布蘭登般去了人煙稀少的山上居住。
 
  布蘭登和維納斯還有那隻貓在那之後活了好幾百年,從來都沒有老化過──
 
-------------------------------------------------------------------------------------------------------------------------------------------------------
 
作者碎碎念:
這系列好久沒更新了
腦袋不爭氣,經過了很久才有新的靈感
 
本來想取複製人
但是聽起來有點俗氣
所以就改成了罪妖精。
 
文中的一段白色燁燁的光芒
【燁燁】:意思是非常強烈的火光。
 
感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6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界樹

留言共 5 篇留言


good[e12]

05-04 15:08

帝六君
[e12]謝謝~05-04 16:10
鹿桑
很好看~~我喜歡妖精
罪妖精這個名子取得不錯

05-04 23:38

帝六君
[e5]
當出寫快完的時候
忽然覺得複製人很俗氣
靈機一動就改成罪妖精了XD~05-05 07:22
送你上西天^_^
[e19]

05-05 10:58

帝六君
[e41]05-05 13:39
Mushikago
維納斯忽然感到旁邊有人在摸他,雙眼一睜開,失蹤多天的維納斯又憑空出現了!
兩個維納斯??[e39]

05-05 20:01

帝六君
[e8]哈哈~這個我自己都笑翻了。05-05 20:11
無懕
寫的好讚!![e11]

05-06 18:39

帝六君
[e41]哪裡哪裡~
這系列的還有很多都不錯
本人最喜歡血蝴蝶XD。05-06 1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 Ω金牛座的旋律... 後一篇:【紙娃娃】《黑月領域》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