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培因語錄

作者:玩火自焚│2012-05-03 19:49:31│巴幣:36│人氣:12953
01.這裡死了太多的人,他們的痛苦使我成長。無知愚昧的孩童也只有知道痛苦後才能長大成人。   

02.但我已經在無限存在的痛苦之中,有了超越凡人的成長。從凡人化為神。   

03.我要在這戰火紛飛的俗世中打上停戰的休止符,這就是神的使命。國國相戰中,怎樣才能迅速制止那戰爭呢?只要把禁術武器參戰各國就行了,持有這武器的人一定會使用它的力量。數以千計的人瞬間死光,任何人都會感到恐怖的!人,國家,全世界,就都知道痛苦了。那種恐懼心會產生抑制力,從此再無戰爭。可以說現在這世界正在向著安定和平的方向成長。痛會讓世界成長就像我以前樣,要讓這世界成長,思想,前進,需要神的說明。這世界還只是孩童,要讓世界成長就要讓他知道什麼叫痛苦。   

04.你們應該證明你們是個大國,然而你們時恃是世界的主角,遠離殺戮,其實只不過是追求和平的庸者。要么是殺人,要么被人殺。聯絡著這兩件事。戰爭就是伴隨著死亡傷痕痛苦。   

05.感受痛苦吧,體驗痛苦吧,接受痛苦吧,了解痛苦吧。不知道痛苦的人是不會知道什麼是和平。    

06.是嗎?真是不錯的理想,原來那才是真正的正義。但是,你們曾把我的整個家族、把我的同伴、把我的村莊糟蹋的如同現在的你們一樣。莫非只有你們才能定義和平和正義嗎?   

07.你們的國家過於龐大,因此必須在於其他大國進行的戰鬥中保護自己國家的利益,不然的話,國家、村子、人民就會遭殃。但是,成為你們這些大國戰場的卻是我們這些虛弱的小國。每每戰爭,我的國家都民生凋敝、餓俘遍野……無數的戰爭過後,大國依然國泰民安,而我們小國卻只剩下無盡的痛楚。   

08.你和我有著相同的夢想,都希望實現和平。你和我沒有任何區別,都是為了正義而活。我對你的村子實行的正義,和你試圖擊倒我的想法沒有任何的區別。失去真正重​​要的東西所帶來的痛楚,對誰來說都是一樣,你和我都對這樣的痛楚感同身受。   

09.你為了你的正義,我為了我的正義,我們都是被捲進以正義為名的複仇漩渦中的普通人而已。可是,如果復仇以正義為名,那麼這樣的正義會孕育新的複仇,冤冤相報何時了。而此刻,我們只是活在這樣的漩渦中,了解過去、預測未來。所有的這一切,都是歷史的一部分。   

10.一切都使我們醒悟:人類是無論如何都不會互相理解的愚蠢生物。   

11.我,為了打破這個漩渦,而創立了地下組織。擁有讓一個國家瞬間摧毀的力量。讓這個世界感到真正的痛楚,才能讓這個痛苦的恐怖抑制戰爭,將世界帶往安定和平。   

12.不久之後,這樣的痛楚,也會在數十年之後被遺忘。一旦恐怖的抑制力不在,人們就會再次陷入紛爭,於是又會有人再次令全世界感受真正的痛楚,於是一時的和平再次到來。在這無盡的漩渦長河中,因為痛楚,產生了一時的和平,這就是我的理想。   

13.事出總是突然的,而理由則是後來加上去的。   

14.知道什麼叫歷史嗎?生長於,真相之下,明白過去,預感未來,知道那就叫歷史。   

15.總有一天,我會嘗試著解開這個詛咒,如果和平真的存在,那麼就讓我來實現它,比方法更重要的東西是,信賴的力量。   

16.真正的痛苦,憑你是沒法了解的   

17.感受痛楚,了解痛楚!   

18.是神的命令!要殺了你。   

19.別太傲慢了!這是來自神的最後警告!   

20.我是自來也的徒弟,算起來我就是你的師兄,同門之間應該互相了解。   

21.你見過樹,卻未見過森林,只是你沒有理解和平的意義而已,乖乖束手就擒吧!你的死,將會促進和平!   

22.從這裡開始,讓世界感受痛楚!   

23.因為這就是我的“正義”!   

24.看來你有些了解痛苦了啊!但我找你無事!我要找的是九尾!   

25.人也好,國家世界也好,都是了解痛苦的。   

26.戰爭的理由我們無所謂的,宗教、思想、資源、土地、怨恨、戀愛、心血來潮…這些無聊的理由都只是開戰的藉口而已。戰爭永遠不會絕滅,理由可以事後再想…是人的本能在尋求戰爭。

27.“曉”的最終目的是要分幾個階段來完成的。一共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就是金錢而第二個階段是,以這些錢為資金,建立忍界第一個僱傭兵組織對於擁有忍村的國家而言,'忍者事務'在國家的財政收入中佔據很大比重。忍村在參與國內外戰爭的時候,可以賺到很多,可以說,這支撐著一國的經濟。就是說,國家要得到穩定的收益,就​​需要一定規模的戰爭。但是當今時代只有一些小戰爭,不再有過去那種大戰了。於是國家就縮減忍村規模,很多忍者流離失所。忍者是為戰爭而生的,為國家拼命戰鬥的下場卻是這樣。'忍者五大國'還好…國家和忍村都很大,信譽也好,有很多國外的委託,收入很穩定。可是…小國家就沒那麼好了。要維持村子所需的花費並不比戰時低多少,平時開銷也非常大,而且如果忍村被縮減過度,也無法招架突然爆發的戰爭。所以我們'曉'才要成立這樣組織!不屬於任何國家,在必要的時候準備適量的忍者、擁有必要的力量,從所有的小國和小忍村那裡接受戰爭委託的金錢僱傭組織!起初以低廉的價格得到所有戰爭的委託,控制戰爭市場;然後,使用'尾獸'發動適合市場規模的戰爭,隨後就能獨占支配所有的戰爭!同時,大國的'忍村'也會崩潰…他們不得不僱傭'曉'…之後我們就能開始實行真正的目的了…目的的第三階段…就是征服世界……   

28.若不了解別人的痛楚,就無法真正理解他人,並且就算能夠理解,也無法彼此和解。   

29.戰爭對雙方來說都是伴隨著死亡傷害和痛苦的。沒有比珍視之人的死更令人難以接受的事了。都會自以為是的認為那人不應該死去。雖然想要找出死亡的意義,可最後發現只剩下痛苦和不知該向何處發洩的仇恨。螻蟻般的死亡,以及永遠持續的仇恨、無法治癒的痛苦這就是戰爭。

30、自來也“外貌倒是改變了不少,但是那雙眼睛...你就是佩恩了嗎!!長門,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佩恩“這個……你已經沒有必要知道了,話說到底,你最終也只不過是個外人而已”

31.感受到痛苦了對嗎?但是我所承受的痛苦,還要遠在你之上呢!   

32.總有一天,我會嘗試著解開這個詛咒,如果和平真的存在,那麼就讓我來實現它,比方法更重要的東西是,信賴的力量。



來源:大陸百度



---------------------------------------------------------------------------------------------------

雖然培因最後選擇了相信鳴人,讓劇情得以繼續下去

不過以現在的社會來說,人們能互相理解果然只是夢想中的夢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5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掰掰~
什ㄇ?

05-03 19:55

玩火自焚
火影忍者[e16]05-04 19:39
A30210
那段時間的火影忍者真的很強調 痛楚 呢

05-03 21:19

玩火自焚
對啊,我完全可以看出作者也對這個世界充滿怨恨[e16]05-04 19:40
Elmo‧凱
[e15]好久沒看火影了 要追好多話[e18]

05-05 10:55

玩火自焚
好久是多久呢 [e12]05-06 21:23
lvsqq
臉上有豆豆那隻

05-06 12:10

玩火自焚
那不是豆豆 那是黑色的棒子[e16]05-06 21:23
Elmo‧凱
大概有...一年了吧 XDD 最近都只有在看華視頻道(今天)的火影XD[e15] 要從疾風的很前面開始看[e17]要追很久~~~

05-07 00:42

玩火自焚
那真的很久說[e16]
華視那個我也有在看 最近都在回憶篇[e16]05-07 19:54
法國痘痘龍
窩想看卡卡西的狗狗的語錄

05-07 21:34

玩火自焚
沒有語錄耶 只有圖片 [e13]
http://imgsrc.baidu.com/baike/pic/item/a836271205748e67f819b883.jpg05-08 19:29
月工月工
原來火影已經久到有我這麼多不知道的語錄了

05-08 19:14

玩火自焚
不過也只有比較特別的角色才會有人想去記錄那些語錄 [e13]05-08 19:31
Elmo‧凱
摁啊!![e19]
有空再追吧XD~

05-09 14:31

玩火自焚
恩恩 雖然看線上漫畫比較累
不過用來趕進度很好用哦 ^.005-09 20:06
Elmo‧凱
對沒錯!! 我航海王就這樣追來了[e12]

05-09 22:30

玩火自焚
耶 下一個就是火影了[e19]05-11 19:55
Elmo‧凱
嗯嗯嗯 XDD

05-12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urapica0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KB生寫真(照片)文... 後一篇:我這輩子最討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