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英雄*戰姬 - 人物:貝多芬

作者:神月.幻│2012-05-03 15:10:07│巴幣:4│人氣:3048
德國古典音樂作曲家、也是有名的鋼琴家,被稱為樂聖,全名路德維希.范.貝多芬。五歲時曾患中耳炎,之後成為幾乎耳聾的聽覺障礙,並曾因此想自殺,但是因為對音樂的使命感成功走出傷痛,反而創作出許多氣勢磅礡的曲子。晚年因為患肺炎而逝世,葬禮時超過萬人參加,被後世認為是浪漫主義音樂的開源者。
 
遊戲中是EU的英雄,不過只對創作曲子有興趣,因此很少在公眾場合出現。與尼祿較有交情,曾幫助尼祿與日本軍作戰,在尼祿加入日本之後,提出了找她加入的點子,進行該任務之後就會加入。
 
屬於後期加入的術屬性英雄,並且是唯一音樂型的角色,能力上速攻皆高防禦偏低,在後線角色裡面是很好的配置。特性是上下隊友速度+1的勇氣,也是十分不錯。
 
普通攻擊會增加敵人等待10,是音樂型的特點,而且沒有因此而降低攻擊倍率,是個完全的優勢。招式方面還有解除敵人強化的技能,跟配合特性效果不錯的速度UP。英雄技屬於妨礙類型,讓五格範圍內的敵人速度-2並且增加等待30,效果不錯可惜沒有殺傷力,算是有點微妙。
 
兵力成長速度普通,在術屬性裡面算快的一位。整體來因為是唯一的音樂型術屬性英雄,因此能夠保有自己的地位,主司輔助,可延緩敵人行動、加速自己人行動;可惜術屬性偏於弱勢的情況影響頗大,因此還是需要點愛來培養
 
其實看到這位的第一個感想是……她也行??
之後的第二個感想是……居然有兩個回想!?
愣……
 
 
CG2
回想:2
 
 
 
 
 
 
ペートーヴェン (術)
任務技能
能力值
研究2
製作1
探索2
7
5
8
特性
勇氣
友軍速+1
 
1
音樂攻擊 ()
ブレイブ 0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50
威力x 1.0 + 等待1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音樂型普通攻擊
附加敵人行動稍微延緩效果
□■■■■
□■■■■
○■■■■
□■■■■
□■■■■
 
2
ディスペル (妨礙)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50
解除範圍內敵方強化狀態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
□■■■■
○■■■■
□■■■■
□■■■■
 
3
運命交響曲 (妨礙)
ブレイブ 5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英雄技
範圍內敵人速度-2
並追加等待30(行動延緩)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
□■■■
○■■■
□■■■
□■■■
■●■
 
4
スピードアップ (支援)
ブレイブ 1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範圍內我軍速度上升1
搭配特性實用度還不錯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
□■■■■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55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戰姬|英雄*戦姫|英雄戰姬|攻略

留言共 4 篇留言

長信
只要有心

什麼都能萌 嗯嗯 XD

05-03 19:59

神月.幻
這位真的是跟戰鬥扯不上邊的人物
大概是製作組有愛吧,不但有專屬類型還有兩個回想......
真的是什麼都能......雖然我不太萌這隻XD
我比較喜歡馬可波羅(拖走)05-04 00:20
尼塔拉
小生倒是滿喜歡貝多芬的(疑),最可惜的是英雄寄放到一堆人時特效有夠吵...

05-06 11:56

尼塔拉
阿,打錯字了...

05-06 11:56

神月.幻
可否提供一下如何應用會比較玩得出特色?05-06 22:25
尼塔拉
小生不才,僅止於喜愛而已,小生的用法通常是用在BOSS戰中,配備開場先手的道具,直接把BOSS緩下去,讓主角等主力打到5格氣後用單體英雄技,如:パーシヴァル,直接在第一次進攻把對手BOSS秒了(避免之後被英雄技強暴...),剩下的小怪再各個擊破(目前小生還在龜第一輪慢慢跑劇情,第二輪後可能連緩都不要緩BOSS就被滅了...)

當然,這不一定會是她最好發揮戰力的方法,但就像是ドレイク的水手服一樣,小生就是死也會幫這兩位稱兵數上場。(這就是愛阿!!少年!![誤])

05-06 22:47

神月.幻
第二輪只是敵人兵變多而已,但因為寶物繼承,基本上我覺得比第一輪更簡單
(南美4圓桌騎士那邊我第二輪就輕鬆打贏,第一輪還被打的很慘)

總之有愛就行XD
是這類型遊戲的好處05-07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拉... 後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