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火坑爆爆--[Fate/unlimited codes] 純潔驕傲的騎士 賽芭莉莉 模型預定9月再次推出

作者:八草│2012-05-02 20:34:19│巴幣:10│人氣:6604



2007年成立的新興模型製造商“Gift”所推出的PVC完成品,

廣受期待的第一彈就是『Fate/stay night』中最強Servant「賽芭」。

戶田聰老師(夢のカグツチノ公国)所作的原型。

最近推出了賽芭莉莉再販!!當然,官方也會不定時推某一產品再販

不過..機率不大,喜愛賽芭的同好,可不能忽略這項好消息!!





                       
                       
『盔甲與王者之劍的完美搭配

做工極細膩的手法,展現出王者風範。

禮服與盔甲的搭配,襯托出騎士的優雅。

                       
                       
                        其身後那兩隻,再販日....很期待



Saber(セイバー,聲:川澄綾子初期角色之一,Fate系列的女主角之一。與士郎訂定契約.劍士的英靈,是個擁有一頭亮麗金髮與深綠眼睛的美少女。性格忠誠老實,一本正經,不愛言談,也很有責任感。真實身份是不列顛傳說的英雄亞瑟王,真名為阿爾托利亞(Altria Pendragon)的女性,擁有亞瑟王的聖劍Excalibur(誓約勝利之劍)。來到現世,目的只有一個,取得聖杯並實現回去古時不列顛,把王位傳於下一代。※擁有三款服裝:騎士服(初期),便服及Saber Lily裝。

招式:寶具Excalibur為她帶來優秀的近戰能力,相對強大的近戰能力,她幾乎沒有任何遠攻能力。
  • 超必殺技1:風王鐵槌(Strike Air):向對手放出由下往上擊飛的旋風攻擊。
  • 超必殺技2:遺世獨立的理想郷(Avalon):Avalon是傳說中亞瑟王死後到達的「理想鄉」,連五大魔法都無法對其干涉,是Saber的終極防禦技。可擋住對方任何攻擊(即使是聖盃技也一樣)並反擊對手。但若是抓技(防禦無效技)則不會發動反擊,只會將對手攻擊取消。
  • 超必殺技3: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解開風王結界,由Excalibur施放威力強勁的金色衝擊波。
  • 聖杯開放必殺技: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聖杯狀態的誓約勝利之劍,較上頂追加了數下斬擊,把對手擊上空中後再放出金色衝擊波。














皇帝之姿的賽芭....根據發mail過去官方....他們說...再研議....期待這隻皇帝賽芭出現!!















商品名 セイバー・リリィ
作品名 Fate/unlimited codes
価格 定価 9,800円(税込)
発売時期 【初販】2011年6月
【再販】2012年9月
仕様 PVC塗装済み完成品
サイズ 1/8スケール・全高:約18cm
原型制作 戸田聡(夢のカグツチノ公国)
彩色原型製作 沙羅(蒼月少女)
発売元 Gift
販売元 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
取り扱い店舗 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様より販売致しま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4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CG|推坑|火坑|Figure|Gift|Figma|saber|賽芭莉莉|白賽芭|Fate/unlimited codes

留言共 6 篇留言

Green sky
[e16]

05-02 23:11

八草
[e5]05-04 11:36
ドMの黑炎龍神
一張好圖就這樣被壓縮了...不!!!

05-03 17:51

八草
[e18]05-04 11:35
レンレン王者
皇帝Saber一樣是戶田版的嗎?

05-03 22:08

八草
強烈希望!!![e30]05-04 11:35
序曲
Lily、V-MAX等都敗了 火坑啊...

05-03 23:19

八草
恩~~~無限上綱!![e22]05-04 11:34
哈哈小雞
好怕定了後 九月再來個GSC賽巴再販 這暑假我看要........0.0

05-04 20:26

九淨
昨天看刀戶田的黑櫻..
怎個就是喜歡那個眼神..
但是各大網站 淘寶 日方 看故過之後
現在都要5-6千以上-.-
期待再販

02-11 0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NICONICO... 後一篇:火坑爆爆--[東方萃夢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