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GE副本~(扭轉)時間的謬論-死亡之劍

作者:閃開讓我射│2012-05-02 12:46:58│巴幣:12│人氣:3323
前言:
10.6.0新的時間副本之一,本來以為就是打不死族,後來倒是滿出乎意料的有趣,因為改版前5天都在解任務,等黨內任務都解完了,終於可以測這個新副本了,第一次打是打扭曲的,我想正常的應該攻防等會多1,打法都一樣,因為都是惡魔城的王,只差在火力了。
 
 
 
 
副本位置:拜倫時間的機器
副本人數:最多24
副本時間:60分鐘
副本獎勵:死亡之劍結晶體
副本地圖:
 
待補,就是以前時間的片段任務1艾蜜被轉換成不死族那個地圖
 
特別注意:
1.地圖內有6個融合器,融合器都有集氣條,集氣條集滿次數越多次,王的能力值越高!!
 
 
 
 
2.因為本副本內,除了最後一只破塔的王能力值很高,其他的王防禦力極低,為了快速破塔,建議多開槍手!!
3.主坦部分,建議最少+6 100EL +3重甲,不管扭曲或者正常系列,穿這個就足夠!最好團隊內有2~3只坦較保險(原因後補)。
 
副本流程:
進入副本後,請找尋你看不爽的融合器先破吧,會隨機出王,打的越快,王的能力值越低,越好打,就怕一開始就招喚出不死族就是了,
 
 
 
 
 
 
這副本的王有下列6種:
 
A:極炎的不死族(圖沒拍到,待補,首推這只是大王)
B:酷寒的不死族
 
 
 
 
C:漆黑的不死族(圖沒拍到,待補)
 
打法:
不死族的打法我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就是拉著他跑轉圈圈,通常,不死族一出現,坦過去激怒一下,王開始打你,就可以開跑了,可以跑個幾圈在叫打手打,確定他已經鎖定你了,為什麼我上面有提到要2只+坦呢,因為到最後融合器自己集氣滿後,怪就會刷了,所以運氣不好有可能同時有3只不死族....................!!!
 
 
D:破壞的魔人
 
 
 
 
 
打法:
這只王是物理攻擊,就坦C住打手往死裡K,如果,坦被打得很痛,請上防護罩!!!
 
 
E:突變惡鬼
 
 
 
 
 
打法:
這只王原則上吸不住的,反正盡快清掉就對了,防禦力這麼低,問題應該不大!!!
 
 
F:束縛的魔女
 
 
 
 
打法:
這只王走的很慢,是魔法攻擊,所以哩,想省水,可以激怒下,跑給他追,偶爾回去在激怒下,一樣,防禦力這麼低,很好欺負!!!
 
王會掉:
1.96EL武器(機率低)
2.92EL防具
3.達人 100  96 92晶片
4.惡魔武器材料
5.白金條
6.低機率匠人手鞋捲軸
 
這副本非常的有趣,感覺這版滿多副本設計的比較有變化性,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4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王者之劍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凱淵
這個意外的易打完...

05-02 15:01

閃開讓我射
賽跑拖拖樂打的很輕鬆~
拖的人很倒楣?05-03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ans198006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碎碎唸~改版5天的第... 後一篇:GE副本~(扭轉)時間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