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煉法輪功的同事被抓後

作者:佑│2012-05-01 21:23:05│巴幣:0│人氣:108
文/歐洲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中國大陸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北京中南海附近和平上訪。幾個月後,中共江氏集團不顧民眾的和平訴求,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打壓。迫害初期,大有山雨欲來的天塌之勢,讓很多人一時不知所措,但也有很多普通的老百姓出於良知和對善惡的本能判斷,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保護善良的法輪功學員。
 
一九九七年,在廣東南部的一家公司有一名法輪功學員叫小李(化名),工作勤懇認真,樂於助人,頗有口碑。晚上不加班的時候,小李會在公司宿舍前的空地上煉功,吸引不少好奇的公司員工跟著學煉。大家都說,公司裏人最好的就是煉法輪功的,身體最好的也是煉法輪功的。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開始,一夜之間所有的報紙和電視都在批判法輪功,比中共歷次整人運動都更來勢洶洶。第二天老闆就找到小李叮囑道:「要注意安全,公司會保護你的。」在香港分公司工作的同事徐工也特地跑過來跟小李說:「我們知道了法輪功的事兒(指中共迫害法輪功),這就像當年基督徒被迫害一樣,不會長久的!我們支持你!」
 
有一天,小李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在公園裏聚餐的時候,突然被警察抓走。老闆找人要把小李保出來,但找的人帶話說,如果是殺人犯都有辦法弄出來,但煉法輪功的絕對不行。大家聽了都感到中共迫害政策的殘酷,更為小李的安危捏一把汗。
 
小李被關在看守所的時候,當地惡警找到公司所在地,聲稱要搜查小李的宿舍。公司管理宿舍後勤的小張想方設法與惡警周旋,最後以找不到開門鑰匙為由機智地拒絕了惡警的要求,惡警一無所獲,只好悻悻而去。
 
後來小李與同時被抓的法輪功學員一起絕食反迫害,十五天後終於走出看守所。公司上下都為小李平安回到公司而高興。採購部門的付姐對小李豎起了大拇指,說:「堅持住,以後我也會煉法輪功的!」
 
為避免當地惡警再次上門騷擾,老闆宣布將小李調到外地分公司擔任部門主管,職位比原來更升了一級。考慮到個人行李經過火車檢票道時會被盤查,公司還特地派車,將小李的裝有法輪功書籍和音像帶的箱子,長途運送到她的新住處。
 
隨後的日子裏中共迫害法輪功步步升級,多次遭到迫害的小李一度與公司失去聯繫,直到二零零五年小李闖出監獄才與公司從新聯繫上。銷售主管老唐接到電話後興奮不已,他對小李說:「我們都很想念你,老闆還訂了一個招人標準,就是要煉法輪功那樣人品的!」
 
再後來,公司的一些同事,通過小李了解到更多法輪功真相,陸續退出了中共邪黨組織。小李感到由衷的欣慰,她知道她的同事們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這樣的真實故事,在大陸有很多很多。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3/煉法輪功的同事被抓後-256114.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4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國大陸|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保護善良|法輪功學員|全面打壓|人最好|身體最好|公司|明慧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共迫害恩師,學生能不深... 後一篇:「閻王」與「閻王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想找LINE貼圖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