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英雄*戰姬 - 人物:伊凡雷帝

作者:神月.幻│2012-05-01 14:51:25│巴幣:56│人氣:4473
俄羅斯第一位沙皇,全名伊凡四世.瓦西里耶維奇。執政後對政治、法律、財政、軍隊、宗教等多方面進行改革,建立中央集權政府,實行獨裁統治。對外擴張方面,進行遠征並併吞許多國家,讓俄羅斯成為一個多民族國家,還擊潰了蒙古和鄂圖曼土耳其的屬國。其傳奇的一生中取得了取多非凡的成就,成功使俄羅斯濟身強國之列,讓這位野心蓬勃的君主,雖然殘暴卻還是被認為是一位偉大的沙皇。
 
在遊戲中是俄羅斯的一位超S蘿莉君主,而且還不知道為什麼下半身穿的非常清涼,在雪地不會冷嗎?由於她是超S的虐待狂關係,她的部下很自然的都是M……不但拉斯普京是個超級被虐狂,連俄羅斯小兵被打死時都會發出好像很舒爽(?)的聲音。
 
是遊戲中三位魔法劍型的劍屬性英雄之一,按照正常進度是在後期才會加入,雖然初期就可以對俄羅斯宣戰,但是對方可是擁有平均4000的兵力,加上我方還會因暴風雪而扣減一半兵力,所以在打下EU取得耐寒裝備之前,對俄羅斯宣戰是不智之舉。
 
能力上偏重速度,攻擊雖較低但其實還是有6,也不會低到哪去,總和21跟主角一樣高。特性是恐怖,是對敵人前列的防-1效果,不過自己也要站在前列才行,有點可惜她魔法劍的三格射程,這點和亞瑟王一樣。
 
技能上普通攻擊是較特殊的魔法劍,射程三格和槍一樣,DELAY 120也和槍一樣,傷害倍率則為0.8就稍低了一點。另有劍屬性實用技強力攻擊,和取消對方準備狀態的妨礙技能,這招算是蠻特殊的,因為她速度夠快,所以實用性還算不錯。

英雄技很奇怪是槍屬性的招,射程是前方直線,但是效果範圍高達五格,倍率不算高,但還有附加取消被命中敵人準備狀態的效果,所以她的特點應該就是取消敵人準備狀態。
 
兵力成長速度很低,跟亞瑟王一樣需要花錢徵兵。整體來說跟她的屬下一樣屬於重口味角色……喜歡的話可以練,在劍屬性中實用性大概位於中上程度,和亞瑟王有許多共通點。
有個蠻重口味的回想,由於還不錯,所以看久了可能會培養出什麼屬性也不一定(?);另外有一張CG,是併在拉斯普京的回想裡面
 
 
CG4
回想:1
 
 
 
 
 
 
 
 
 
イヴァン雷帝 (劍)
任務技能
能力值
研究2
製作3
6
7
8
特性
恐怖
敵軍防-1
□■
□■
○■
□■
□■
 
1
魔法劍 ()
ブレイブ 0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0.8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魔法劍型的普通攻擊
射程較遠但威力略低
□■■■
□■■■
○■■■
□■■■
□■■■
 
2
スタンショック (妨礙)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取消範圍內敵人的準備狀態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
□■■■■
○■■■■
□■■■■
□■■■■
□■□
■●■
□■□
 
3
バスターアタック (劍)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2.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強力攻擊
實用技能
□■■
○■■
□■■
 
4
グローザ (槍)
ブレイブ 5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50
威力x 2.5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槍屬性英雄技
直線射程大範圍招式
附帶取消準備狀態的效果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39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戰姬|英雄*戦姫|英雄戰姬|攻略

留言共 2 篇留言

長信
雷劍!

為什麼一瞬間我會想到某個拿黃金刀的wwwwwwwww

05-01 20:29

長信
哦,不對,是立花闇千代 XDDDDDDDD

05-01 20:29

神月.幻
你不說我還沒想到,那個劍真的長一樣!05-01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尼... 後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