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們告訴未來 系列影片

作者:只希望你明白│2012-05-01 10:06:20│巴幣:0│人氣:252

氣功鋪路:一石激起千尺浪,中華古老氣功之謎 -- 我們告訴未來(1)

979年3月11日,《四川日報》發表了一篇記者張乃明等人的文章,"大足縣發現一個能用耳朵辨字的兒童"。在隨後的一個月中,《安徽科技報》,《北京科技報》等報紙分別報導又發現了特異功能兒童。

一石激起千尺浪,人們很快注意到了一個中國傳統健身項目:氣功。

氣功在我國有著悠久的歷史。

從華佗的五禽戲,到張三豐的太極拳,從遠古流傳的八卦、周易、黃帝內經,到佛道兩家的各門功派。中華5千年的文明歷史長河中,處處閃爍著這些智慧的光芒。

這領先了上前年的文明之光,到了近代,卻漸漸暗淡了下去。曾經是那樣強大的千古帝國,不得不開始遭受屈辱的命運。中國人在尋求挽救中國命運和抵禦外強侵略的雙重努力之下,把引進西方技術當作富國強兵之本。久而久之,人們對中華古老文明精深奧妙的真正含義領悟的越來越少,從西方傳來的實證科學思想,逐步在人們的頭腦中佔據了主導地位。

尤其是在10年文化大革命中,將一切中國傳統、古老的東西統統當成是"四舊"和"封建迷信"加以批判,人們就更加不敢去探求這些了。許多優秀的傳統文化的精華相繼失傳、甚至消失殆盡......

我們告訴未來(2)大法開傳:法輪功在眾多氣功中脱穎而出

春,一個被稱做塞外春城的地方。離火車站不遠,有一個勝利公園。當氣功熱席捲全國的時候,每天清晨,許多長春的市民來這裡煉著五花八門的氣功。煉功之餘,人們喜歡聚在一起聊聊有關氣功的話題。

1992年5月的一天,一位陌生的年輕人加入了這群氣功愛好者的交談。

採訪長春學員李先生:他一邊講法,一邊筆劃了各種動作,一下子吸引了許多人圍上來。他講的法和做的動作與任何功法不同。人們發現這位年輕人講的做的太好了,都提出來跟他學習。

這位年輕人就是李洪志先生,許多不認識的人由此成了他講法傳功的第一批學員......




破迷與正心:法轮功解释了人们心中的许多疑问 - 我們告訴未來(3)

學歷,是一個人成長的記錄。學歷,反映出一個人是怎樣一步一步掌握現代科學文化知識的。同時也實實在在的告訴我們一個信息,這就是現代人建立自己世界觀、生命觀、宇宙觀的知識基礎。

林先生91年到美國留學,曾先後獲得高能物理、生物醫學工程和計算機等3個碩士學位。1995年的春天,一段偶然的經歷,使他對人生產生了疑問和認真思考。

採訪林川 -- 人到底來幹什麼來了?

林先生的迷惑和思考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或多、或少的都經歷過。

這是以中國國家教委通過的中學歷史教科書為依據,撰稿拍攝的中華歷史5千年電視教學片。影片一開始,是這樣向學生們講述人類的起源的。

在這裡,祖先對生命來源的解釋被定義為古人編出來的神話。一個在19世紀作為推測和假想而提出的學說理論,卻作為一條科學定律被絕對化了。

長期以來,人們從課堂裡接受的始終是這樣的教育。在許多人的觀念裡,唯物主義、進化論和無神論是真正的科學。

1979年1月,鄧小平作為第一位正式訪問美國的中國領導人,出現在馬里蘭州安德魯斯空軍機場。在歡迎的人群中,有一批特殊的年青人,他們是中國改革開放後派出的第一批訪問學者。

從那個時候起,一批又一批中國的優秀學子來到這個世界上科技最先進的國家留學,工作。他們除了在專業領域中與西方科學家們廣泛交流,學習技藝外,他們眼中看到的,是一個有神論和宗教信仰佔主導地位的國家。這使他們深感意外。



我們告訴未來(4) 從常人到修煉人:法輪功學員用真、善、忍要求自己的言行。


山雨欲來 - 我們告訴未來(5)

1999年,法輪功學員們就是在這樣的歡聚中開始的。從當時拍攝的這些鏡頭裡,人們可以看出,他們都有一個特別的好心情。一天前,來自瑞典、丹麥、芬蘭和美國的10多位西方學員利用耶誕節休假的機會,到大連與中國的學員們交流修煉體會。這已經是近幾年來他們中不少人的慣例了。他們自己把這叫做"回娘家"。

元旦這一天,學員們在曙光中以集體煉功的方式開始了這大法傳出後的第七個年頭。此刻,這些來自自由國度的人們還不太瞭解大法洪傳七年這個概念在中國這片土地上所包涵的份量

從 1949年中國共產黨建立政權以來,任何形式和目的的群眾組織或團體都被當作是對政權穩固的威脅而予以嚴格控制或禁止。建國初期,首先取締了被稱做"反動會、道、門"的所有民間組織。宗教團體被當作"精神鴉片"和"封建迷信"進行批判。在此後30年的生活中,人們能夠參加的集體活動始終局限在由官方動員和組織的各種群眾運動。

評判事物的好壞對錯有各種觀點,但在老百姓的心目中,卻總是與政府的立場和態度聯繫在一起。

到 1979年,改革開放的政策使國家放寬了對人們的物質生活和精神享受等方面的管制,但對意識形態領域的嚴格控制卻一直延續了下來。當氣功熱以民間鍛煉的方式開始在全國興起的時候,中央一方面確定了"不宣傳、不爭論、不批評"的三不政策,另一方面則很快成立了包括中宣部、民政部、公安部、國安部等9個部委在內的"中央9人小組"進行管理。

改革開放的政策與保守的意識形態觀念之間所形成的矛盾,使涉及精神領域和人數眾多的各種氣功門派,在被允許生存和發展的同時,也隨時面臨著被取締和封殺的威脅。

從1992年李洪志先生出山講法,法輪功一直作為中國氣功科研會的直屬功派按規定在全國各地建立輔導站。並在北京成立"法輪大法研究會",幫助李先生及時、有效的指導人們的修煉不出偏差。從一開始,李先生就嚴格規定了輔導站的運作方式。

[李洪志先生94年大連講法錄音:我們所有的輔導站都是不摸錢,不碰錢的、不存錢的、不搞實體不治病的。完全是負責實修,真正實修的。我們的學員也是一樣。不准用法輪功去求錢。我剛才講了,給你這麼多東西幹什麼用的?可不是給你求名、求利的、發財的。是讓你修煉的。]

在這嚴肅、純正的大法修煉面前,許多固有的觀念和不健康的心理是頑固的。也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抱著一顆想要真正瞭解、修煉的願望走進法輪功裡來的。幾個曾經最早在長春跟隨李先生學習法輪功的人,因為放不下對錢財的追求,以給人治病為名到處斂財。受到李洪志先生的嚴厲批評。他們卻因此決心與法輪功為敵。 1994年11月,這幾個人寫出幾十萬字的材料,羅列了12條罪狀,向中央13個部門控告法輪功。

1995年春節的除夕之夜,人們正在熱鬧地過年,卻傳來了中央的一些部門準備在春節過後,取締法輪功的消息。


在魔難中 山雨欲來 風滿樓 黑云壓城 城欲摧 - 我們告訴未來(6):


艰难岁月 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的精神惊天地、泣鬼神。我們告訴未來(7):


真相與人心 法轮功学员向全世界人民讲清真相 - 我們告訴未來(8):


神的謳歌 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預示著神來到了世間。我們告訴未來(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3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serti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九評共產黨 影片... 後一篇:【新紀元】百度捲入 高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