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蘭與伏洛

作者:不會飛只會搞飛機│2012-05-01 02:51:52│巴幣:2│人氣:250
基本人設

 男角1
  蘭‧約克,正確念法是里安,約克,大劍是他的象徵。傭兵團名稱為蝶舞,當時傭兵團並未其所接受,但是在傭兵會長的一隻色香味俱全的烤雞與儲糧之下因而妥協。不承認自己是隊長。


 男角2
  伏洛‧夏堤斯多,獸族的放逐者,獸族的高階不存在著戰俘,這對獸族意味著是一種恥辱,在一次蘭因為替他找藥在臉上留了一條疤之後他放下了手中的斧,轉而拿起獸族不曾用起的武器,弓,一次又一次的跟隨蘭行動。蝶舞名義上的隊長,但是實際上是以蘭為主的奇怪傭兵團,對他人冷漠,並未像一般獸族對人類仇視,在與蘭的行動中,漸漸的改變。

 男角3(新增)
  斯畢利安,意思為蝶舞之劍,盜賊,為水兒之養父,盜賊名「艾略特」,原屬納德利公國,在生命走到盡頭之前使用了轉生祭祀之術,記憶、情感全歸於無,只留下生存的本能,在與蘭相遇後,成為蝶舞傭兵團的一份子。本名「橋本‧納德利」,為納德利公國的合法繼承人之一。年齡不詳,在某些條件下也許能取回原本的記憶。特徵是右腿有著很嚴重的疤痕,水兒照顧的人,戰鬥時的直覺反應,常令周圍的人驚豔,學各種事物時天賦極佳。
    納德利公國是西方大陸中的小國家之一,西方大陸資源豐富,生活在上面的人族們卻時常受外族的侵襲困擾,常聽說有著某個國家在一夜之間遭到滅國的事情發生,納德利公國地處人類領地中的偏中心地帶,人們過著安樂的生活。  
  因為轉生之術,之後得知自己身份,卻也是不願回到舊身份,
斯畢利安:「橋本‧納德利 已死,我名斯畢利安,蝶舞之劍!」

 女角1
  夏文、依絲莉亞,收獲女神神殿的附屬國王女,在神殿被包圍前夕,逃離神殿,姓氏皆為神靈之名,傳說中此姓氏之人皆為女神的後裔,但實際上只是當初將領地設為神殿所有地時所擁有的姓氏。什麼都不懂,但是有著大局觀的軍師型女性,後為蘭所稱讚,總是能料敵先知做出正確判斷,是否有著預知能力?
  
 女角2
  水兒,為孤兒,受盜賊收養,在小時候被人口販賣時所遺棄的兒童,因為其過於年幼無利用價值,被迫與親人分開,父母下落不明,視盜賊為親生父親,其父雖為盜賊,實際上卻是流離王子,王子因喜好自由,不喜武力與讀書,十四歲即在一次狩獵時騎著馬離開了出生國,是個天才,凡事過目不忘,選擇當個盜賊卻總是幫助有難之人,在一次遇到強盜組織圍剿戰中,殺敵一千餘人,帶著年幼的水兒翻過兩座山最後不幸死亡,在死前寫了封信並將一只玉樹交給水兒。水兒天性開朗、聰明但是容易相信他人,在一次蘭‧約克的好奇之下弄假成真,變成了非常依賴蘭的窘況。蘭:「我怎麼會遇上這麼天真好騙的蘿莉。」其實水兒是覺得蘭很像他的盜賊父親,所以才假裝被騙跟著他而走,卻在發現蘭並不是這麼壞的人之後,漸漸的越發喜歡上蘭。盜賊「艾略特」並未跟水兒說任何他的事,所以水兒也並不知道其身份,只是將那玉樹藏在自己身上,有時一個人會拿出來看。

 女角3
  凱玟,強盜頭子的女兒,在一次蘭攻擊強盜窩時在廚房旁邊遇見,凱玟聲稱自己是一名廚師,而並非是強盜一夥。後跟隨蘭加入其傭兵團,善使各種武器及藥物,卻又裝做什麼都不會的廚師,常常在暗地裡偷偷幫著傭兵團,對蘭心生好感但是了解伏洛後卻又對其好奇,漸漸的陷入不可自拔的可憐狀態。


 女角4
  伊文,原本名字跟水兒一樣,後改名為伊文,在一次旅途中與修學出遊的同伴分散,見習魔導師,個性非常大方,常常是眾人中的焦點,有著經商與舞蹈天份的女子。
    


 女角5
  莉莉,善使一柄黑紅長槍,為風之神殿之附屬國民,擊退了蒼之獸族的恐怖人物。

 其他1
  尼涅朵,男,流浪商人,原名為,拜‧泡德,在幾次的巡迴商賣,出師獨自開始旅行商人後,將自己改名為尼涅朵,將自己的生命奉獻在賺錢的商人,自認為商人賺錢,也是一種浪漫。
「只要你出的起錢,買座城堡也可以。」--尼涅朵

 



寫作為個人興趣,不定時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3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福音
你會寫小說喔[e16]

05-01 0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okplok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蘭與伏洛... 後一篇:蘭與伏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