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際之牆 章二 赤色蝎影 08.

作者:指月亮會被割耳朵│2012-04-28 14:11:17│巴幣:2│人氣:150
  巴拉迪爾人的革命軍,除了新崛起的年輕勢力───自由先驅外,還有另一個規模更加龐大的團體:赤色蝎
 
  成員多半都是職業傭兵,因此戰力上與正統軍人是有得相比的,再加上成立時間比較長,又普遍獲得一般民眾的認同,武器與資金可說是源源不絕,儘管人數與聖多亞卡軍隊相比還是相差甚遠,但他們已壯大到令聖多亞卡不得不提防的規模了。
 
  雖然都是為了巴拉迪爾,但自由先驅與赤色蝎水火不容。
 
  赤色蝎認為,自由先驅的成立根本是在浪費資源,一群小孩是能做什麼?沒有經驗,沒有武力,上戰場也只能當誘餌炮灰,說白一點,根本就只是一群玩伴家家酒的死小鬼。
 
  自由先驅則是認為,赤色蝎過於迂腐古板,一昧的儲備戰力,一心一意就只為了以武力推翻聖多亞卡,自由先驅早已看清單靠巴拉迪爾人要做這種事情是不可能的,因此選擇了另一種新興的反擊運動───毀牆。
 
  「若要推翻聖多亞卡,我們只要將最強防禦,也就是將周遭的巨牆給推倒,哪怕只有小小一個縫,只要能將光線穿入,必定有更多國家能夠代替我們進行反攻。」自由先驅曾經公開聲明過這點。
 
  雖說如此,成立三年多的自由先驅,到現在仍然沒做出什麼。
 
 
 
  赤色蝎選擇無視,如今,他們已得到一個反擊的機會。
 
  
 




 
 
  「不該相信他吧?」
 
  深夜裡,赤色蝎的地下基地,他們正開著秘密會議,在有些骯髒灰暗的會議室中,空氣中瀰漫著濃濃菸味。在這張長型會議桌,坐著各式各樣面容凶惡的巴拉迪爾男人,有些臉上充滿疤痕,有些則是在戰場上丟失了眼睛,每個人都身穿不太整齊的黑紅色軍服,不過裡頭卻坐了個十分年輕的青年,讓人有些在意。
 
  「我也是這麼覺得,雖然那傢伙給了我們聖多亞卡的部分街道圖,但不代表他就是站在我們這邊的。要說相信他,我認為過於草率。」
 
  卡爾.米謝柏斯,一個各頭雖大,但卻在這次會議中擔任書記員的男人說道。
 
  「是啊,就算沒有他的內應,我們赤色蝎也有自己的方法,至少比那群小孩子組成的自由先驅能幹多了!」第三分隊,分隊長,魯克勒迦.比斯曼自信笑著。
 
 
 
  聽到第三分隊長這麼說,會議室開始騷動。
 
  「咳。」
 
 
  坐在角落位置的少年,終於開口。
 
 
 
  「難道你們忘了半年前的那封信了嗎?」
 
  本來吵鬧的議論,開始安靜下來。
 
  「半年前,我們意外撿到他從牆裡發射出來的手信,信裡頭的內容,你們難道都忘了嗎?」
 
  錫恩.庫洛巴爾,是前任副大隊長巴斯的兒子,從小受到父親嚴厲的訓練,將他打造成全方位頂尖的軍人,也因為這樣,才讓他無時無刻都板著凶狠的表情。儘管他留著一頭像後梳理的狂野紅髮,做是能力卻是與這玩世不恭外表截然不同。
 
  「雖然我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不過這半年來他的確幫了我們不少。」錫恩將厚厚一疊資料放在桌上,那全是關於聖多亞卡內部的調查資料。
 
 
 
  「我也同意錫恩說的。」
  
  布拉雷.剛斯貝理,赤色蝎的總大隊長,俐落的光頭和巴拉迪爾人特有的黝黑膚色,一股難以言喻的精練與氣魄,讓人感到畏懼。
 
  「說起來好像也是呢……這種會議每次都是由巴斯來下結論,雖然我也表態不贊成,不過錫恩的確繼承了巴斯的直覺。」謀略官,史比爾,和已故的巴斯是共患難的朋友,同時也是赤色蝎的大智將。
 
  「既然大家都同意了,那麼我就再一次報告對方傳來的計畫書。」司儀站起身,清清喉嚨。
 
 
 
 
  「對方要求我們赤色蝎於三天後在第十三號東之門五十公里外待命,並且要隱藏好隊伍,屆時將有大型的鏈型貨車從之進入,而我們要在他接近第十三號東之門的三十公里處前攔截,假扮成司機進入聖多亞卡,到此,A部分結束。」
 
 
  「看來這不單單是普通的劫車,我想他們運送的東西肯定大有來頭。」史比爾推敲著。
 
  「的確有可能,他們已經很少在用陸上貨運了,因為那會和巴拉迪爾生活範圍接觸,對他們來說並不安全,這次會這麼做有可能是為了引開想要搶奪貨源的人的注意。」其中一名隊員說著。
 
  「先別管貨源了,就算順利搶到車子,進城之後不有關卡檢查證件之類的嗎?再說我們的人要藏在哪裡?躲在貨櫃箱中在他們檢查貨物的時後就曝光了。」魯克勒迦說著。
 
  「你這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傢伙,沒想到也會說出這麼建設性的話啊……」史比爾驚嘆。
 
  「渾蛋,你要我殺了你嗎!」
 
 
 
  「好了各位,解答都會在B部分,那麼我繼續了───」
 
  「第十三號東之門並不是大型入口,僅提供陸上貨運的通行,對方有辦法替我們清空距門半徑一公里範圍的所有人事物,順利進入後,我們必須將車子開至目的地,也就是東示街58號和59號的交叉處,那是一個沒有人煙的下水道入口,最後開啟貨櫃裡的貨物,接下來的C部分,將在我們完成以上所有條件時與我們直接連絡。」
 
  
 
  「他有沒有,提出什麼額外條件?」錫恩問道。
 
  「啊……有的,他說請我們務必出動最頂尖的人員。」
 
  「果然嗎……」錫恩笑著。
  
  「嗯?怎麼了嗎,我怎麼不太懂你在笑什麼。」布拉雷一臉疑惑。
 
  「不,並沒有什麼,只是屬於我們的機會真的來了。」錫恩露出銳利的眼神。
 
 
 
 
 
  「哈哈哈哈哈!」全部人突然瘋狂笑著。
 
  「那不是當然的嗎!大家早就已經等不及要渴飲那群傢伙的鮮血了!」
 
 
 
 
 
  瘋狂,掛在夜空中裂笑的月,似乎也被赤色蝎無比的野性染成鮮紅。
 
 
  仇恨編織而成的道路,究竟會通往何處?
  他們不明白,只能不停止不停歇的戰,只要是為了復仇───
 
  
 
 
 
 
  「我什麼都幹的出來,父親。」
 
 
  錫恩只是淡淡的說。





關於無際之牆
我似乎在很久以前有說過要玩多主角的設定(我也忘了有沒有說
會用到三個人吧 我想
跟著我一起靜觀其變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1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12355SS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際之牆 章一 垃圾與棺... 後一篇:無際之牆 章二 赤色蝎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