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際之牆 章一 垃圾與棺材 07.

作者:指月亮會被割耳朵│2012-04-28 13:54:15│巴幣:0│人氣:117
  夜晚,氣溫瞬間驟降,黃褐的沙塵暴稍微減弱了些,伴隨而來的是低氣溫的北風,就算有聖多亞卡巨牆,也無法完全擋住。
 
  羅伊與芬斯姆和多爾斯結束談話後,循著他們所說的房間,倒在有些硬的木板床上睡著了,畢竟白天經歷了如此多的事情,身體早就疲累不已。
 
  不過總算是有些時間能夠整理思緒了,羅伊在睡著前這麼想著。
 
  若以一個單詞來形容今天,可說是荒唐兩字。
 
  羅伊不解,自己究竟是為何而失去記憶?為何被關進那種封閉式鐵箱裡?是有人想要置他於死地嗎?但是自己身上完全沒有任何一處線索能夠推敲,這就像是大海撈針般困難。
 
  帶在身上的,只有那把看似武士刀的武器。
 
  倒在床上的他,伸手拉開拉鍊袋,烏黑到發光的刀立刻從袋中滾出。
 
  仔細看看這刀鞘,上頭確實有許多不尋常的刮痕,有些裂痕很長,有些則是很深,怎麼看都像是打鬥後才會留下的痕跡。
 
  但,知道這又如何?羅伊很明白,自己的個性完全不喜歡打殺,甚至有可能看到血就會害怕。
 
  那把刀抽出來看看如何?他這麼想著,但身體卻不聽使喚。
 
 
  手僵在半空中,用盡全力也只能做到握住把柄這個動作,要將刀身抽出完全不可能,就像是裡頭有另一股力量在拉著,看來身體的潛意識正極力排斥這把刀。雖然這麼說,但他總覺得必須要好好保護它,就好像是有一股聲音在告訴他,這東西非常重要。
 
  「不過白天西萊姆那麼輕易的就將它抽出,看來他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
 
 
 
  說到西萊姆,他又開始煩惱了。
 
  加入自由先驅真的是對的嗎?
 
  也許會做很多傷害別人的事情,但羅伊根本沒有被稱做"仇恨"的束縛,沒有如此悲憤的覺悟,羅伊無法輕易傷害人。
 
  再者,待在這裡,真能找回失去的記憶?
 
  雖然有人幫助,但這會不會只是在浪費時間,也許自己一個人會更方便?
 
  羅伊胡亂翻滾,自己怎麼又不自覺的說出如此矛盾的話,明明自己只是一個小鬼,是能夠做什麼大事?剛剛那種自信到底是哪來的?
 
  但在他內心深處,更惱人的問題是,如果,假設如果,如果他的身世其實非常危險,危險到會傷害他周遭人們,那他是否要繼續留在這裡?日久生情,尤其又是一群親切願意幫助他的好人,他覺得自己絕對會把他們當作家人。
 
 
 
  伴隨著強烈的恐懼與不安,他的眼皮不自覺的沉重,最後跌入無邊際的黑潮。
 
 
 
  夢中,羅伊彷彿感覺自己躺在一片草地上,而頭頂的大樹是這裡所沒有的品種,隱隱約約,還能看見遠方模糊的建築,那是很特別的樣式,也是這裡無法看見的,空氣中飄著泥土味,非常舒服。
 
  天空的太陽過於刺眼,一個朦朧的人影出現在他面前。
 
 
  「起來囉,我們該走了。」
 
  那是清澈可愛的女聲,總覺得有股舒服的感覺將自己渾身包住。
 
 
 
  他想回話,但喉嚨出不了聲音,而且有另外一個因素正轉移他的注意力。
 
  陽光越來越強烈,強烈到令人睜不開眼睛,甚至熾熱到皮膚疼痛!
  那,不是陽光───
 
 
  眼前的女孩在瞬間消逝成碎片,那被壓抑的尖叫聲跟著舌尖一同被融化,熱血波濺到羅伊身上,那是如同岩漿般滾燙的接觸,女孩身上的肉塊碎屑在半空中瞬間燃燒殆盡!
 
  羅伊感覺自己全身都被熾熱包覆,但眼前明明盡是光明的溫暖色,卻感到痛苦不堪,火焰不斷侵蝕著,自己的下半身已在上一個瞬間完全消失,他叫不出聲音,喉嚨的火已經沿著舌根竄燒出來。
 
 
 
  直到被痛苦完全包裹,周圍變成完全潔白的世界。
 
 
 
 
 
  不知過了多久,他覺得自己正安穩的躺在某種平台上。

  沒有微塵,一個乾淨,一個相同明亮潔白的空間,他正被刺眼的白光照射著
 
 
 
  「麻煩給我纖維刀。」
 
  眼前模糊的陌生人影,如同機械式般的口吻。
  語畢,伴隨而來的不是痛,而是無底洞般的絕望,恐懼的簡直令他失禁,因為那種壓迫感是莫名其妙在一瞬間全部湧出的,緊接著幾百萬個畫面片段急速閃過,快到讓他看不清楚,只能知道每個畫面都是某個男子在淒裂哀嚎著。
 
 
 
  他驚醒。
 
  簡直跳了起來。
 
 
 
  渾身不停發抖著,床鋪早已被汗水浸溼。
 
  剛才那是什麼?
  他完全不明白。
 
  如果那是他失去的記憶片段……
 
 
 
 
  無法思考,羅伊已害怕的無法思考。
 
  他抱起裝有黑刀的拉鍊袋,用輕巧卻又快速的步伐,留下了顫抖的人影。
 
  而他沒注意到一旁桌子上的便條留言,上頭寫著"肚子餓了到大廳"看來是西萊姆留下的。
 
 
 
 
 
  「我……不該留下。」
  他一心認為,自己失去的記憶絕對是不尋常的
 
 
 
 
  今天,羅伊加入了自由先驅。
  今夜,他決定離開。
 
 





我一向討厭拖泥帶水的劇情,就這樣迎向章二吧(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1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12355SS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際之牆 章一 垃圾與棺... 後一篇:無際之牆 章二 赤色蝎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