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際之牆 章一 垃圾與棺材 06.

作者:指月亮會被割耳朵│2012-04-27 21:28:51│巴幣:2│人氣:169
  「喂,小鬼。」
 
  暗處傳來一聲叫喚,剛獲得名字的羅伊馬上被嚇到。
 
  「你是……?」
 
  走出來的,是一個額頭上掛著墨鏡,一頭狂野雷鬼的高大青年,他也和西萊姆與雷一樣,擁有巴拉迪爾人特殊的古銅膚色。
 
  「你是誰啊?怎麼會在這裡?」對方打斷羅伊的話,以粗暴的口氣說道。
 
  「我……我是新成員羅、羅伊。」看來他還對自己的新名字感到不熟悉。
 
  「啊?新成員?我怎麼沒聽說過有什麼新成員?」
 
  這樣難怪了,畢竟羅伊剛剛才受到團長正式的核准。
 
  「再說,怎麼可能有沒有通過我戰鬥測驗的傢伙入團?」他擺出拳擊架式。
 
  「你───」羅伊正準備反駁……
 
  咻!青年揮出了一擊強而有力的拳!
 
  羅伊蹲下!一個慌張的側滾狼狽的躲過這一拳!
 
  「你、你在做什麼啊?!」
 
  「這樣呢───」
 
  青年一腳飛來,那是連看都看不清楚都速度,可見速度與威力有多強!
 
  羅伊一驚,心想只能徒手防禦了!
 
  
 
  碰!
 
 
  雖然他用雙手保護自己,不過巨大的衝擊還是將羅伊擊飛出去!他狠狠的撞上了後方的桌椅!
 
  「反應不錯。」青年說著,不停的活動自己全身的關節,看來他準備好下一波攻勢了。
 
  「等等!你到底在幹麻?怎麼莫名其妙胡亂攻擊人啊?!」羅伊嚇傻了,自己的雙手也已經麻到沒有感覺。
 
  「就說了,我是戰鬥部的隊長,要加入可得先經過我的測驗。」他慢慢走向羅伊。
 
  你最好有說過!羅伊在心中如此喊著。
 
  「等一下!雷…不,隊長在剛才已經正式核准我加入了!再說……我…對了…我是鑽頭部的!鑽牆壁的隊員啊!」
 
  青年停下腳步。
 
  「馬克斯大叔的人嗎?不早說……」青年恢復平常的死魚眼表情,挖著耳朵說道。
 
  「你根本沒有給我機會說明吧!」
 
  「不過───!」
 
 
  咻咻咻!
 
 
  羅伊大吃一驚,眼前飛來了三枚尖刺物,他立刻向後倒,很狼狽的翻滾了一圈!而那飛來的尖刺物,原來只是一枝枝普通的原子筆……但因為強大且迅速的投擲力道,三枝原子筆都很牢固的釘在牆壁上。
 
  「你看,你的運動神經果然還不賴。」青年淺笑著。
 
  「如果我沒躲開豈不是死定了!」
 
  「但你還是躲開了。」
 
  「你拿我的命在賭博啊!」羅伊哭喊著。
 
  「有沒有興趣改加入戰鬥部?」
 
  青年臉上堆滿笑容,他有些興奮,用期待的眼神看著羅伊。
 
  「不、不了……」羅伊苦笑推辭著,待在那種鬼之隊長所領導的團隊裡肯定會被操死一百次都還不夠。
 
 
 
  !
 
 
 
  前方突然爆發出一陣殺氣!
 
  「你真的……不要嗎?」青年裂笑著!那是跟剛才完全不一樣的表情!
 
 
 
 
 
 
 
 
 
  「好了好了,多爾斯!別再這樣嚇新人了!」一名身材纖細的青年,拍拍這名為多爾斯的青年的肩膀。
 
  那名叫多爾斯的青年這才慢慢收起殺氣。
 
  「你叫羅伊是吧?剛才在通道上遇到西萊姆,他跟我說有新成員加入,我立刻過來湊湊熱鬧……啊不,是打聲招呼囉。」青年笑臉迎人,他的眼睛咪成了一條線。
 
  ───又有怪人出現了……羅伊直覺性的下定論。
 
  「我絕非怪人呵呵,我是芬斯姆,你可以把我當作親切的前輩哥哥。」
 
  「好吧……芬斯姆前輩……」
 
  「剛才聽到你說你是馬克斯大叔那邊的人……」
 
  「原來你一開始就在一旁偷聽了嗎!那怎麼不早一點出來阻止!」
 
  「嘛,不要生氣不要生氣,這也算是給新進成員的小小訓練呀。」芬斯姆滿臉笑容,輕揮手示意抱歉。
 
  「這只是小小訓練嗎?」羅伊哭笑不得,剛才經歷的生死考驗,原來在自由先驅裡只能算是小CASE。
 
  「好啦,菜鳥羅伊,因為你通過了多爾斯的考驗,我特別給你一個機會問問題吧!還是說你想要認識認識隊上的人?我可以當你的介紹人喔。」芬斯姆笑著說道,那種笑容雖然燦爛,也因為太過燦爛而讓人覺得他是不是在佈些什麼局。
 
 
 
 
  羅伊沉默了幾秒。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你們那麼痛恨聖多亞卡。」
 
 
 
  截然不同,跌破大家眼鏡的問題。
 
 
 
  芬斯姆依然笑著,而一旁多爾斯的肩膀似乎震了一下。
 
  「雖然我的膚色看起來沒有那麼道地,不過我也是個混血的巴拉迪爾人,在我還沒出生之前,巴拉迪爾人曾經是這片大陸的統治者。」
 
  羅伊繼續聽著,儘管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身在哪個國家。
 
  「但是聖多亞卡人,用非常過份的方式奪走了我們的土地。」
 
  芬斯姆的笑容似乎收了起來,但仍就帶著一抹淺笑。
 
  「因為聖多亞卡自私的慾望,他們想要得到我們土地上的迦羅礦脈,我們雖然已經當了幾百年的統治者,不過仍然好心的提議用販賣的方式與他們交易。」
 
  
  「他們是天生的人渣,每個人的下場都只有殺爛之後再餵豬。」
 
  原本沉默的多爾斯忽然開口,不只羅伊,芬斯姆也嚇了一跳。
 
  「隨及而來的是大規模的侵略,我們的文明與聖多亞卡完全不能相比,雖然擁有迦羅的力量,仍然敵不過他們的崩國武器系統。」
 
  「大概是在四年前吧?隊長組織了這個團體,我們雖然都是年輕人,但是都受過比較高等的新式教育。」
 
  芬斯姆恢復以往笑容,暗示羅伊已經將事情通通都說完了。
 
  「我懂了,雖然我不是巴拉迪爾人,但我想,我還是會盡力幫助你們。」
 
 
 
  說實話,還未恢復記憶的羅伊完全不知道未來的方向,經過與芬斯姆的談話後,他似乎覺得自己靠近了自由先驅一些,但還是無法完全融入其中。
 
 
 
  「我們,會殺人嗎?」
 
 
 
  羅伊不自覺的脫口問道,但那種語氣並不是因為害怕殺人這項行為。
 
  
 
 
  芬斯姆和多爾斯相看一眼。
 
 
 
  然後是沉默。
 
  因為答案早就懸浮在氣氛中了。









該適可而止啦
最近會勤更新 請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0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12355SS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向日葵殭屍,和他的社區 ... 後一篇:無際之牆 章一 垃圾與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