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英雄*戰姬 - 人物:尼祿

作者:神月.幻│2012-04-27 20:58:43│巴幣:4│人氣:3438
羅馬帝國第五任皇帝,全名尼祿.克勞狄烏斯.凱薩.奧古斯都.日耳曼尼庫斯(好長)。是一個有名的暴君,曾公開迫害並殘殺基督徒,並在肅清異己和打擊政敵時顯得十分殘暴,殺害了自己的母親和弟弟;而他在政治上卻又有著柔軟親民的一面。晚年因為叛亂而自殺身亡,結束了95年前開國皇帝屋大維所建立的朱里亞.克勞迪王朝。
 
遊戲中和凱薩一樣是羅馬的英雄,對凱薩很憧憬,並以姐姐稱呼之。在EU攻略戰結束後怕寂寞而不情願的加入日本,夢想是成為一個偶像歌手,所以任務劇情都是些她到處舉辦演唱會的內容;不過比起不列顛的偶像亞瑟王來說,她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能力上攻速皆高,防雖低但她是名後線角色所以根本無所謂。特性是和始皇帝一樣的暴虐,可以扣一排敵人防禦1,是很不錯的效果,而且她不擇手段的腹黑個性,也更為適合這兩個字。
技能有術屬性的四格範圍攻擊,跟攻擊下降的妨礙技能,還算不錯。

英雄技是對全體敵人詛咒,效果是隨機能力-2,而且會隨著回合不停變換所扣減的項目。另外還會順便打消敵人的強化狀態,雖然效果還不錯,但我覺得都要花費5顆氣了,還不如找個攻擊技能來把敵人給直接轟死,這樣不是更乾脆些嗎。
 
兵力成長很低,在術屬性裡面屬於正常值。屬於攻輔各半的全能型術屬性英雄,整體來說沒有什麼缺點,也沒有特別傲人的地方,除了她的回想是全遊戲唯一的觸手PLAY以外()對她有愛的人可以用。
 
 
CG1
回想:1

 




 
 
 
ネロ (術)
任務技能
能力值
研究1
交涉1
製作3
8
4
7
特性
暴虐
敵軍防-1
○■■■■■
 
1
魔法攻擊 ()
ブレイブ 0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50
威力x 1.0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普通攻擊
□■■■■
□■■■■
○■■■■
□■■■■
□■■■■
 
2
テトラマジック (術)
ブレイブ 2
ウェイト 30
ディレイ 120
威力x 1.2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四格範圍攻擊
WAIT30
□■■■
□■■■
○■■■
□■■■
□■■■
□■
●■
□■
 
3
ヒアマイソング (妨礙)
ブレイブ 5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英雄技
賦予敵全體詛咒的效果
隨機一種能力-2
影響項目隨著回合改變
另還會解除敵人的強化狀態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
□□□■■■
□□□■■■
□□□■■■
□□□■■■
□□□■■■
 
4
アタックダウン (妨礙)
ブレイブ 1        
ウェイト 0
ディレイ 120
範圍內敵方
攻擊下降1
不錯的妨礙技能
選擇範圍
效果範圍
□■■■■
□■■■■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0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戰姬|英雄*戦姫|英雄戰姬|攻略

留言共 1 篇留言

群星的奏鳴曲
我剛看完她的觸手PLAY(?

06-02 0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達... 後一篇:英雄*戰姬 - 人物: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