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4.8P4A Music Live in Taipei

作者:POPSTARS│2012-04-27 17:41:37│巴幣:0│人氣:151

挖哈哈哈哈,無責任生活亂亂講Soko又來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4.8P4A Music Live
當初知道後,抱持著P系列在台灣應該知名度沒這麼高,加上天性懶惰
所以直到4.2才去京站買票,結果只剩第一排左邊一位,及第一排最裡面一位,天哪!!!!!!!!!
Persona你到底何時在台灣那麼紅的阿!!!!!!!想當年玩P2時,根本沒人知道你是哪位!!!!!!!
最後抱著脖子會痠的下場還是硬給他買下去,因為沒買我一定會恨死自己!!!
 
當下很氣為什麼不早點來就可以買到好位子,但後來我發現那應該是上帝的安排
到了4.8號那天,帶著非常非常期待的心情終於來到


           (左)門口的人型立牌                                    (右)活動禮物工作證
一進去,螢幕上是演唱前的花絮,除了座位外,最後面還有站著的人,威秀你也太會做生意了吧!
經由Staff的攙扶,我來到位子上,看著主唱者志橞子(她好小隻,好可愛),Lotus Juice(他好大隻 ,但感覺是好哥哥),Yumi Kawamura(好帥氣的大姐),還有舞者大大們,就在大家閒聊時,突然大叫,原來是真人等比例Kuma出來了,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可愛喔!!!尤其是被逗弄的時候((奸笑)
畫面一轉,來到日本現場觀眾那邊,此次舞台設計成剛進入深夜電視的場景,4座電視疊在一起,地上是屍體的粉筆人像,搭上後方金屬感的鐵架,很有Fu~
默默的播音員講起請各位觀眾盡快入席,表演即將開始等
但重點是伴隨著P3 Title音樂,我眼淚就流下來,這時我非常慶幸上帝給了我這個位子,
單獨的,沒有顧忌的
其實那一陣子因為剛離職,加上原本要出國的計畫被打亂
所以從突然很忙碌,變的什麼事情都不用管,整個很沒生活重心,心情就此很Blue,不知巴友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所以在這一區塊,我可以盡情享受,盡情哭,盡情發洩
 
整場下來,我真的很慶幸自己能坐在這裡
Live秀是跟動畫結合在一起,讓大家感覺就跟番長及同伴們與我們一起欣賞演唱會
話說番長你還是這麼腹黑阿
大家的Live實力是有目共睹的,甚至比CD還棒,比起某些偶像團體對嘴唱或是伴音,我真的要為小橞橞及下川老師鼓掌再鼓掌,從開頭的Reach out to the truth 到最後的Nerve More,真的每一首打動大家的心!
 
目黑醬思桑~~~~~~~~~~~~~阿哩阿鬥,感謝你這麼賣力演奏,並且讓我們享受與遊戲中截然不同的音樂,經過你現場的改編,音樂變得更有生命力,更有Power,希望你能一直與P系列同在!!!
也希望大家們能與P的意志同在,別忘了"人與人的羈絆即是力量的泉源"
來年,日本見,Persona Music Live秀,我一定要把周邊通通買回家!!!!(握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0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pst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的心情雜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