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Summer Springs

作者:sloanwang│Summer Springs│2012-04-27 13:40:58│巴幣:1,000│人氣:2039
今天跟大家介紹《SUMMER SPRINGS~夏之春~》這款農場遊戲,和《開心農場》一樣都是種菜類型並且經營自己的農村,但《SUMMER SPRINGS》唯美細膩的日式風格畫面很吸引我,讓我看著裡面可愛的人物與動物,實在很想跑進去遊戲裡面跟他們近距離接觸,這樣的魅力讓我開始當個快樂的農夫,看著自己的農村慢慢的成長,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啊!

初心者遊戲心得
不太確定《SUMMER SPRINGS》是不是有中文版,但英文苦手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看著圖形就可以猜到任務的需求與生產所需的材料。下面先跟大家說幾個這幾天玩的心得:
■ 空心菜和小麥是生產牛奶和吐司的材料,賣掉也很少錢所以記得要有庫存,避免牛想吃菜的時候沒有菜可以吃,然後浪費時間等候。
■ 賺錢的主要來源是向日葵,花13金幣種植可賣195金幣,但是收成需要7.5小時,意思就是睡覺前或者外出時開始種,等隔天早上起床或外出回來時,笑納向日葵賣出後賺到的錢吧!
■ 存錢衝房屋等級3可以種南瓜,收成時間2.5小時,可以賣120金幣。上班族如果分配好時間,可以在午休、下午茶與下班後這三個時段來收成。這可是更快賺錢的關鍵喔!
■ 有時候農村會出現老鼠與小偷,可以把他們抓起來賺經驗值。
■ 拜訪朋友的農村也可以幫忙抓老鼠與小偷,朋友的農作物如果枯萎可以幫忙灌溉,另外朋友的農村有小太陽,可以提升小太陽的快樂點數。
■ 遊戲畫面下有生產鏈的說明…無聊可以看看,不過看的人應該不多吧…。

注意每個農作物的生產時間
千萬別拿空心菜和小麥來賺錢,除了跟本賺不了前之外還會影響生產鏈,所以還是安排好向日葵的播重時間吧!
還有西瓜也是可以快速賺錢,但是要使用鈔票來種植實在不太捨得花。
房屋升級到等級三就可以種植南瓜,但因為升級也需要許多金幣,把錢存下來不要亂花也是很關鍵的。
抓到小偷了!哈哈哈!
遊戲進度到一個階段會出現故事劇情,很像角色扮演又有點養成遊戲的感覺,我很喜歡這類型的美術風格,雖然說一樣是農場遊戲,但看著細緻可愛的人物、動物與房屋,就覺得很想多看幾眼。養成遊戲的賣點不就是讓玩的人融入遊戲裡面嗎?

SUMMER SPRINGS~桌布分享~

SUMMER SPRINGS~遊戲試玩~
大家如果需要鄰居的話,請留言寫信給我喔!臉書遊戲這個邀請鄰居的設計有時候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啊!(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0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ummer Springs

留言共 3 篇留言

好油喔MIKO
樓主,您的發文很好喔!我也是無聊想個找遊戲來玩完結果也被他的畫風給吸引住,接者又看到樓主的這篇文章才想來玩玩看,這款遊戲期實挺不錯玩得,只是稍微有點冷門罷了,順便問一下樓主說要成為鄰居可以寫信給您,那是要留哪些資料呢?

04-30 00:49

sloanwang
你的臉書ID,讓我找到你。04-30 11:39
好油喔MIKO
我的臉書ID是victor Lin,冒昧的再請問一下樓主您的臉書ID以及您在Summer Springs的等級!

04-30 21:52

sloanwang
我22等級了。05-15 09:45
南極光
這遊戲真的很令人感到溫馨!!!我雖然看不懂英文,但是那種暖暖的畫風真是好阿XD
ID:
マルほどう よういち

05-14 0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acet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煉金物語... 後一篇:SNSD(少女時代)_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